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吃完這碗麵的時候感覺真的很深,覺得在還沒到訪前的想法「應該是家以文青風+飢餓行銷的噱頭店」實在太膚淺了(懊悔)

因為「門前隱味」是家只有五個座位、想吃必須提前三個月在官網訂位系統預約的牛肉麵店。還記得我第一次想要訂位的時候發現三個月內一個位子都沒有覺得超、級、不、爽,還想說絕對不要再去訂訂看了。

當然,對於食物我就是標準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的欠揍鬼,幾個月後我又再去看了一次,意外發現下週居然出現一個空位!就用力給他訂下去了!事後吃麵的時候被大叔證明其實天天都有人在取消座位,我就是運氣好剛好撿到有人取消的位子(所以真的很想吃的人也可以跟我一樣不時看一看有沒有奇蹟出現。此外還是要跟大家說千萬不要沒預約直接衝去,絕對會撲空)。

還好我是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的欠揍鬼、還好我幸運了一下、還好我有吃到這碗牛肉麵,不然一直停在第一段想法的印象真的會太對不起門前隱味了。

官網訂位→https://www.wumamii.com.tw/

吃麵的當天還有另外一個悲催的故事⋯⋯。從府中站出站後照著google map直走左轉右轉走巷子再到巷子然後就開始繞圈圈繞圈圈鬼打牆一樣找!不!到!重點是一度還聞到了牛肉麵的香味但就是找!不!到!最後還是靠著親切的鄰居奶奶才滿頭大汗好不容易找到了超級隱密的小店面。然後把這個過程描述給正在煮麵的大叔聽,結果大叔說這個迷路的故事他已經聽過上百遍了⋯⋯

我想這就是「麵香不怕巷子深」的真義吧!我決定不製作地圖給你們,大家都應該體會一下這個真義(有難同當的意思)!

 

 

雖然老闆都說自己是大叔,但帥氣有個性的樣子還蠻難跟大叔一詞聯想在一起啦。至於「門前隱味」的由來,則是因為大叔的網頁設計公司在門後,為了完成夢想的牛肉麵店就開在門前,但是聽說自從牛肉麵店開幕後就忙到再也沒有時間踏進門後的公司了🤣

入座後大叔會詢問要粗麵還是細麵,我是粗麵控當然毫不猶豫選了粗麵。牛肉麵一旁放上一碟小菜、一碟酸菜、喜歡吃辣的還有一碟辣椒。紅燒系的湯頭也是我的心頭好,口味濃厚卻完全不油膩並且帶著蘿蔔的甜,再加點酸菜跟辣椒進去又多了一個層次。牛腱肉也滷得非常軟嫩好咬,「好吃、真的很好吃」。此時我只能以最簡單卻最真摯最溫暖的形容詞給予回饋。

 

 

此外,價位上並沒有物以稀為貴、麵以難訂位為貴,就變得要價不斐。一碗牛肉麵$185元,大叔還說沒吃飽他還可以再多煮麵,是不是很可愛!

最後吃飽喝足跟大叔聊聊天,才知道這個以夢想支撐的小店經營起來並不容易。每個餐期都是預約滿的,但卻常常有人no show,或是訂三個來一個之類之類。對僅有五個座位且預約制的店家來說真的很辛苦,拜託大家不要這樣沒禮貌啦🙏

然後現在也有了會員好友日,讓已經吃過門前隱味的老顧客回訪變得更容易的制度了,當然前提是還是要訂到位過😂不然,是我的好友的話,約我吃麵吧!

 

 

 

結論:

是近期吃完之後心裡會想很多的店,會想跟家人跟朋友分享的店

我的推薦不是來自於有多驚人級必吃非吃不可的美味,是發自內心佩服這碗麵帶給我的溫暖,以及就像大叔說的「一個心中不可剝奪的味道」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87巷2弄12-2號

官網:https://www.wumamii.com.tw/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