IMG_4394_副本 

 

 

 

 

 

這篇是小小小品文,因為現在人還在東京,打打食記好像也能記錄一下現在的心情:)

來東京前幾天在新聞上看到日本素食店推出『全黑漢堡』引發小風潮

我覺得麵包阿醬阿是黑的都還好,但連起司都是黑的這件事倒是引起我興趣了

原本我以為是麥當勞幹的好事,比較像麥當勞的作風阿XD 結果來了才知道是BURGER KING

不過麥當勞好像也跟著推出了萬聖節版的黑漢堡,但起司還是黃的就是了

IMG_4423_副本 

 

 

 

點左邊有生菜的黑漢堡會送一杯可樂,對,只能選可樂,因為只有可樂是黑的

IMG_4421_副本 

 

 

 

連漢堡包裝都是黑的~就是要黑到底就對了啦!

IMG_4391_副本 

 

 

 

黑漢堡~~~就是長這樣啦!從漢堡包 烤牛肉排 起司 全部都加過竹炭所以黑嚕嚕的

為麼生菜們不用紫菜阿昆布之類的替代勒XD

IMG_4394_副本 

 

 

 

連起司都是黑的是不是很可愛!不枉費我留一點胃吃它啦~

雖然說這樣一個黑漢堡要日幣690,折合台幣快兩百塊並不便宜

但是中間的烤牛肉還算蠻厚的,整個漢堡咬起來竹炭味也頗重,我覺得不難吃

吃個新鮮也不錯啦,不知道台灣之後會不會也跟進推出

IMG_4398_副本

IMG_4417_副本 

 

 

 

今天是在東京最後一晚了,每次旅行都有一樣的感覺,五天四夜怎麼過這麼快~~~(扭)

天天過著一天吃五餐的日子真的是蠻恐怖的,肚子彷彿懷孕八個月哈哈哈

第一次跟TJ的兩人國外旅行都沒有鬧翻真是太感人了!!!

五天的行程都是他在規畫在帶路,我都只跟著走負責吃而已XD 再來想想要怎麼報答他好了

不過這也意味著。。。之後可能會有不少篇的【TJ東京遊記】哈哈哈

希望我可以勤奮點趕快把東京自由行還有兩個禮拜前回來的首爾自由行打完啦!

 

 

  

 

[店家資訊]                     

 

日本BURGER KING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