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報告一下,這篇圖多文長,要教大家吃豐FOOD的攻略以及什麼該吃該拿不要錯過的!

「豐FOOD多國百匯吃到飽」是大直典華一樓的buffet自助餐,也是我吃過兩次後給予極高評價的台北飯店吃到飽餐廳

價目表在這裡,第一次來吃的是下午茶,其實就已經非常豐富也很滿意了,CP值非常高!而這次來介紹的是晚餐的菜色,又更是level up

用餐時間是以一個餐期來計算,所以晚餐最長可以吃到三個半小時,直接飽到隔天早餐都省了XD

豐FOOD這次特別延長線上訂位限時專屬優惠

1.填寫訂位表單 http://bit.ly/2CkL7Ch

2.輸入優惠代碼 【ff01】

即可享四人同行 平日85折 假日92折,超級划算!!!

(優惠期間:即日起~4/30*服務費以原價計費)

座位數大約有六百個左右,但生意非常非常好,我兩次來都是大客滿,請即早訂位!

 

這隻是豐FOOD新推出的「豐飽飽」,我問了才知道原來他是一隻「鹿」(兩個丰字就是鹿角啦)

也因為這隻小鹿豐飽飽,可以發現餐檯上多了不少鹿造型的擺飾

 

  

入場後的左手邊第一個區塊就是最熱門的日本料理、壽司生魚片,現在還有季節性的螃蟹

此區必拿:生魚片、白蝦、現場炙燒握壽司

小撇步:大家都很喜歡一入場就先擠到這區狂拿生魚片導致一下就排隊排超長,我個人是建議其實可以等一下先去逛逛別區,過一陣子再回來就不用排隊了(食材也不會被吃光不用擔心)

 

 

(身為鮭魚控給一張鮭魚特寫不過分吧XD)

 

 

 

豐FOOD的生魚片真的認真很有誠意,種類多也非常新鮮

白蝦鮮甜,但吃到飽的螃蟹就是一如往常比較瘦弱。可以轉戰日式開胃小菜也有剝好殼的蟹腳,順帶一提這三樣小菜都做得很精緻好吃!

 

現點現做的炙燒握壽司是新推出的,師傅現場將鮭魚、比目魚鰭邊、牛肉做炙燒,還細心放上魚子魚卵點綴,熱熱的炙燒壽司一定要拿!

 

 

日式料理區吃完來移動到熱食區啦!頂級食材之一的現切牛排當然是必拿

牛排是大約三分熟,早就習慣這種大塊爐烤的牛肉會有一點柴,沒想到我吃到中間部分的牛肉是很嫩的,還可以搭配自己喜歡的沾醬,也很推薦

(小撇步:不敢吃太生牛肉的人可以跟廚師說要煎熟一點噢!貼心吧)

現煎現烤的牛五花

 

牛排旁邊還有一些烤蔬菜,請聽心心一句勸,請務必吃吃看這個焦糖烤葡萄柚

我本來覺得它很奇怪,但吃了一口還真有驚豔到!烤過的葡萄柚比較不苦不酸了還很多汁,上面的焦糖是一整片的,整個吃起來超級解膩,當你覺得有一點小飽的吃個焦糖烤葡萄柚保證又可以再去逛個一輪XD

 

港式料理也是典華的強項,提供的種類豐富到不行,一樣幫大家畫重點:必吃港式臘味蘿蔔糕

  

 

蘿蔔糕也是現場在煎台上現煎,口感非常軟綿吃的到蘿蔔絲,是標準我的菜

 

一旁的現片烤鴨也非常熱門

 

我到最後還是忍不住拿了炸銀絲卷配煉乳,明明知道很佔胃但就是受不了炸銀絲卷的誘惑呀XD

重點必拿項目又來了!烤大生蠔

我拍到的是樣品不要亂拿XD 這個是要跟服務人員說,每人每次限拿一顆

手掌大生蠔真的沒在誇張,肥嫩的要命,絕對不是用什麼小蚵仔濫竽充數啊!這多吃幾顆就真的回本了啦

 

生蠔旁邊則是椒鹽天使紅蝦,每人每次限拿兩隻,一樣也是很大隻。不過我個人對天使紅蝦比較沒有這麼愛,還是喜歡會甜的白蝦了(在日本料理區)

 

不用去台南,也不用早起大排長龍的現沖牛肉湯

 

烤麻糬、清蒸石斑魚、烤魚下巴,這三道也是現點現做,需要用到桌上的桌號小圈圈,丟到想要的那一道的透明碗裡,服務生之後就會送上桌啦

 

這魚下巴烤得無敵脆,心媽讚不絕口,還說要為了這魚下巴再來一次豐FOOD(欸欸欸居然沒有把牛排生蠔放在眼裡XD)

 

清蒸石斑魚米苔目

我自己很喜歡炸蝦天婦羅,在日本料理餐廳隨便點一份也是要好幾百,而且蝦子蠻大隻的好真材實料!

 

現煮的鮑魚粥,有一整顆的鮑魚

 

 

鹹食我們大概吃到了有80%,但是胃容量有限,還是有一些遺珠。比如像是看起來也超級美味的泰式區,只能留給下次了!

另外像是義式的Pizza濃湯等等,是小朋友們會很愛的!

 

 

 

飲料區供應非常齊全

冷飲有氣泡飲料、奶茶、全球五星級飯店都會用的氣泡水機,一旁還有果露可以添加,貼心啊!熱飲也有提供咖啡跟茶

酒水類柏克金啤酒、紅白酒,通通都是喝到飽

如果還不夠的話走到甜點水果區那邊還有提供新鮮現打果汁唷!

 

終於進入最後的甜點區了!

不過我直接承認我完全陣亡,只有哈根達斯冰淇淋一定要吃個三球,他們的冰淇淋都很軟很好挖,沒有要怕你吃的意思

 

現做的鬆餅及鯛魚燒,比較特別的是用米做的麵糊,會過敏的小朋友也可以吃~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好欠拍的甜點,金銀棒棒糖、彩色小甜甜圈,真的是很可惜沒有胃了

甜點師傅展現實力還做了一個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大蛋糕,太可愛了啦!(但是它只能看不能吃就是了哈哈) 

 

結論:

典華豐FOOD是我目前吃過最喜歡也最推薦的飯店自助餐吃到飽,提供的高級食材們(生魚片、牛排、生蠔等等)都表現非常優秀

餐點種類豐富,而且有非常多都是現做,能在自助餐吃到飽不斷吃到熱騰騰的新鮮食物真的很感人

且大部分的料理都吃得出用心、很有誠意,不是那種只想餵飽你的感覺

可能有很多人來吃到飽都是一心一意想著要吃回本,但我個人覺得能一次吃到很多種類,或是吃到一些自己平常不容易吃到的才是最重要的,而豐FOOD在這方面真的表現非常好

(我推薦的菜色就在文章裡的藍色粗體,可以拉回去看看唷!)

在環境部分而言,占地大座位多,動線安排也很好,加上用餐時限以一個餐期為計,晚餐時段的話時間超充足!不論家庭聚餐或朋友聚餐都非常適合

豐FOOD這次特別延長線上訂位限時專屬優惠

1.填寫訂位表單 http://bit.ly/2CkL7Ch

2.輸入優惠代碼 【ff01】

即可享四人同行 平日85折 假日92折,超級划算!!!

(優惠期間:即日起~4/30*服務費以原價計費)

看影片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號(大直典華1F)

電話:02-8502-0555

LINE訂位:http://bit.ly/2S1j3tO

(豐FOOD還可以用LINE訂位,不用花電話費,也可以迅速方便訂位)

 

本文為店家合作邀請,但內文誠屬真實心得感受請放心服用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