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有過一種經驗,很臨時揪了朋友要聚餐吃飯,卻發現找到的餐廳通通都被訂滿了!!尤其特別容易發生在週五或週六晚上

欸嘿,我發現了一樣好東西,不但保證即時訂得到好餐廳,不用排隊,還有折扣保證不買貴

跟我一樣愛吃的人應該都對「FunNow」這個APP不陌生,我上周就是參加了他們跟「王道銀行」新推出的FunNow聯名卡活動。我其實非常少參加這類的活動,但對於這兩個的結合實在太有興趣了!尤其我早就在觀望要辦一張王道的卡,剛好與FunNow的這張聯名卡優惠折扣超多完全符合我的需求,而且這張不是信用卡不需要年費,你們說是不是不辦白不辦,所以我就辦一張啦!

(我知道這樣寫很商業但還是整理成這樣最淺顯易懂XD)

好康1:FunNow內本身就有的折扣及即時訂位功能(下載連結:https://eme2c.app.goo.gl/R9Qw)

好康2:FunNow聯名卡有額外的8%消費回饋金以及新戶禮800元消費折抵金,滿額還會送威秀電影票(辦卡連結:https://pse.is/CC5RM)

好康3:輸入邀請碼hsing16立刻馬上獲得fun幣100!相當於台幣100元!(一般的邀請碼需要第一次消費才能獲得fun幣100,所以用這個吧~)

真的有辦啦你看它跟我的小熊維尼合照

拿到FunNow聯名卡後馬上來用用看!這次選了中山amba意舍的餐廳Buttermilk

是一間摩登美式風格的餐廳,裝潢還蠻居家溫馨的,有大片落地窗白天光線一定很棒!當天適逢萬聖節多了俏皮的裝潢~餐廳內空間很寬敞座位也很多,很適合聚餐的餐廳(樓下就是酒吧)

雖然是美式料理,但是食材餐點講求自然健康,不會油膩重鹹,看連廚房都是開放式的還沒有油煙味就知道

 

菜單參考(點圖可以放大)

 

 

 

 

 

烤酪梨奶油萵苣沙拉 $360

炭烤酪梨、炭烤玉米粒、櫻桃蘿蔔、核桃、綠女神沙拉醬

本來就超愛酪梨的我完全沒有想到酪梨烤過還更好吃,沙拉有奶油香超級開胃,除了份量算是有點少之外我覺得很推薦,是非常好吃的沙拉!

原木燒烤拼盤

美國大蘆筍 Tex-Mex甜玉米 東港小卷 北非羊肉香腸

這是菜單上燒烤開胃菜的組合拼盤,份量跟分別單點是一樣的。大蘆筍有搭配一顆半熟鴨蛋,之前吃過的大蘆筍都會有點柴柴的但這個完全不會,好嫩好好吃

烤小卷好新鮮,搭配烤甜椒與油醋非常對味榮登燒烤盤裡的最愛!然後玉米也是大根又甜~我們用牛排刀切玉米超級好用

唯獨羊肉香腸我覺得還是有點羊羶味,會推薦愛羊肉的人點,因為他們的香腸是手工製作真的很真材實料,只是我真的不愛羊味就是了XD

原木燒烤獨家進口Brandt美國自然牛肋眼12oz $1380

Buttermilk用的牛肉品種是美國自然牛,強調不打任何激素並以自然放牧的方式飼養。12oz真的又厚又大,正常胃容量的大概兩人分食也很夠吃,不得不稱讚以肋眼牛排來說這價位非常划算!

我們點了三分熟,牛排的熟度掌握恰當,切開是粉紅色的斷面但完全沒有血水,肉質軟嫩帶點油脂但不油膩。一旁的烤大蒜也像馬鈴薯般綿綿的~

只是這牛排是以碳烤的方式料理,起鍋前會再刷上一層醬汁,因為我自己比較偏好原味的牛排反而覺得有點可惜,倒是平時吃牛排喜歡沾醬的人就會蠻適合點它的

 

 

美國阿嬤秘方炸雞 五塊 $550

名字很逗的炸雞XD是經典美國南方的作法,醃製過程還要幫雞肉按摩,難怪特別軟嫩。外層炸衣經過數次裹粉才入油鍋,才能炸出像魚鱗片般的炸衣,並且保持雞肉的軟嫩(連雞胸肉也是很嫩我驚訝)

搭配蒜味白乳酪醬跟霹靂紅椒醬(很辣XD)超級加分!這道炸雞算是Buutermilk的招牌啦,一定要點來試試

 

海鹽焦糖拿鐵 $200

 

影片

以上大約是3-4人份的餐點,我幫大家精打細算了一下如果直接點餐的金額大約是$3890還要加一成,用FunNow的話只要$3660(訂購連結:https://pse.is/C2T8F),直接省了好幾百!!(聯名卡還可以再折800,邀請碼再折100)

各位吃貨們多用幾次就又賺到一餐大餐錢耶是不是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7之1號

電話:02 2565 2898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