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早餐我最愛的就是蛋餅了!這家白暮蛋餅先生主打鐵板脆皮蛋餅,從早上七點就開始營業到下午三點,晚起人睡飽飽還可以當早午餐吃超幸福

白暮蛋餅目前有三間分店,這天來到的是松山文創誠品附近的松菸店,也是松山高中後巷

剎那間高中時期不想去朝會躲在早餐店裡吃早餐躲教官的青春回憶立刻湧現XD(這裡有沒有松高的學長姐學弟妹要認領我一下🙋)

小小的店面裡打造得蠻溫馨的,餐桌椅是學校的桌椅好懷舊

菜單,大致上就是早餐店會有的品項再多一些些變化,主打的是脆皮蛋餅

 

黑皮皮蛋餅(皮蛋蛋餅+起司) $65

皮蛋控快看過來!雖說皮蛋蛋餅不是獨創,但還真不算常見,我也是第一次吃到。而黑皮皮蛋餅也是白暮蛋餅先生的招牌之一

除了皮蛋外還加了肉鬆,跟皮蛋非常搭,加上起司口感更濃郁也不會這麼乾。我覺得是一個會有一點小驚豔的組合,很值得點來一試(但僅限皮蛋愛好者,如果本來就怕皮蛋的人就不要自討蛋吃了)

外加他們的蛋餅餅皮是薄脆型煎到酥酥恰恰的那種,我個人很喜歡

 

泡菜豬排起司蛋餅 $85

另一個熱門蛋餅口味是泡菜豬排,他們家的豬排的確有比一般早餐店厚一些些,口感比較好。泡菜是介於韓式與台式之間的口味,酸帶一點甜,不會太辣。真的愛吃辣的可以另外加他們的辣椒,非常辣,是會噴火的那種但我超愛!

其實泡菜跟豬排本來就很搭了無庸置疑,真要說的話我是覺得份量偏少,泡菜跟豬排量都還可以再多一點

白目薯餅塔 $60

看到薯餅塔就必點無疑呀!看到用番茄醬與黃芥末寫的「白目」兩個字真的是會噗哧XD這時候真的很想說很送禮自用兩相宜哈哈哈

兩塊酥脆的薯餅中間夾著起司,外層還要用蛋裹一圈,不會說是什麼驚為天人的美味,但卻是我從小到大的最愛啊!要不是點了太多蛋餅我也會想吃薯餅蛋餅加起司(跟薯餅塔差不多的概念哈哈)

 

飯你個染蛋 $60

通常早餐會想吃飽一點的就是鐵板麵,但這裡居然還賣飯耶!當中餐吃都可以了。不過這取名不知道為麼有口出惡言的感覺XDDD

豬排淋上獨家醬汁,再搭配一顆半熟蛋,我覺得豬排跟半熟蛋都蠻好吃的,就是醬有點太少,最後有只在吃白飯的感覺稍微空虛。不過他們家的白飯真的煮得蠻好吃的,很Q又飽滿(原來是有特別挑選過的四季米)

日常奶茶 $30

這就是傳說中腸胃不好的人都會害怕的早餐店奶茶XDDD但那個奶精味我超!愛!手搖飲料店都喝不到。可以調甜度唷~

 

我覺得白暮蛋餅先生就是一般早餐店的升級版,把他們當作餐廳一樣要求就太奧了啦。是家也許不會常常特地跑去吃,但如果開在我家樓下一定天天報到的早餐店

看影片

最後附上三家分店資訊

[店家資訊]  

白暮蛋餅先生2號店(松菸)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6弄18號

白暮蛋餅先生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244巷39號

白暮蛋餅先生3號店(內湖)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45號

 

本文為店家合作邀請,但內文誠屬真實心得感受請放心服用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