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82_副本  

 

 

 

 

  

南京東路上知名的美式餐廳運動酒吧『銅猴子 Brass Monkey』到信義區開分店了!

地點就在華納威秀1樓!為了因應華納威秀的營業時間,銅猴子信義店中午就開始營業啦!

且除了酒水、美式料理外中午還有相當超值的商業午餐,下午有下午茶,還有全天候供應的超好吃鬆餅!

我們五個人那天吃到翻過去,還喝了好多好喝的調酒,這篇圖很多大家要耐心看啦XD

IMG_8241_副本

 

 

 

雖然說這裡有少部分的外國人客人,但其實台灣人還是佔比較大的比例

銅猴子無論裝潢、氣氛都是濃濃美式風格

牆上有不只一台電視,也都分別撥放不同種類的球賽,其中最大的螢幕播的中華職棒耶!

晚上來跟朋友來這裡喝酒聊天真的超讚的啦

IMG_8200_副本

IMG_8203_副本   

IMG_8221_副本

IMG_8208_副本

 

(調酒師好像有點帥XDDD)

IMG_8210_副本 

IMG_8213_副本

IMG_8217_副本

 

 

 

 

 

 

 

菜單

信義店獨賣的商業午餐,價位約100多~200多

附贈湯或沙拉、飲料及甜點

IMG_8224_副本 

IMG_8224_2_副本  

IMG_8226_副本

IMG_8227_副本

IMG_8229_副本

IMG_8231_副本

IMG_8232_副本

IMG_8234_副本

IMG_8236_副本

IMG_8237_副本

IMG_8238_副本

IMG_8247_副本 

 

 

 

每周三晚上是Lady's night!

女生可以免費喝蘋果酒喝個開心! 

IMG_8249_副本 

 

 

 

 

 

 

 

先來點調酒開場一下~~~這裡的調酒實在都超好喝!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經典摩奇多 $300

TJ很高拐,不喝酒也不喝咖啡

摩奇多可以做成無酒精的,像這杯就是為他特製的~

裡面加了一直被我誤會是紫蘇的薄荷XD 喝起來酸酸的很沁涼

IMG_8257_副本

IMG_8263_副本 

 

 

 

 

 

X-RATED鬥牛犬 $450

這個上桌還真有點嚇到我,它也太~胖~了吧好像魚缸哈哈

而且還直接倒插著一支SOMERSBY,這『桶』兩個人喝絕對沒問題!

紅色的基底是蔓越莓汁,我覺得酒味不會很重酸酸甜甜超好喝的!

IMG_8266_副本

IMG_8269_副本

IMG_8278_副本 

 

 

 

 

 

俄國鬥牛犬 $450

另一隻鬥牛犬~這桶則是以柳橙汁為基底放上ICE 

IMG_8334_副本 

 

 

 

 

 

 

銅猴子特調 $250

朋友點的就沒喝到了,這杯是伏特加 萊姆酒 義大利香草酒 柳橙汁

IMG_8316_副本 

 

 

 

 

 

 

 

特色沙拉 $340

老闆娘說大家都喜歡點凱薩沙拉,可能是因為不知道特色沙拉裡面有些什麼

但她覺得特色沙拉最好吃哈哈!

原來特色沙拉裡有厚切火腿塊雞肉丁還有乳酪  

IMG_8285_副本

IMG_8287_副本

IMG_8292_副本 

 

 

 

 

 

 

 

炒蘑菇 $230

蘑菇用蒜頭炒過吃起來超涮嘴也很下酒

一般為了配酒會炒得比較鹹,也可以點餐時告知想吃清淡一點的

有點台式三杯的味道我們都蠻喜歡的

IMG_8293_副本   

 

 

 

 

 

 

 

點商業午餐可以選沙拉,當天的湯品是洋蔥湯

IMG_8335_副本 

IMG_8336_副本  

 

 

 

 

 

 

 

墨西哥凱薩雞肉捲 $180

這應該是我看過最壯碩的墨西哥雞肉捲了。。。

裡面包著滿滿的凱薩沙拉與雞肉,友人只吃了半捲就嚷嚷好飽

正常胃容量的女生應該可以半捲當午餐另外半捲當下午茶吧XD

IMG_8367_副本  

IMG_8370_副本  

 

 

 

 

 

 

 

墨西哥牛肉飯捲 $220

跟剛剛的凱薩雞肉捲比起來這個是有塞飯的,適合想吃更飽或想吃點飯的人

以前常聽說墨西哥捲裡面夾飯的吃法,不過倒沒有真的吃過

欸~沒想到意外的讓我蠻喜歡的耶!

飯裡的牛肉肉醬帶點微辣讓人想一口接一口著吃,有種在吃壽司的感覺

由於凱薩雞肉捲只夾了蔬菜與雞肉口味上會略顯單調,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有包飯的牛肉捲

IMG_8374_副本  

IMG_8375_副本  

 

 

 

 

 

 

 

拿坡里肉醬義大利麵 $220

商業午餐除了飯外也有麵類,這裡的義大利麵用的是寬麵,麵條不會過軟

拿坡里肉醬用了番茄與絞肉一起拌煮,微酸不膩,肉醬義大利麵可是有西方炸醬麵之稱勒!

IMG_8344_副本  

IMG_8349_副本 

 

 

 

還有附一塊麵包是要撐死誰XD

IMG_8354_副本

IMG_8355_副本 

 

 

 

 

 

 

 

紅咖哩燉牛肉 $320

原先我對它期待度不高,畢竟紅咖哩聽起來就比較不像美式餐點

沒想到這紅咖哩裡加了椰奶,吃起來是泰式的口味,甚至不輸部分泰式餐廳的紅咖哩

咖哩濃郁且帶點肥肉的牛腩燉煮到非常軟嫩,輕輕一咬就散開,非常下飯

前面已經吃了不少東西,但TJ還是把這盤吃光光,看來真的很合他胃口XD

IMG_8359_副本

IMG_8362_副本  

 

 

 

 

 

 

 

接下來的兩份三明治全天候皆有供應

銅猴子的三明治是屬於義式三明治,吐司經過熱壓有點像帕尼尼

 

 

 

鮭魚起司三明治 $260

IMG_8301_副本 

 

 

 

鮭魚起司三名治是冷食的三明治,裡面的燻鮭魚給的完全不手軟,每一口都吃的到燻鮭魚

搭配起司、番茄、酸豆,吃起來很清爽聽說女生都非常喜歡,也是我當天最喜歡的鹹食餐點

若有多人享用也可以請廚房再拿去分切噢!

IMG_8309_副本 

IMG_8318_副本 

 

 

 

格子薯塊要趁熱享用才有酥脆的口感

IMG_8303_副本  

 IMG_8306_副本

 

 

 

 

 

 

 

經典漢堡三明治 $315

銅猴子的『漢堡』很特別,沒有用漢堡麵包反而是把漢堡肉夾進了三明治裡

此外,這漢堡肉使用100%的牛肉,沒有混豬肉

咬起來非常紮且牛肉味很濃郁,稍微沒那麼多汁但也相對不會油膩

IMG_8325_副本   

IMG_8329_副本     

IMG_8332_副本 

 

 

 

 

 

 

 

SOMERSBY 夏日蜜蘋果生啤酒 $180

我們去的當天剛好是周三晚上,九點開始SOMERSBY女生免費喝!

這款酒是Cider水果酒,沒有啤酒的味道,喝起來就像蘋果西打一樣酸甜好喝

IMG_8404_副本  

 

 

 

 

 

水果茶 $160

銅猴子的水果茶比較偏甜,酸度不高

雖然我個人還是喜歡偏酸的水果茶,但這杯溫蒂小妞倒是很愛,她說有喝全糖飲料的感覺XD

IMG_8408_副本   

 

 

 

 

 

 

 

芒果冰淇淋鬆餅 $200 

全台北賣最晚的鬆餅就在這裡啦! 

菜單上只有寫草莓的,但因為季節的關係現在是供應芒果鬆餅 

大量的芒果配上兩球莫凡彼冰淇淋,再來一小座鮮奶油超幸福的!

很多鬆餅吃到最後配料都先吃光光剩下孤單的鬆餅

看這豪邁的配料們~銅猴子的應該不太容易發生這樣的事才對XD 

IMG_8380_副本  

IMG_8382_副本 

IMG_8383_副本  

 

 

 

我很害怕吃到中心太過紮實乾口的鬆餅,幸好他們的鬆餅非常鬆軟有點像雞蛋糕

而且表面十分酥脆,即便有點放涼了還是一樣酥一樣好吃

IMG_8386_副本 

 

 

 

 

 

 

 

香蕉巧克力法式吐司 $180

鬆餅有全天供應但這法式吐司就沒有了~只供應到下午五點唷!

一般的法式吐司都是沾了蛋汁再煎,吃起來會像是吐司包裹著蛋皮

但是銅猴子的法式吐司是用厚片吐司完整的浸濕於牛奶中再煎

吃起來就像海綿蛋糕一樣柔軟~

IMG_8390_副本    

 

 

 

厲害的不只吐司,上頭的香蕉是現點現炒的,炒過的香蕉較不會那麼酸澀,與吐司十分mach

最後還淋上巧克力醬真是太邪惡了,整體口味稍微偏甜,但螞蟻人應該會非常喜歡!哈哈  

IMG_8397_副本  

IMG_8402_副本  

IMG_8246_副本 

 

 

結論:

銅猴子開到華納威秀後提前中午就開始營業(南京店晚上五點後才營業)

菜單也跟南京店有些許不同,不但有超值的商業午餐,是附近上班族的好選擇

還有適合當下午茶的鬆餅與法式吐司!

除了配酒的炸物外也別忘了點義式三明治,這裡的餐點份量都蠻大的適合多人分享

調酒超好喝就更不用說啦~每周三晚上是lady's night!女生可以免費喝蘋果啤酒

不得不說這裡氣氛真的超讚,喝點酒聊聊天看看球賽,是跟朋友聚餐聊天非常棒的選擇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0號(華納威秀影城1樓)  

電話:02-27225755

 

 

  

, , , ,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心心♥ 我吃故我在。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Lydia
  • 哈哈,那"鍋"鬥牛犬,真的有驚到我,好海派的擺法
  • 桶子葉
  • 那墨西哥凱薩雞肉捲有吸引我~~
    而且看起來真的很有份量欸!!
  • Alina 愛琳娜
  • 想不到 夜店也有賣商業午餐XDD
    下次我們去喝酒!!!
  • 江牛牛

  • 好多調酒喔!
    看了好開心:D

    調酒師好像有點帥XD
    TJ應該是想整調酒師吧~~~~
  • Kaya
  • 會想吃看看鬆餅耶 ~~
    列入口袋名單中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