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40_副本2 

 

 

 

 

 

Oh~~~最近在準備我的雅思考試準備到一個天昏地暗烏煙瘴氣

今天終於暫時性的解脫了呀呼~~~我要來先打這篇療癒我自己一下

每次心情超不好的時候一看到我寶貝兒子小鼻我的心靈就立刻被撫慰了,沒想到打文章也有一樣的效果XD

這家可以帶狗狗的餐廳『寵咖啡The Favorite café』是目前整個大台北地區我最推薦的寵物餐廳

寵咖啡位在永和保安路上,說真的離頂溪跟永安市場都不近,可能還是要有汽機車會比較方便(附近很好停車)

但是旁邊就是仁愛公園,專為狗狗設計的綠寶石寵物公園也在附近

 

前陣子我們全家出動為了幫小鼻慶生帶他來到寵咖啡

可能很多人光看到這句就會覺得不可思議或覺得我們瘋了XD

但狗狗一生能過的生日不就十幾個,而且帶他出來吃飯搞得主人比寵物還開心阿哈哈

 

 

TJ說帶小鼻出來怎能讓他沒東西吃,所以只有單純寵物友善是不夠的,我們找的是有寵物餐點的餐廳

但不知道是不是現在能帶寵物進去用餐又有供應寵物餐點的餐廳不好生存

我們曾經去過的supportTNR還有前陣子很紅的餅乾缺一角都相繼關門

(餅乾缺一角是搬去天母,但是變成寵物友善餐廳不供應寵物餐點了

google半天最後選了這家寵咖啡,訂位時告知要幫狗狗慶生的話還會免費贈送一份生日蛋糕

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壽星優惠!!不過當然是給狗狗吃的,人的話我就不知道有沒有了XD

IMG_9777_副本 

 

 

 

來看看用餐環境吧,這裡白天的採光非常好,能享受自然光好舒服

而且非常乾淨也沒有狗味,但可能有狗毛亂飛吧我老爹一直過敏哈啾,但其他人都沒事就是了

一樓座位不多,但是還有二樓!

IMG_9534_副本

IMG_9535_副本 

 

 

 

櫃台裡有各式各樣的甜點,老闆娘說他們的甜點都是用高級的原料且沒有添加香精

也盡量做成人可以吃狗狗也可以吃的 

IMG_9563_副本 

IMG_9532_副本 

IMG_9555_副本

 

 

 

二樓是個小夾層,我們到的時候有狗狗的聚會包場,後來才上去參觀

也大約是十幾個座位

IMG_9536_副本 

IMG_9701_副本  

IMG_9706_副本

IMG_9702_副本

IMG_9704_副本 

 

 

 

 

 

入坐後小鼻就一直東看西看很興奮的樣子

特別提醒大家,帶寵物來這裡是有寵物公約的唷!

女生必須穿上生裡褲,而男生必須帶上禮貌帶~我說的是狗狗啦XD

這樣是尊重別人也保護自己的狗狗,更是共同維護這裡環境的必要條件

IMG_9530_副本 

 

 

 

 

 

菜單

我們來訪的時候老闆有說快要換新菜單了,不知道現在換了沒

不過我想價錢跟餐點應該不會有太大幅度的改變吧

餐點都不貴且打卡還有九折優惠

最棒的就是有寵物餐點啦~

IMG_9544_副本

IMG_9546_副本

IMG_9548_副本 

 

 

 

 

 

麵包協奏曲套餐 $150

我老爹(小鼻的阿公)因為不太餓所以點了都是麵包的麵包餐

好啦我覺得這個麵包套餐可能不太是一般人會點的XD

但我老爹是麵包控~倒是整盤吃光光噢,還有附一杯飲料也還不錯

麵包有兩種,一種是原味另一種有黑芝麻,很明顯沒有香精的麵包,味道都不會很重

稍微偏乾了點,搭配中間的奶油比較優,奶油也還可以再續

IMG_9552_副本

IMG_9554_副本 

 

 

 

小鼻一附很想吃的臉,有點你的但還沒來啦!

IMG_9560_副本 

 

 

 

 

 

牛肉活力蛋套餐 $280

簡單來說它就是早午餐啦

生菜 麵包 水果 炒蛋 牛肉,超健康的 

IMG_9566_副本  

IMG_9588_副本 

IMG_9591_副本 

IMG_9571_副本 

 

 

 

老闆說牛肉是用choice等級的,吃得出來肉質不錯,但我覺得煎太熟了有點乾

不過我這天來其實是抱著對餐點沒有要求太大的心情啦,畢竟要找到這樣的餐廳已經很不容易了

IMG_9577_副本 

IMG_9586_副本 

 

 

 

 

 

烤雞活力蛋套餐 $250

一樣是有麵包 炒蛋 沙拉 水果的套餐

烤雞有用義式香料醃過,蠻入味也不會很乾,還不錯吃唷

這天的餐點味道都偏淡,烤雞是唯一味道比較重比較適中的,推薦!

對了,我很喜歡他們的炒蛋,很滑嫩,加番茄醬很好吃

IMG_9580_副本

IMG_9583_副本 

 

 

 

 

 

海鮮烤蛋套餐 $350

這是心小弟點的,有一份烤蛋盅還有一小份義大利麵

我沒什麼吃到,但他說味道也都是很清淡這樣XD

IMG_9595_副本

IMG_9597_副本

IMG_9599_副本 

 

 

 

 

 

將軍嫩煎牛排(中) $180

這就是寵物餐啦~~~其實就是煮牛肉跟好多蔬菜

份量對小鼻來說還蠻多的,我們還打包回家讓他當晚餐

IMG_9612_副本 

 

 

 

等很久了很餓!!!

IMG_9635_副本 

 

 

 

哦~這牛肉感覺跟我剛剛吃的一樣阿XDD

IMG_9625_副本 

 

 

 

小鼻餵食秀開始本來還擔心他不吃耶,但看他連花椰菜 甜椒也都吃光光,應該是很好吃吧

我們每個人都輪流餵他然後拍照

玩得不亦樂乎得其實是我們這樣XD

IMG_9632_副本

 

IMG_9640_副本

IMG_9646_副本 

 

 

 

 

 

每份套餐都有附一杯飲料,可以選咖啡或茶

我覺得冰紅茶冰咖啡的味道真的都太淡了,冰咖啡甚至喝不太出咖啡味

只有熱咖啡好一些~

IMG_9697_副本

IMG_9700_副本 

 

 

 

其中一份套餐附的甜點,今天是奶酪

結果這奶酪超好吃的耶!味道非常濃又香醇,綿密細緻又有點彈性

就算用甜點店嚴格的標準看待他也完全沒問題,我們後來還外帶兩個回家,大推

IMG_9710_副本 

 

 

 

 

 

蜂蜜冰淇淋

不要懷疑~小鼻也有甜點可以吃!是寵物餐點附的冰淇淋

這冰淇淋比較是冰霜的口感,吃得出來乳脂肪成份不高,對啦我有偷吃所以知道XDDD

IMG_9714_副本

IMG_9725_副本 

 

 

 

 

 

最後是小鼻生日送的生日蛋糕,今天吃最飽的應該是他吧我想XD

然後上面的鮮奶油看起來實在太誘人了,所以我又偷吃了哈哈哈

老闆說是法國的鮮奶油,沒有另外加糖加鹽或其他東西就好好吃,毛小孩一定也會喜歡

IMG_9753_副本 

 

 

結論:

現在整個大台北地區的寵物餐廳真的寥寥可數,不然就是又更偏遠

這家寵咖啡算是大台北地區帶狗狗來用餐相當不錯的選擇

單就人食的部分可能無法跟一般餐廳相比,餐點都很清淡健康,即便被毛小孩偷吃應該也沒有大礙這樣XD

甜點我覺得蠻優秀的,下次會想試試看下午茶

主要是環境很好,餐廳內都沒有異味,又能讓毛小孩有東西吃~

人多狗多的時候上餐會有點慢,但有這樣的空間已經很好了其他的就沒有要求太多了

推薦給各位狗爸 狗媽 愛狗愛貓人士(簡稱狗奴貓奴XD)啦

p.s.當天店家並沒有提供寵物餐具,我們並不知道店家有提供,並非故意不使用

  狗狗要用餐的話記得自備餐具或跟店家索取囉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安路292號          

電話:0971492183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