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36_2_副本 

 

 

 

 

 

ROCK!!!有一些事想要跟大家分享啦~不想看的可以直接拉到下面看食記

不過都點進來了就看一下嘛(扭)~順便原諒我用了一個如此老派的語助詞當開頭哈哈哈

事情就是勒,我上禮拜跟Sheena啾啾去錄了歡樂智多星

我們三個跟胡天蘭老師還有一個外景女主持人蔣孟玲組成一隊

當天的開場就是介紹幾樣美食,其中一個就是這個Rippie(唸:Rip派)

我們在後台吃了幾口,雖然Sheena跟啾啾好像沒什麼fu,但在我心裡可是有一點小漣漪的

索性錄完影隔天與友人的下午茶之約就跑來啦!

對了~你們看益智遊戲節目的時候會在電視機前面大罵『連這都答錯也太笨』嗎? 我會!

但是我那天就答錯超簡單的題目XDDD 是真的因為題目沒聽清楚霸偷不要嘲笑我

完全是報應啦哈哈哈以後不嘴壞了

好了好了廢話一說差點停不下來,以下食記正式開始~

pt2014_11_06_17_18_25 

 

 

 

 

 

日前ATT 4 FUN的4樓改建成號稱亞洲最大的「夢幻甜點主題樂園」

台灣這種噱頭性十足的地點真是越來越多了,我覺得不算壞事耶,至少在想要揪哪裡的時後選擇變多了

我本來超想在開幕第一天就來衝來踩點的,可惜人在韓國心有餘而力不足

一拖就拖到現在才第一次來,結果赫然發現人潮也驟減得太快了吧!!!還是都被吸到微風松高去了 

關於這層樓的華麗裝潢大家應該看了不少,我就不多放了,還是有拍幾張啦放在最後面唷

 

整層甜點王國有超多家甜點餐廳,有些耳熟能詳,有些就~~初次見面你好XD

Rippie對我來說是後者,其實我有點驚訝耶

因為為了打這篇去google,才發現他們之前就進駐過永康街了,現在則是搬來ATT4FUN

照理來說日本來的甜點應該是要旗鼓張揚聲勢浩大的才對,相對Rippie真的是蠻低調的好少看見報導

IMG_7672_副本 

 

 

 

用餐方式算是半自助式,先到櫃檯點餐再到『背面』找位子,店員會送上餐點

沒錯就是『背面』!我覺得這動線有點怪怪的啦

從正面看會以為沒位子坐,從背面看又會找不到櫃台XD

IMG_7674_副本 

 

 

 

座位蠻不多的,如果遇上假日人潮洶湧的時候建議來之前先訂個位 

IMG_7659_副本 

IMG_7661_副本 

 

 

 

要不是要打食記我才不會看這個板子勒XD

不過一看居然看到了rippie的名字由來有點有趣耶!

riben-日本,apple-蘋果,pie-派 組合起來就是rippie了!嗯~是需要一點想像力XD 

IMG_7665_副本 

 

 

 

 

 

菜單

簡單來說就是蘋果派有各種不同形狀:整顆的 半顆的 披薩的 三角形的

除了三角派之外都是固定三種口味:肉桂/奶油起司/卡士達

另外北海道直送的霜淇淋也是熱賣商品! 

IMG_7668_副本 

 

 

 

 

 

 

 

蘋果派跟飲料先被送上桌,就外觀而言會想要給店家一點意見

首先是,畢竟這顆蘋果派不算太便宜,內用的刀叉應該要質感好一點的XD 外帶再用塑膠的嘛

然後是裝蘋果派的木盤大小實在太剛好了啦!這樣分切的時候蘋果沒有倒下來的空間蠻不好切的

IMG_7634_副本 

IMG_7631_副本 

 

 

 

 

 

冰拿鐵 $60

對於在百貨公司裡餐廳裡的拿鐵可以便宜成這樣我有點不敢置信啊!

而且還蠻大杯的欸,先不管好不好喝就加個一萬分XD(←婆婆媽媽心態發作)

味道大概是小七拿鐵的程度,算中規中矩

IMG_7652_副本 

 

 

 

 

 

 

 

整顆蘋果派(奶油起司) $290

不覺得它的名字很可愛嗎,不假思索非常直白的就叫做:整顆蘋果派 

因為裡面就是完完整整一整顆的青森富士蘋果,不知道這樣的解釋有沒有很多餘XD

外皮是現烤酥皮~上桌時還有點熱熱的呢

IMG_7638_副本 

IMG_7636_2_副本 

 

 

 

青森幾乎可以說是蘋果的代名詞,日本蘋果的產量有一半以上都是來自青森 

你看看如果你看的食記有一半都是心心寫的有多麼恐怖(什麼怪比喻XDDD)

裡面的整顆蘋果是蜜過的,俗話說得好:好吃的蜜蘋果帶你上天堂,不好吃的蜜蘋果甜到長脂肪 

好啦我又在亂說話了XD 我是一個不太嗜甜的人,以前對甜到不行的蜜蘋果印象也不太好

但是rippie的蜜蘋果蜜的程度非常到位,保留了蘋果的果酸還有脆度,而且好多汁噢!

奶油起司也不會太搶戲,起司香微微點綴著還有一點點的酸度

最加分的就是派皮啦外層酥酥的,與蘋果接觸的地方是柔軟的

整體來說它是帶有一點點鹹味的甜點,我還蠻喜歡的啦

IMG_7648_副本 

 

 

 

 

 

 

 

北海道哈密瓜霜淇淋 $130

這真的超!好!吃!欸!

去過北海道的人應該都知道北海道的哈密瓜甜點絕對必吃!

而這哈密瓜霜淇林正是用北海道的哈密瓜製作,沒有香精味,是非常純真的哈密瓜果香與甜味

自從微淇從南京東路搬到西門町去我就沒再吃過這麼好吃的水果霜淇淋了

完全拜倒在他的哈密瓜裙下呀 

不過它真的很小噢!連我沒有特別偏好霜淇淋的人都覺得沒有一人一支一定會打架XD

然後據說哈密瓜口味是期間限定快要賣完了~這幾天有經過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IMG_7656_副本 

 

 

 

 

 

北海道直送霜淇淋(濃郁牛奶口味) $100

依然是使用北海道的鮮乳製成,當然也很濃很香

不過畢竟是霜淇淋啦所以還是有一定的甜度

我覺得它某種程度比較像牛奶糖的口味,跟我想得很鮮奶的味道算有點落差

(是日本的白色牛乳那種牛奶糖不是森永牛奶糖噢!)

是說我比較喜歡哈密瓜多...很多XDDD

IMG_7678_副本 

IMG_7675_副本 

 

 

 

 

 

最後還是來逛逛這層甜點王國其他地方好了,真的裝潢布置得很夢幻很少女耶

而且我覺得算是有質感的啦不會lowlow,有機會再來別間餐廳插旗子好了!

IMG_7680_副本

IMG_7681_副本

IMG_7682_副本

IMG_7684_副本

IMG_7686_副本 

 

 

 

偽裝成瀑布還有投影燈,有讓我多逗留看了一下~

IMG_7689_副本 

 

 

結論:

整顆蘋果造型的蘋果派是第一次看到,我覺得蠻有意思的味道也不錯

口味跟種類選擇少了一點,但若不是想吃很多的話當下午茶是蠻不錯的選擇

北海道哈密瓜霜淇淋好吃翻了!比起蘋果派更驚豔,好希望能常駐在菜單上

價位算是偏高啦,但原物料都從日本來又在百貨公司裡還算可以接受囉!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      

電話:02-77369080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