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81_副本 

 

 

 

 

 

傳說中永和有一家隨便點隨便好吃的超強早午餐美式餐廳叫『古迪歐Goody.O

身為早午餐控一直把它放在口袋名單中,至於為什麼遲遲沒有付諸行動呢?原因無他就是一個懶字而已XD

大部分的人都喜歡在假日趴趴造,我偏偏有睡到自然醒然後只願意在方圓2公里內移動的習性

所以,當我發現古迪歐居然開到台北市來,還是在信義安和站,通化街附近~是我的移動範圍內

就開心的從沙發上跳起來,並立下無論如何一定要在這個禮拜內吃到的心願!

 

古迪歐信義店其實在我們平常從通化街回家都會經過的路上,但居然都沒有發現它阿

是因為它開在巷子裡的巷子裡,真的是不太會經過而發現的地方

不過一般來說會開在巷弄裡的店都有一定的實力,也較容易給人驚喜

IMG_7900_副本 

IMG_7903_副本 

 

 

 

現在有咖啡買一送一的優惠,它們是用LAVAZZA的豆子,好心動噢!!

可是我今天是跟不喝咖啡的TJ來的,只好算了...阿嗚

IMG_7904_副本 

 

 

 

店內走比較文靜派的美式風格,鏡面讓空間看起來很寬敞

白天的時候因為有整片的落地窗可以享受自然光,讓人精神很好(也是因為我睡到2點才來吃飯啦XD)

後方有大桌子,很適合較多人的聚會,另外還有地下二樓也有座位,但我沒有下去參觀

IMG_7907_副本 

IMG_7922_副本 

IMG_7919_副本

 

IMG_7914_副本

IMG_7915_副本 

IMG_7910_副本 

 

 

 

 

 

菜單

黑色單張的是信義店限定餐點,來了就一定要點一下呀

然後下午2點半~4點半不供應麵跟飯,剛好是我來的時間,但是其他如早午餐pizza還是都有,選擇一樣很多

IMG_7925_副本

IMG_7934_副本

IMG_7938_副本

IMG_7942_副本

IMG_7945_副本

IMG_7947_副本 

IMG_8075_副本

IMG_8078_副本

IMG_8079_副本

IMG_8080_副本

IMG_8086_副本

IMG_8087_副本 

 

 

 

 

 

我跟TJ點的餐點都有附一杯飲品,我們選了錫蘭紅茶烏龍奶茶

兩杯飲品都是有經過『雪克』過的,上頭都有一層綿密的泡沫

錫蘭紅茶有加檸檬片,所以有淡淡的檸檬味不會酸;我更喜歡烏龍奶茶一點,沒有為什麼因為我就是奶茶控阿XD

雖然是附贈飲品但不很隨便,兩杯都沒有調整甜度也不會太甜,不錯喝 

IMG_7975_副本 

IMG_7980_副本 

 

 

 

明太子起司歐姆蛋 $300

除了歐姆蛋外還有全麥吐司 培根 德式脆皮香腸 沙拉 水果,算是蠻基本款的,但總覺得少了薯條或薯塊之類的XD 

IMG_7959_副本 

IMG_7957_副本 

IMG_7962_副本 

 

 

 

他們的德式香腸很好吃耶,皮超脆會喀疵的那種,喜歡!

IMG_7968_副本 

 

 

 

輪到歐姆蛋本人啦,首先,我喜歡這種有皺摺的外皮,是在鍋子裡經過翻攪跟推移的,不只是單純的蛋皮

內餡相當飽滿,除了外面有明太子外內餡也有,而且居然還吃到蝦仁耶!

不過蛋太熟了又找不到會牽絲的莫扎瑞拉起司害我小小的失望...洋蔥又太生有點嗆辣,淋上旁邊附的莎莎醬才會加分很多

其實不算差啦,但就歐姆蛋而言不是我心中的Mr.Right

IMG_7951_副本

IMG_7969_副本 

IMG_7985_副本 

 

 

 

 

 

甜蜜豬奶油可頌 $280

反觀TJ點的這個就超棒的,每次他點到比我好吃的就會在那邊跩個二五八萬好欠揍啊!!!

IMG_7981_副本 

 

 

 

一樣有沙拉 水果 德式香腸

IMG_8002_副本

IMG_8004_副本 

 

 

 

薯餅出現了!炸得超脆的好好吃

IMG_7999_副本 

 

 

 

他們的可頌非常好吃,烤得十分香酥不過於油膩

蜜汁培根是我吃過最特別的培根,口感如美式培根烤到偏硬脆,外層是甜甜的蜜汁醬汁

跟奶油可頌就是一拍即合超級搭的耶!

本來擔心會太熟的太陽蛋也有順利爆漿,這個真的很推薦可以點

IMG_7996_副本

IMG_8005_副本 

 

 

 

貼心的來了~還附上紙袋可以讓可頌整個包起來吃

這樣吃相應該會好看很多還不會弄髒手噢!

IMG_8012_副本

IMG_8015_副本

IMG_8019_副本 

 

 

 

 

 

手工現做半熟巧克力蛋糕 $250

這個是信義店限定的甜點,跟你們說~這個大推必點

因為是現點現做須要等30分鐘,大概在鹹食吃到一半的時候請他們開始做

一般餐廳的熔岩巧克力蛋糕大概都是杯子蛋糕左右的大小,但這上桌嚇了我一跳

大約有4個拳頭的大小耶!我還噗哧了一下說它是枕頭嗎XDDD 兩個人點這個根本不可能吃完阿~

IMG_8025_副本 

 

 

 

有如累積以久的活火山,隨便一挖都是大爆漿阿,太滿意了啦

半熟巧克力的巧克力味非常濃,不像有些岩漿巧克力吃起來會像摻太多糖漿的感覺

周圍的巧克力蛋糕體濕潤濃郁,跟半熟巧克力的比例搭配剛好,甜度我覺得適中,吃太多才會感到膩

最重要的是~~~它是裝在盅裡耶,我不用再為了拍爆漿照失去那些巧克力了哈哈哈XD

IMG_8054_副本 

 

 

 

還沒完噢!!來看看豐富的『配菜』們

莫凡彼冰淇淋跟巧克力蛋糕一定超級搭用膝蓋想就知道了

IMG_8038_副本 

 

 

 

杏仁碎片可以丟入蛋糕裡,會有布朗尼的感覺

旁邊一小壺是奶酒我覺得超酷!可以慢慢加或是加在旁邊,不建議一次加完味道會太重

酒香會稍微平衡巧克力的甜膩感,甚至有吃到另一個甜點的錯覺

IMG_8045_副本

IMG_8063_副本 

 

 

 

還有一座小山丘在旁邊,這是店家自己炸的餅皮再用鮮奶油香蕉堆疊而成

炸餅皮又脆又香好涮嘴,這根本就可以單獨當一份甜點阿~在這裡幹嘛啦真是太委屈你了XDDD

不覺得這整份甜點賣250實在太超值了嗎!建議3~4個人可以點一份來吃

還好像我們一樣吃不完的話可以外帶回家,不然真的會飽到天靈蓋外加被螞蟻追著跑啦哈哈

IMG_8036_副本 

 

 

結論:

我很滿意他們的可頌,歐姆蛋沒有得我心但是願意嘗試別的早午餐

打卡的時候朋友們說他們的義大利麵也很好吃!下次要在正常時間來試試XD

信義店限定的甜點半熟巧克力蛋糕真的必點,原因就自己拉上去看噢~

覺得這家店受歡迎是有跡可循的,信義店離我近多了,還有好多種沒吃過,會想再來!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5巷5弄3號           

電話:02-27088528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心心♥ 我吃故我在。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Scarlett♡史嘉蕾
  • 很棒的餐廳
    環境不錯 餐點看起來也好吃 有機會一定要來吃美食
  • ♥YOYO♥
  • 他們可頌真的很好吃耶
    黑豬堡 鄉村三明治也很優秀
    糟糕~~~我也要發露一下分店!!!
  • 周花花
  • 一大早在辦公室看到這篇好餓啊~~~
  • GoodyO
  • 關於歐姆蛋的事!
    請再給我們一次機會!
    我是認真的!
  • 江牛牛

  • 這間店的環境是我的菜!!
  • CHUCHU
  • TJ的看起來真的比較棒XDD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