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84_副本

 

 

 

聽說牛排教父鄧有癸新開了一間義大利麵專賣店『Danny's i Pasta』,立刻放進必吃名單第一間,不過這間店好像蠻低調的網路上都找不太到資訊

i Pasta開在信義新光三越A4的B2,信義區的新光三越最近似乎在經營美食餐廳這一塊耶,繼A8館重新改建美食街後A4館現在也煥然一新了!

不然我以前還真的不太會走進太精品的A4館說,只記得高中畢業照是在Chanel那面白牆拍的,A4就是最靠近捷運站的那棟啦

 

 

在開始介紹i Pasta之前決定先來說幾件事,第一個就是店名阿,叫i Pasta真的很多耶,加上目前知名度還不高,搜尋下來都不是Danny's i Pasta,我有點擔心會不會有商標之類的爭議

再來就是,看了朋友的打卡照,第一印象覺得是間『餐廳』,完全忘記它是開在地下二樓的美食區,所以除了吧台的幾個座位外,旁邊的桌子就是附近幾間店都可以共用的那種桌子(比較像百貨公司小吃街)

導致我當天興高采烈想帶心媽去吃飯結果到場有點小小傻眼,好在心媽不在意覺得跟我一起吃飯吃什麼都好(借我們母女放閃一下XD

我想表達的是,如果是想好好找一間『餐廳』用餐的人是可以左轉了哈哈,沒有這麼care只想吃好吃義大利麵的話請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IMG_4766_副本

IMG_4759_副本 

 

 

現場提供的內用菜單,僅有簡單的四種可選,名稱還不加修飾,每個禮拜會稍為更換品項

一份義大利麵才兩百多塊,還會附沙拉跟湯品,撇開座位不說我覺得蠻超值的

IMG_4758_副本 

 

 

點完餐後拿著震動響鈴等候取餐(就說真的很地下美食街XD)

IMG_4769_副本 

 

 

 

菠菜寬麵,夏季時蔬,番茄辣醬 $220

一個set就是長這樣,一盤義大利麵、沙拉、湯,飲料是我們另外點的,也不貴啦 

IMG_4771_副本 

 

 

看似簡單的沙拉事實上非常講究,包含了好幾種的生菜,淋上油醋醬並灑上帕瑪森起司與堅果碎

還有蔬菜湯也好讓人驚喜,湯頭煮出甜味,比看起來好喝一百倍,要是把它們拿來跟一般美食街的附餐相提並論就真的太過分了,完全有餐廳的水準

IMG_4775_副本

IMG_4777_副本 

IMG_4801_副本 

 

 

心媽偏愛紅醬所以點了番茄辣醬菠菜寬麵,帶有辣度的番茄紅醬不是坊間一般死鹹的紅醬味道,多吃幾口會覺得辣度不低,卻是辣得讓人上癮,而且麵條吸附醬汁有夠入味,超級無敵喜歡這個醬汁耶!

IMG_4774_副本

IMG_4779_副本 

 

 

 

紅蛋細扁麵,培根&帕瑪森起士,水波蛋 $250

IMG_4781_副本 

 

 

我的套餐點了紅茶,蠻好喝的耶!

IMG_4782_副本 

 

 

原以為這款會是白醬,沒想到比較像是清炒的醬汁,有水波蛋就不能放過捕捉它被戳破時潺潺流出的畫面,私心覺得所有的餐點在這個狀態下都會看起來很好吃

這款的味道也不錯,再拌入蛋黃後醬汁會變得更濃郁一些,碎培根的點綴也很加分,但相較之下我還是覺得番茄辣醬比較有特色與驚豔的味道

IMG_4791_副本

IMG_4796_副本 

 

 

有沒有發現我一直沒提到麵條Q不Q彈不彈?

不得不說吃完兩碗義大利麵後我總覺得為什麼麵條都是偏軟,好奇之下問了店內看起來很專業的服務人員

他解釋說,這就是i Pasta跟一般義大利麵最不同的地方,市面上一般的義大利麵製作完成後通常都會經過『風乾』的步驟,但是i Pasta強調的就是『新鮮麵條』,也就是不會風乾,還要冷藏才能保存,也不能放很多天,因此不論煮得時間多短也不太會煮出Q彈偏硬的口感

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耶!那我完全可以理解也認同它的偏軟了~而且這樣的麵條吃起來麵香明顯也比較容易入味,其實是很好吃的,沒聽過新鮮就是美味嗎XD

IMG_4799_副本 

 

 

 

內用的義大利麵其實並非i Pasta的主打,他們主要是要賣外帶手工麵條啦!

本來在用餐前我還想說我一定不會買的,因為我根本是個不下廚的女子,但吃完之後完全覺得這樣特別的麵條一定要外帶讓TJ也吃吃看阿

外帶麵條一份是40元,麵球麵餃50元,也有賣義大利麵醬!!可惜當天只有白醬跟紅醬,沒有我喜歡的番茄辣醬~ 

IMG_4760_副本

IMG_4761_副本

IMG_4765_副本 

 

 

最後我就買了一球麵一份菠菜餃還有一包白醬,店員說一包醬大概可以煮2至3份的麵,換算一下自己煮一份大概只要100元耶!

我還買了跟白醬很搭的培根蘆筍,主要是這樣食材處理起來都很方便,很適合我這種懶人系女友XDDD

IMG_4843_副本

IMG_4845_副本 

 

 

醬料包有挑選過可耐高溫的包裝,所以可以連同包裝一起丟進滾水裡,起鍋再倒出來就好,超級方便的啦

IMG_4846_副本 

 

 

鏘鏘麵條大約煮兩分鐘起鍋口感最好,醬料包跟蘆筍也燙一燙、培根煎一煎,再全部丟進盤子裡,超級不費功夫就完成了TJ的晚餐

只是我把白醬倒出來才發現裡面也有培根!!大家要買配菜的時候可以略過培根了XD

我覺得正在看到這裡的你/妳一定隨便都能煮得比我美啦!

雖然賣相不怎樣但TJ也說麵條真的很好吃

IMG_4847_副本 

 

 

菠菜餃好像只有我比較喜歡,中間是包番茄肉醬,我覺得蠻好吃的耶!

但心媽跟TJ就覺得還是喜歡台灣的餃子,義大利餃就吃不慣

IMG_4849_副本 

 

 

結論:

牛排教父賣義大利麵不是第一天的事了,因為Danny's What's Grill & What's Green也有,但完全沒想到居然會開出一間這麼平價的義大利麵專賣店

雖然不是正式的餐廳,但只要兩百多元就能吃到,是小資族跟學生也能負擔得起的價格(只是份量上沒有到很多無法說它CP值超高之類的)

我好喜歡這種有自己特色的店,不是依循既有制式化的口味,麵條新鮮手工製做,軟歸軟卻能吃得到麵香

而且還可以外帶回家煮,懶人系女友也可以輕鬆完成一餐啦!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B2(信義新光三越A4)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心心♥ 我吃故我在。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aruko
  • 你煮的看起來比較好吃~哈哈!
  • 怎麼人這樣好!!!應該是他們擺盤真的太~~~隨興了哈哈哈

    ♥心心♥ 於 2015/08/06 23:29 回覆

  • i-funny艾方妮
  • 我還沒時間寫,但照片沒妳的詳細,也沒這麼漂亮說><
  • 我就是看妳的打卡才立刻衝去的啦^^我也拍不好看啦~這家礙於場地限制加上他們擺盤也超隨興的很難拍好看哈哈XD

    ♥心心♥ 於 2015/08/06 23:29 回覆

  • 大食女
  • 天啊,那天跟我同事去吃,完全沒發現這是牛排教父開的店欸@@ 就是肚子餓、坐下來吃完,阿拍拍屁股就走人了== 真是有眼不識泰山阿...(好糗><)
  • 訪客
  • 非常普通 沒那個價值
  • 失望
  • 本來也很喜歡這家店,但近期某個週五晚上八點多去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不悅。
    首先走近點餐櫃檯,三個店員完全對我視而不見,即使店員帶著口罩,完全可以感受眼神的冷漠與毫無笑容。等了一會兒,女店員才走過來,我說我要內用,有位置嗎?女店員非常冷漠地回說這裡點餐,有空位都可以坐,我瞄了一眼,吧台區剩兩個檯面上還有前一組客人吃完未收拾的餐盤,我走了過去,男店員也沒有立即收拾,直到我選定位置了,男店員才把餐盤移走,但完全沒有要擦桌子的意思,雖然桌面是黑色大理石,但還是可以看到前一組客人殘留的湯汁,我請男店員幫我擦一下桌面,他就拿了擺在桌上一坨的抹布,往我坐的桌面前半部抹了兩下,但湯汁是在靠近我的那部分,他完全沒有擦到,緊接著丟給我一個空托盤,似乎這樣就蓋著一切... 我只好把空托盤拉靠近我,並且用餐過程完全不碰到桌面... (超級難用餐...)
    男店員都以丟的方式送餐,我吃了沙拉跟湯品後,開始長時間的等待,在這段期間另一個比我晚到的客人坐到我旁邊,跟我點了一樣的墨魚麵,沒想到她坐下沒多久,男店員就把墨魚麵送到她面前,我強烈懷疑那個麵應該是我先點的,但那男店員非常漫不經心,送錯人,但我也不好意思提,繼續強壓不悅的心等,過程中,第三位店員是專門煮麵的,他卻反而沒有戴口罩,嘴裡一直抱怨「煮不完的麵」就算他想跟同事抱怨,但那個音量身為客人的我是聽得到的,他還說「八點多了還有這麼多單」,女店員回他「週五晚上就是這樣」,我第一次在外面吃飯聽到店員抱怨煮不完的麵,抱怨客人太多,事實上,相較其他的餐廳,這家餐廳的客人並不多,在位置上枯等並且看著隔壁比我晚來的客人吃得津津有味的我,非常想立刻走人不要吃,我心裡想,你這麼不想煮麵幹嘛來做這份工作。
    後來總算等到我的麵,我相信他們應該知道送錯,那個女店員還給我一句「讓妳久等了」,吃了第一口更後悔我應該立刻走人,那墨魚麵腥味好重... 麵也很爛... 比我自己煮的還難吃...
    此外,吧台邊有個清洗台就在客人的眼前,即使有隔板隔開,但他們清洗鍋子的聲音還是非常可怕,完全沒有感受到客人的舒適度,感覺那戴口罩的男店員非常無能兼懶散,整體來說,我不會再光顧這家店了,這樣的店只會打壞鄧有葵的名聲。完全不推薦的一家店。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