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涮涮鍋在我心中的地位一直是舉足輕重,幾乎只要要推薦頂級火鍋我都會不假思索說出「橘色!」

所以自從知道橘色在內湖開了分店「Extension 1 by 橘色」後就一直吵CC陪我去,不過這家分店其實跟本店有小小不同,服務生說主要是這裡是主打單人鍋,然菜盤的份量稍微有差但價位也便宜了一些(耶✌️)所以我們現在都習慣叫它小橘色

(延伸:橘色涮涮鍋二館(含完整菜單)*無可挑剔的頂級火鍋

 

一樓的吧台座位真的是美炸,其實沒有喜歡在吧台吃火鍋的,但這個美美的吧台我願意!用餐當天因為吧台區被包場,所以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的座位(一般方桌),看來小橘色好像是沒有包廂,有包廂需求的可能還是大橘請了~

 

完整菜單在這裡(點圖可以放大看)

 

 

 

 

 

前菜是蟹肉蛋豆腐

 

 

菜盤的確份量有少一些,但也大致該有都有一定夠吃不用擔心😂而且他們的高麗菜都有特別挑過,所以覺得特別甜特別好吃是正常的噢哈哈

 

 

美國choice無骨牛小排套餐 $780

牛小排有兩個等級,我們想說先點Choice就好,等到下次刮刮樂中大獎再點Prime

結果我的老天鵝!!!你們看看這個油花,怎麼會美成這個樣子,說他是Choice真的是太謙虛了!

這讓我除了很好奇小橘色的Prime牛小排還能厲害到什麼程度之外,也覺得有不少火鍋店標榜著Prime等級牛肉端出來卻很明顯不是的那種真的應該要去罰站檢討一下

然後不用我多說了,這肉真的是好吃到爆,又甜又嫩在心裡拍桌大喊「這才是牛小排!!!」

 

海陸饗:綜合海鮮+美國choice無骨牛小排 $1280

因為太愛牛小排,海陸的肉還是選牛小排,份量少一些些,但海鮮盤可是豐富的很,魚片 干貝 蝦子 鮑魚 蛤蠣 生蠔

橘色系列的桌邊服務一項都是超級好,當天服務生還表演了「剝蝦特技」,居然用一支筷子就把蝦子的殼剝到連尾巴肉都一起完整的剝出來(掌聲)

 

 

 

和風青蟳套餐 $1680

螃蟹火鍋絕對是來橘色必點中的必點!他們的青蟳大隻肥美超級新鮮,不用特別調味煮火鍋就超好吃,我大推

重點是桌邊服務超周到,服務生會幫忙煮還會幫忙剝蟹螯殼,我們的重大責任就是大快朵頤就好


然後螃蟹鍋煮完一定要煮粥,螃蟹精華一起煮進去超級好吃是不二之選!有沒有看到這蟹螯真的是超肥,吃起來就是一個「爽」字

 

 

這是中間被招待的炸起司干貝

 

最後的甜點,大家一定要點杏仁豆腐!橘色的杏仁豆腐杏仁味不會很重,是我這個討厭杏仁味討厭到不行的人也完全可以接受的味道

重點是這吃起來根本不像豆腐,像是很軟綿綿的麻糬,總之真的很好吃,比另一個選項焦糖布丁好吃超級多XD

 

 

結論:

內湖分店一樣也讓我好滿意,不論食材服務等等都非常有水準,不愧是我心中頂級火鍋屹立不搖的冠軍

跟大橘色相比,小橘色可以一人一鍋,價位上也更親民可愛了一點

連我不太常跑內湖的人都覺得特地來一趟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啦!

 

延伸:

【食記】台北*東區。橘色涮涮鍋二館(含完整菜單)*無可挑剔的頂級火鍋 螃蟹粥火鍋 橘色涮涮屋 包廂餐廳 忠孝復興

【台北必吃5家螃蟹火鍋】不只秋蟹季,一年四季都能吃到最新鮮的螃蟹料理餐廳

 

影片: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31號1樓

電話:02-26571237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