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86_副本 

 

 

 

 

 

每每到台中不論再不順路我都必定要來吃清水阿財米糕

這真的是在台北會想念的好味道阿,台北根本找不到這麼好吃的米糕!

IMG_1507_副本 

 

 

 

一如往常排成這樣~

排隊路線分為兩條,只要外帶就排外帶區

要內用也要外帶就排內用區,一次點好吃飽再拿外帶

IMG_1505_副本 

IMG_1498_副本 

IMG_1503_副本 

 

 

 

內用的環境不是很好,也可以說是很古早味。。。

而且到夏天的時候真的很熱!!儘管如此還是一位難求

如果有兩人同行的話不是一人免費啦,建議一人排隊一人找座位 

IMG_1496_副本 

 

 

 

菜單底加底加

我有看錯嗎?照片中右方寫『內帶區』是什麼XD 

IMG_1501_副本 

 

 

 

每次都是點米糕跟一碗湯

IMG_1482_副本 

 

 

 

 

 

 

 

財伯米糕 $35

上面肥嫩嫩的滷肉誰受的了阿~~~

滷汁在蒸煮的過程中滲透進米糕中,米糕很有Q度帶點咬勁口感不鬆散

肥肉比例較高的滷肉鹹香夠味,連不愛肥肉的TJ也都覺得好吃

IMG_1486_副本  

 

 

 

 

再搭配他們的特調甜辣醬,鹹甜適中帶點辣度 

我超不愛吃飯的人都一樣吃掉整個米糕!

難怪強者我朋友都說他每次去都『內用兩三個再外帶兩三個回家(單人食用)』XDDD 

IMG_1494_副本 

  

 

 

聽說很多人喜歡把阿財米糕跟王塔米糕做比較 

不過我還沒吃過王塔啦~目前阿財還是我最鍾愛的米糕 

台北到底哪裡有阿好想常常都吃得到(寧夏夜市那一排的我都不喜歡XD)

 

 

 

 

 

 

 

枸杞腦髓湯 $40

我猜有人害怕豬腦所以放一張就好XDDD

但我也是超愛的!!!吃起來很像豆腐阿哈

它也常常很早就售完,上次還幸運得買到最後一碗

IMG_1488_副本 

 

 

結論:

比較少分享小吃文,但實在太喜歡阿財米糕了每次到台中必吃!

吃完還可以去梧棲漁港逛逛~

營業時間是早上10點到晚上7點,周一公休小心撲空

下次去再吃吃看王塔比較一下囉(還有別家米糕嗎?)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西寧路105號   

電話:04-26229853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