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57_副本_副本 

 

 

 

 

 

之前就一直對鯛魚燒甜點很有興趣,得知又有一家從日本來的創意鯛魚燒『Tai-Parfait』就躍躍欲試

順便參觀新光三越A8館B2重新打造規劃的地下美食街,添好運的第二家分店還有Say Cheese Cake台北店也在這裡唷!

Tai Parfait中文譯做『鯛百匯』,是進化版的鯛魚燒,會想介紹它是因為我覺得太驚豔太好吃了

櫃位前總是擠著滿滿的人潮,即便現點現做需要等待一會兒,即便他不算便宜,但還是很值得推薦

IMG_1898_副本 

IMG_1904_副本 

 

 

 

櫃台上有展示樣品,很像鯛魚張大嘴正在大快朵頤進食甜點的樣子

而且成品還真的長得跟展示樣品一摸摸一樣樣欸!等下看了就知道

IMG_1906_副本  

IMG_1913_副本  

IMG_1933_副本 

 

 

 

 

 

菜單

我花了點時間才搞懂怎麼點單,讓我來簡單的解釋一下~

菜單上主要就是選想要在鯛魚嘴巴裡放什麼配料

選好後還可以再選一種口味的內餡放在鯛魚燒的肚子裡(巧克力 抹茶 紅豆 卡士達

當然要直接點單純的鯛魚燒(含肚子內餡)也是沒問題的噢!

老實說一開始我覺得不算便宜,但吃完後我覺得是物有所值的耶 

IMG_1936_副本 

IMG_1938_副本 

IMG_1939_副本 

 

 

 

鯛魚燒製作中~

剛出爐的鯛魚燒會有點『不修邊幅』,店員還會拿去修剪一下

其實我很想呼喊:放開那隻鯛魚~~~我愛邊邊的脆片呀XD

不過為了照片美觀我當然是沒這麼做啦哈哈哈

IMG_1924_副本 

IMG_1947_副本

IMG_1917_副本

 

 

 

 

 

北海道霜淇淋 $100

這鯛魚的嘴唇口徑算小,在上頭擠霜淇淋我覺得比甜筒困難XD 還要抓好不能讓它輕易跌倒的角度

他們的霜淇淋不錯吃,是北海道鮮奶的味道,沒有很濃很濃的感覺但還蠻香醇的

我覺得要同時吃霜淇淋又吃到當底座的鯛魚燒是有困難的,所以三隻的狀況都是先解決上方再處理下方

老實說,我本來對鯛魚燒本人完全沒有特別的期待,所以咬下去的剎那我只能用驚艷來形容阿!

因為我就想像它是鯛魚形狀的雞蛋糕阿~可是他。不。是。

咬下去外皮好脆,然後中間居然是Q的,怎麼會這麼像麻糬!!!也太好吃了吧

而且他們真的不是偷包麻糬,店員說是因為他們用得是日本的小麥粉還有特殊配方

所以鯛魚中間會有點透明透明的,口感就像麻糬一樣,我整個超愛耶 

IMG_1997_副本 

IMG_1999_副本 

 

 

  

這隻的內餡選了紅豆,紅豆泥很紮實不會甜膩~ 

如果從未吃過鯛百匯的人我建議可以從這款比較基本的北海道霜淇淋試試

因為鯛魚燒裡不管選什麼都一定很搭 

IMG_2010_副本 

 

 

 

 

  

抹茶紅豆香草冰淇淋 $120

雖然我不太吃抹茶(但不排斥),店員說抹茶紅豆是他們的招牌,所以還是點了一支來試試

我選了香草冰淇淋還有卡士達內餡,我有看到冰淇淋是用明治的,因為還要放其他餡料的關係沒辦法很大一球

上頭的抹茶卡士達奶油抹茶味不算重,淡淡的茶香味不苦澀也不太甜,卡士達有點Q黏的口感很微妙

如果超愛抹茶的人就選抹茶冰淇淋跟抹茶餡,抹茶到底吧!

IMG_1971_副本

IMG_1980_副本

IMG_1982_副本 

 

 

 

卡士達內餡也不會很甜,淡淡的奶油香實在跟麻糬般的鯛魚燒太match了

Tai-Parfait的鯛魚燒系列產品很奇妙耶,看起來很像螞蟻人在吃的卻真的都不會很甜

這點非常得我心,不然這類甜品我一定會吃不完的

IMG_1994_副本 

 

 

 

 

 

草莓巧克力北海道霜淇淋 $120

最後再追加一支,這是我的本日最愛 比起冰淇淋我更愛北海道霜淇淋~搭配新鮮草莓更增添酸甜滋味

神奇的是巧克力內餡有巧克力香、是濃稠的、但還是幾乎不甜耶XD

第一口會覺得有點特別,沒有吃過這樣的巧克力餡,但就越吃越喜歡,是最喜歡的內餡口味

下次我還要再來吃一支一樣的,外加打包巧克力鯛魚燒回家!! 

IMG_1957_副本 

IMG_1962_副本 

IMG_1965_副本 

IMG_1900_副本 

 

 

結論:

由於我本來就不是特別喜歡鬆餅雞蛋糕的人,所以一吃到Tai-Parfait就覺得太驚豔了!

因為它真的不是你想像的雞蛋糕~~~是外脆內Q的麻糬感鯛魚燒

逗趣又華麗的造型應該大人小孩都很喜歡吧,外加超不甜膩的內餡真的是吃完整隻都不膩

有來信義新天地這邊逛街的話非常推薦來A8館B2吃一支!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新光三越A8)          

電話:02-87892570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