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松江南京跟忠孝新生站中間的「天干物燥-老子今天吃火鍋」是最近小紅的火鍋,霸氣的店名還有留下超深印象的海鮮,這家絕對是今年火鍋季必須放入口袋名單的火鍋

主食採自助式:飯、王子麵、鍋燒麵、烏龍麵、冬粉吃到飽。氣泡水有五種口味的果露可以自行添加喝到飽。

 

菜單(點圖可以放大)

 

老實說看照片完全看不出來這些雙人套餐差在哪裡XD

原來霸王別姬($1599)跟饕餮之宴($1299)差別是一隻龍蝦,差三百塊當然要吃龍蝦啊!!!

 

 

 

  

🔸湯底

我們選了蔬菜原味與四川麻辣,老實說麻辣湯底味道很淡鴨血豆飯也都普普,加上海鮮還是比較適合原味湯底,下次應該只會點原味

 

🔸菜盤

雙人套餐會附兩份菜盤及甜湯,朋友說喜歡他們的菜盤因為完全沒有火鍋料(但我愛火鍋料😂)

霸王別姬-雙人海陸 $1599

🔸雪花霜降牛/🔸極品梅花豬

他們的霜降牛很不霜降,一般比較常見霜降會用肋眼或是沙朗的部位,但這很明顯是板腱,我覺得沒有很適合煮火鍋

但是!!!他們的梅花豬也太好吃了吧,非常鮮嫩又多汁沒有一點臭豬味,連我平常不太會點豬肉都拜倒在梅花豬裙下👍👍👍

 

 

🔸海鮮盤

這家海鮮真的有驚艷到我❤️給一萬分的是那超大隻的甜蝦,要先煮蝦頭再煮身體,認真超鮮甜好吃(而且蝦殼還剝好太喜歡了💕)

龍蝦是台灣東部的龍蝦,跟一般常見的波士頓龍蝦比起來雖然沒有大蝦螯,但是龍蝦身體的肉可是更多更Q彈呢

連魚肉都是新鮮的魚(不是冷凍鯛魚片我太開心)(魚看起來像青衣不太確定),生食級的干貝跟肥美的蛤蠣更不用多說了(還是說一下好了,好吃!!!)

總之比起肉品我對海鮮留下更深的印象,覺得這家絕對是今年火鍋季必須放入口袋名單的火鍋👍👍👍

 

 

 

  

雖然當天即便店內沒有坐滿還是明顯感受到店內人手不足(老闆說請不到人他只好自己內外場跑),但覺得有點同情這狀況加上用餐時間到也沒有特別趕人所以不怪他了(有人要去應徵嗎?)

再訪意願:⭐️⭐️⭐️⭐️⭐️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8巷2號

電話:(02)2567 9133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