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信義新光三越A8的1樓引進了一家來自日本北海道的卡士達奶油蘋果派品牌「RAPL」(在日本原名叫Ringo Apple Pie,來台叫RAPL),瞬間台北刮起了蘋果派小旋風!(其實這名字莫名會讓我一直想起之前很洗腦的PPAP歌XD)

店面在A8的一隅,照片當天是平日下午人潮仍然絡繹不絕,我今天假日下午過去人更是多到溢出A8外,非常非常熱門的排隊美食!

 

開放透明的廚房,乾淨衛生看得見,一顆顆整齊排排站的蘋果派太療癒好拍了

店內專攻蘋果派單一產品,自然能將蘋果派的品質與口味追求到極致!

如果人潮太多的時候一個人有一次只能購買八個的限制,只能說限量是殘酷的~

 

 

RAPL對於原料非常講究,蘋果使用的是青森縣的「不摘葉蘋果」,並切成每顆2立方公分的大蘋果丁

蘋果派皮會在灌入卡士達醬後進行第二次的烘烤,所以派皮才有144層這麼酥脆的口感!最後上一層果膠有閃閃發亮的效果

 

 

RAPL 澎派令果蘋果派 $119/個

那個⋯盤子是我自己帶的無誤,因為這店面目前是完全以外帶為主沒有座位的,所以我就自備小盤子移駕到旁邊公園來了~(請不要跟店員要盤子吼他們一定不會理你的😂)

其實蘋果派本身都有自己的包裝紙,手掌般的大小剛好,直接拿起來吃也不沾手非常方便!

 

膨皮膨皮的蘋果派皮不太會因為時間所以塌陷,傳說中有144層!可以酥酥脆脆好長一段時間,奶油香氣濃郁

中間的內餡不得了~層次分明的派皮在剝開的時候就感覺得到酥鬆。

焦糖蘋果粒熬煮到入味,每一顆有2立方公分超大的蘋果丁大小,微甜不膩並仍保有蘋果原來的酸度與口感

重點是它沒有肉桂!沒有肉桂!沒有肉桂!是一個老少咸宜的口味,尤其我不愛肉桂更是無敵得我心呀

台灣契約小農的純淨鮮乳製成的卡士達醬更是RAPL與眾家蘋果派不同的亮點,在酥皮與蘋果餡之間是重要的平衡、橋樑般的角色,真的很、好、吃!

 

蘋果派霜淇淋 $149

這個蘋果派霜淇淋一定也要推一下!是台灣限定日本還吃不到的期間限定限量商品

以北海道牛奶製作的霜淇淋本身的奶香就已經非常濃郁,搭配底層的蘋果派更是錦上添花~熱呼呼的蘋果派搭配霜淇淋有冰火交融的爽感!

雖然說沒有超級華麗的外表,但真材實料也真心好吃

三月底前限定,並且每天限量售完為止。天氣越來越熱了,很希望不要是期間限定一直賣下去啊啊

 

 

看~2立方公分的大蘋果丁真的不是開玩笑!越打越覺得明天還要再去買一次!!

 

蘋果派只要買滿四顆就會有精美的紅色禮盒裝,送人也很體面呢

 

 

影片

 

結論:

目前店面只有兩項產品,兩個我都超級大推

再來是真心話說到價錢的部分,關於很多人覺得不便宜這件事我倒是覺得還好。信義區這附近隨便一家甜點店的甜點價位都輕輕鬆鬆超過這個,相較之下澎派令果真的是價錢可愛又好吃,即便要排一下小隊我也覺得很值得啦!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新光三越A8館1樓)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APLapplepieTaiwan/

 

 

 

(本文為RAPL邀請合作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