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網美店這麼多,難免去過不少間失望的或是地雷的,但是這家在大安站附近的「舒服氣息Truffles Aroma」真的是我打從心底最驚艷最喜歡的網美甜點餐廳!

以歐風復古傢俱打造出電影”The Great Gatsby 大亨小傳”般的氛圍。大門是比利時布魯塞爾的巨大老門,不過可能是比較脆弱的關係並不能真的開關使用,真正的門在轉角噢

 

走進Truffles Aroma 舒服氣息,映入眼簾的是許多歐風復古的傢俱以及小物,彷彿一座小小博物館,真難相信這是一家下午茶餐廳。同時也一邊想像如果這些珍藏真的是陳設在博物館裡,也許也不會像現在在舒服氣息一樣這麼華麗耀眼了

來到這裡真的會不由自主的狂按快門,也可以跟他們合照,但畢竟人家都是骨董大家真的要有公德心動作小心一點呀

 

 

二樓就很有舊公寓改造的氣息,有小包廂還有戶外座位

 

 

菜單(點圖可以放大)

看到Instagram的照片大家幾乎清一色都點甜點,原來他們也有鹹食主餐呀

我們當天點了這個天價甜點傑克與魔豆,我只能說"WOW",絕對值回票價!但畢竟單價真的是蠻高的建議兩三個人以上再來分食

  

莓果美妍 $220

拿鐵 $180

我們另外點的飲料,我又是非常無聊的點了拿鐵,不得不說連飲料都有點小偏貴,不過這杯莓果美妍是真的蠻美的,拿鐵也意外很有水準得好喝

 

其實最讓我感到驚喜的是,通常在這樣的環境裡妳一定完全不會期待食物有多美味。但舒服氣息的下午茶完全打破這樣的印象,甜點不僅如藝術品般的精緻,連味道也都非常細緻,甚至會有在欣賞一場魔術秀的震撼感,完全感受得出用心

就讓我們一起來探探這個價值$1680傑克與魔豆的厲害

傑克與魔豆會以故事的情節順序分為四道上桌,服務生會在上桌的同時一邊講解故事,不過我還是建議在吃之前複習一下故事內容會更身歷其境一些(可以參考維基百科

第一道:男孩得到了魔豆

翻開書本就會看到兩顆傑克用牛在市場裡換來的「魔豆」,實在很逼真很可愛

外殼脆脆的裡面包的是Ricotta起司與帕馬森起司

 

 

第二道:巨藤突破天際

巨人的城堡直接端上桌,還有乾冰飛舞,實在是浮誇到一個不行(好喜歡XDDD)。不過城堡本人是完全沒有可以吃的任何地方,就是一個浮誇的裝飾,主角是後來上的甜點

開心果蛋糕佐冰淇淋,一旁是橘子慕斯,味道很細緻只是分量真的蠻少的

 

 

第三道:金雞蛋裡的秘密

傑克從城堡裡拿走的其中一樣寶物就是金雞蛋,敲開金雞蛋糖衣的過程非常紓呀!!!

中間的蛋是椰子與熱帶水果口味冰淇淋,切開甚至還有蛋黃,小細節都做得非常好呀

 

 

第四道:為勝利乾杯

看到菜單上發現最後一道是茶的時候完全沒有期待感,上桌的時候呢也只有覺得茶具很美這樣

但是!!!小小寶藏盒打開居然是一個金幣不是茶包(這裡我一直在錄影所以沒有照片,可以往下看影片),熱水一沖才漸漸融化散開變成茶葉,根本像是魔術秀,我當下直接傻眼貓咪完全沒在誇張

而法國瑪黑茶本來就是我花果茶裡的最大愛牌(最最愛藍伯爵了),而店家也有強調金幣是99.99%食用金箔,這道作為ending真的會讓人想站起來鼓掌無比佩服阿阿

不過這種驚豔感可能會是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才有,如果你已經看到這裡都被我破梗破光光了我抱歉XD,但還是非常值得帶朋友們去驚艷她們一下

 

舒服氣息實在太適合跟姊妹們來喝下午茶,記得打扮美美的來拍很多很多照片

 

必看影片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06巷13號

電話:02 2703 3130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