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24_副本 

 

 

 

一般來說我很少會放環境裝潢照當首圖,會這麼做不外乎就是因為Moooon River Cafe & Books的華麗歐風裝潢是特色,但更多的原因是...食物沒什麼好拍的XD

今天來這完全是抱著朝聖+消滅萬年口袋名單的心情來的,不然對我這懶人來說內湖算是不太常跑的地方,且地點又離港墘站還有一小小段距離,至少在大熱天走起來還蠻熱的...

都怪以前Yahoo首頁還很popular的時候,他們的旅遊小編很愛下標『在圖書館裡喝咖啡』,就是這個slogan害我一直捨不得把這家從口袋名單剔除XD

每次搜尋它都要想一下到底有幾個o,總共有四個啦,有一種英文發音的口吃感~木嗚嗚嗯RIVER!

IMG_6132_副本 

 

 

在門口真的會看不太出來是一家咖啡店,擺著書櫃賣著新書,比較像誠品之類的書店哈哈,也不奇怪啦不然這裡怎麼會叫Moooon River Cafe & Books 

IMG_6126_副本

IMG_6128_副本

IMG_6129_副本 

 

 

鏘鏘就是這個畫面吸引我吸引得要命啦!挑高的空間、白色雄偉的梁柱、高質感的絨布椅,彷彿置身於歐洲博物館

來到這裡不論是嚮往歐洲或是懷念歐洲的人都能過點乾癮

霸特~我還是要提醒大家不要抱著太期待的心情來,因為空間比想像的、看起來的都要小,我的鏡頭已經不是廣角鏡了還是覺得被我拍大了,當作被照了縮小燈就好囉XD

(教大家可以拍大的方法:在最靠近這畫面最邊邊的位置蹲低下來稍微仰角拍,就會得到比較雄偉的畫面,可是要跟我一樣提醒大家是照騙噢XDDD)

中間兩側是雙人座位,而柱子的裡面就是四人或更多人的沙發座

IMG_6124_副本 

 

 

雖然小小的,但還是很好拍!快門按不停~ 

IMG_6136_副本 

IMG_6140_副本 

 

 

四人的沙發座是看起來很舒服的紅皮沙發椅,這裡不訂位我保證是一位難求,尤其是中午的時間...我看到超多上班族在這裡睡覺的XDDD

這裡用餐不限時間,每個座位都有檯燈 插座 免費wifi,在這裡看看書用用電腦真的非常棒

IMG_6199_副本 

IMG_6191_副本

IMG_6144_副本 

 

 

這裡四處都有書櫃、有擺了滿滿的書,應該是可以借來翻閱的吧

認真覺得現在有一些推廣閱讀的人好偉大,因為我就是標準超討厭看書翻書的人,而且我這種人應該是越來越多才對...

我想到以前在學校的時候午休睡不著,只要把一本課本拿出來翻開就會立刻有睡意,尤其歷史課本最有效!有人有失眠困擾的不妨試試這個方法XD

IMG_6143_副本

IMG_6194_副本 

 

 

 

菜單也是一本書呀,是真正的書噢!如果你從第一頁開始仔細看可能要兩個小時後才會翻到MENU頁 

IMG_6153_副本  

IMG_6177_副本 

IMG_6182_副本 

IMG_6183_副本 

IMG_6184_副本 

IMG_6186_副本 

IMG_6187_副本 

IMG_6188_副本 

IMG_6189_副本 

 

 

 

 

先來跟大家抱歉一下,我真的沒有習慣只放個一兩樣餐點就打一篇文章的習慣,但我先說這篇的食物只有要介紹這個沙拉而已 

通常造訪一間店前我一定會先做很多功課,就是要避免點到雷,更好的狀況就是看看有沒有拍起來特美的也可以點一下 

可是可是可是,我大概把能google到Moooon River Cafe & Books的文章全部都看過一遍了吧 

實在是覺得這裡沒有一樣餐點能吸引我啊啊啊,鹹食餐點完全都像是早期的簡餐咖啡店或是我小時候吃的真鍋咖啡館(←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童年回憶嗎XDDD) 

甚至連甜點鬆餅都完全無法吸引我啊...總而言之跟這裡的裝潢完全無法搭上邊 

最後我發現所有文章好像沒人點過沙拉類的食物,那我就衝鋒陷陣一下好了,就算當砲灰也比一定會踩到地雷心甘情願一點XD 

 

新鮮拌沙拉(附手工麵包)-義大利葡萄酒醋雞肉綠蔬 $260

我沒有很喜歡吃沙拉,但最近太熱吃吃清爽的沙拉也不錯啦,然後現拌沙拉又會比生菜沙拉附沾醬分數更多一些

我還蠻愛葡萄酒醋的,有些巴薩米可葡萄酒醋會比較濃稠,這裡的是比較稀的也特別酸,放的非常多,底下還會沉成個小小池塘,每片沙拉都可以均勻沾到味道,又因為不是凱薩醬類的醬汁也不會顯得太鹹

IMG_6170_副本 

 

 

會附上兩塊黑麥麵包,有烤酥還算不錯吃,不會因為整盤都是菜而顯得空虛,且酒醋醬很多還可以沾著吃噢! 

IMG_6172_副本 

 

 

雞胸肉丁都被酒醋浸濕變色啦~賣相不好不過這樣雞肉很『入味』也算不難吃啦哈哈哈

比起其他餐點我蠻不後悔點這個沙拉的!

IMG_6174_副本  

 

 

 

冰拿鐵 $160(點沙拉只需$90)

最喜歡冰拿鐵有這樣三層的漸層,尤其點冰拿鐵還能喝到又厚又綿的奶泡就很令人開心

咖啡豆是LAVAZZA的豆子,我沒有特別迷戀他們的咖啡啦,但是是有一定的品質在的,不會過於濃烈太苦或是淡而無味

很大一杯,坐一下午也很夠喝!

IMG_6159_副本 

 

 

離開的時候已經快天黑了,店家換了點燈的方式,裡面變得比較昏暗很有氣氛,很有高級義式餐廳的氛圍,要是也真的有高級義式餐點就更好了...XD

IMG_6204_副本 

 

 

結論:

餐點是真的比較可惜不太吸引人,不過也沒有賣的很貴,加價就有咖啡飲品,反正每家店都有自己的特色啦,要是它今天連食物都很好吃大概就要排隊排到捷運站去了

挑高的歐式裝潢在台北真的比較少見,是一間吃裝潢的店無誤XD 相機也可以吃得很飽很開心!!

店內的沙發座非常舒適,不限時又提供免費插座跟wifi,在這裡看書或工作都是享受

此外,服務也非常好,服務生彬彬有禮也都會固定來加水巡視客人需求,一成服務費付得心甘情願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18號          

電話:02-77202070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