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38_副本 

 

 

 

 

 

添好運來台的這個假日把台北弄得好熱鬧

赫然想起港澳旅行還沒打完,決定先來打這篇『點點心

原因是我覺得他們家的腸粉明顯比添好運還要好吃很多呀~

 

點點心在香港有四家分店,在上海也有四家

我們到訪的是為在地鐵旺角站(近B2、D2出口)的旺角分店

其實算是誤打誤撞吃到它的,當天逛街逛到很晚(大約10點)

同行友人居然又餓了!路上的餐廳大多快收了,只有點點心門口還擠著好多人

如此與眾不同當然要吃吃看!

IMG_9526_副本  

 

 

 

 

 

店內位子不太多,但翻桌很快,還有很多外國人(我們也算XD),連菜單也有英文版

IMG_9533_副本 

 

 

 

推薦菜色都會用紅字標示,不知道吃什麼就點紅色的就對啦

IMG_9525_副本 

 

 

 

 

 

 

 

關於香港的茶有些是用來洗餐具的這件事我一直到回來台灣才知道

不過我還是不會分到底哪些可以喝哪些不行阿阿阿

聽朋友說是自己開心就好啦,只要不要拿洗過碗的茶來喝就好XDDD

IMG_9535_副本

IMG_9537_副本 

 

 

 

 

 

 

 

脆皮鮮蝦腸 HK27(約台幣$105)

這就是我念念不忘的腸粉!!!

用看的就知道腸粉皮兒非常的薄透,已經有如餛飩皮般

如果你看過腸粉的製作過程,就知道腸粉皮是很容易破掉的,完全考驗師傅的真功夫啊

IMG_9538_副本 

 

 

 

之所以叫做脆皮鮮蝦腸,是因為裡面有一層『米網紙』,包裹著蝦仁肉芹菜再下去油炸

口感酥脆好似油條般,而又有蝦仁的Q彈與腸粉皮的滑嫩

真的是個令人讚不絕口的『好腸』

也就是因為吃了點點心的腸粉害我過度期待添好運,所以添好運的反而讓我小小失望

IMG_9543_副本 

 

 

 

 

 

 

 

真係菠蘿包 HK19(約台幣$75)

IMG_9548_副本 

 

 

 

發明這波蘿包的老闆好有趣,因為從小就覺得疑惑『波蘿包為何沒包波蘿?

所以決定把波蘿包進波蘿包裡!

害我好想看看包太陽的太陽餅,或是車輪包紅豆的車輪餅阿哈哈哈(揍)

IMG_9554_副本 

 

 

 

因為波羅本身有酸度,所以加入了奶黃餡中和

使得波羅餡吃起來甜中帶酸還咬得到果肉

不過。。。其實我沒有很愛這樣的口味啦XD 應該是吃不習慣之故

覺得波羅包裡還是乖乖包叉燒餡好了

IMG_9553_副本 

 

 

 

 

 

 

 

蟹子燒賣皇 HK23(約台幣$90)

晶瑩鮮蝦餃 HK27(約台幣$105)

山竹牛肉球 HK17(約台幣$65)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港點總是很難形容它的『好吃』(不好吃倒是蠻容易說的XD)

尤其是燒賣 蝦餃 牛肉球等,總之身在香港真的很難吃到有雷的港點 吧(?)

這三道點心都非常推薦!

IMG_9558_副本

IMG_9567_副本

IMG_9560_副本 

IMG_9571_副本 

 

 

 

 

 

 

 

金沙肥豬仔(流沙包) HK20(約台幣$75)

當我看到它的小豬造型的時候第一個感覺當然是:好可愛~~~

但是隨之而來的第二個感覺卻是擔心它會不會虛有其表而已不太好吃XD

這一定都是想起台灣的全X超商之前推出熊貓包害的啦XDDD

IMG_9563_副本

 

 

 

結果證實是我想太多啦!

甜中帶鹹的奶黃醬十分濃郁,雖然不太有『流沙』效果但餡料也算多

可愛也好吃,可以相信他們的紅字推薦了XD

IMG_9574_副本 

IMG_9531_副本 

 

 

結論:

還蠻好吃的連鎖點心專門店,尤其脆皮腸粉令人印象深刻,我覺得比添好運的腸粉還好吃!

來香港想吃港點推薦可以列入行程囉!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延伸:【食記】香港*中環。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必吃!!超平價又美味的米其林一星餐廳

 

   【食記】香港。珍妮曲奇餅Jenny Bakery*香港必買必吃必排隊!!傳說中入口即化的小熊餅乾  

   【食記】香港*旺角。富記粥品*香港必吃平價美食 美味燒鵝燒臘推薦 廣式粥品 乾炒牛河 

 

 

 

 

 

[店家資訊]                 

 

地址:香港旺角通菜街112號地下(地鐵旺角站B2、D2出口) 

電話:23092300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