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龍蝦螃蟹火鍋的點進來這篇真是太幸運了,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新北中永和永安市場捷運站旁的龍石鍋物

雖然說中永和不太算我的地盤,但永安市場站出來之後三十秒就可以看到龍石鍋物的招牌真的蠻方便的,走上去二樓就是,不要走過頭囉

而已經開幕半年多的龍石鍋物最近換了新菜單,也取消收服務費,有全面升級的感覺

  

 

環境乾淨舒適且座位寬敞,靠窗有個人座位一個人用餐也不尷尬

DSC08394 

自助區有醬料、甜點、飲料喝到飽,對水桶來說覺得划算!

DSC08398

DSC08401  

菜單(點圖可以放大)

DSC08388 

DSC08389

DSC08390

DSC08391 

DSC08392

DSC08393

龍石超值海陸雙人套餐 $880 (限時優惠 原價$1148)

(爆炒龍蝦湯底、自選湯底、龍蝦250g、肉盤五選二、菜盤兩份、白蝦六隻、雜炊、附餐一份、甜點飲料)

餐點陸續上桌,我們就先從這厲害的爆炒龍蝦湯底拉開序幕。服務人員先將洋蔥、蒜頭、紅蘿蔔、月桂葉爆香,倒入Tequila點火後的火焰龍蝦桌邊秀是最精采的部分,在場沒有一個人不「哇」的,相機手機記得準備好呀!最後還會再放入龍蝦與30c.c.特製濃縮蝦膏精華

 

 

煮完的湯頭不但有龍蝦的鮮、蔬菜的甜味、還有蝦膏的濃郁,超級好喝我一個人就喝了它好幾碗

雙人套餐的龍蝦250g大約是半隻的份量,除了蝦頭外也可以吃到蝦身蝦螯,湯滾後記得要速速先吃龍蝦,才能吃到最Q彈的龍蝦肉與甜味

兩樣肉品我們選了豬梅花以及雞腿肉

豬梅花是來自雲林有履歷認證的究好豬,不油膩肉質相當不錯真的蠻好吃的

 

雞腿肉居然不是重組的雞肉片,而是整塊去骨帶皮的腿排肉,實在太有誠意太感人了,讓我對龍石鍋物印象大好!原塊的雞腿肉吃起來非常鮮嫩,我個人大推

 

還有兩份菜盤以及六隻的大白蝦,真心覺得這雙人套餐超值到翻天呀,不點實在對不起錢包XD

 

 

還不只這樣而已,湯底最後還可以再煮雜炊,這裡先賣個關子我們最後再來隆重的介紹它!

加拿大波士頓活龍蝦 $999

雙人套餐的一份龍蝦大約只有250克,覺得吃不過癮的可以再加點一隻龍蝦。不愧是龍蝦火鍋專賣店,挑選的龍蝦個頭又讓我們震撼了一下

水煮龍蝦一向是最困難的龍蝦烹煮方式,大家一定記得不要煮太久不然龍蝦肉會容易老掉唷(我們當天的蝦身就稍為煮老了好可惜)

 

除了爆炒龍蝦湯底外,也很推薦直接點用龍蝦與蝦頭熬煮的龍蝦風味鍋,雖然要加價100元但一樣會附雜炊

用真正的豬大骨熬煮得大骨高湯鍋也非常香醇,感覺上龍石鍋物在鍋底上就下了不少功夫

  

美國特選Choice 牛小排 $500

肉片夠大片厚度也夠吃起來蠻飽嘴的,喜歡吃肉的可以加價升級成雙倍肉量,或是也可以把菜盤換肉盤唷

 

嚴選綜合海鮮 $580

幾乎火鍋店能想到的海鮮種類都在這啦,光是看到有超大顆的廣島牡蠣以及整條的透抽就讓我超興奮了,還有附一條花枝漿~

我是標準的牡蠣控所以要多給它幾張特寫,我只煮到約七分熟就拿起來吃了,完全沒有腥味得超級鮮甜,太好吃了

1斤大沙公 $699

讓我們隆重得歡迎大沙公出場~~~這是為了愛吃螃蟹的心媽點的大沙公,在菜單上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很便宜了,一上桌看到這麼有誠意的大小更是讓我們直呼太物超所值了吧!!!

看看這煮完得蟹螯有多麼肥美,蟹肉真得鮮甜得無話可說,在場每個人包括心媽都嗑得很開心

是說整個大台北地區是要上哪找CP值這麼高的沙公,快點貼給愛吃螃蟹的親朋好友們看,不直接衝來也是要收藏一下的啦

最後最後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用爆炒龍蝦湯底(或龍蝦湯底)熬煮雜炊,材料有白飯、雞蛋、海苔蔥花。桌上有非常清楚的步驟,自己也可以煮出好吃的雜炊

 

DSC08386 

對我來說並不是所有火鍋店的湯頭都適合煮雜炊,尤其粉泡得湯底直接out,但龍石鍋物真材實料的湯底讓人特別期待呀

原本的湯底就已經很好喝了,再煮火鍋的過程又讓湯頭變得更濃郁,海味與蔬菜的甜都在這一鍋了

最厲害的就是米飯吸了飽飽的蝦膏精華,這碗雜炊不只像雜炊,還像非常濃郁的龍蝦燉飯,說是我目前人生吃過最好吃的火鍋雜炊也不誇張,覺得為了這碗雜炊來吃火鍋也很值得啊

結論:

在台北吃了這麼火鍋是第一次吃到龍蝦湯底的火鍋,不論是爆炒龍蝦或是龍蝦風味湯頭都非常厲害

我個人推他們的海鮮類,或是直接點超值雙人套餐,還有CP值高到炸的大沙公,最後用龍蝦湯底煮得雜炊也是讓我印象深刻

店內最便宜的一鍋299而已還不收服務費,自助區還有飲料甜點無限供應~住中永和的朋友們快收入口袋名單啦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80號2樓(永安市場捷運站出口左轉)

電話:02 2928 13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agonstonepot/

 

本文為店家合作邀請,但內文誠屬真實心得感受請放心服用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