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去了這家在信義安和站通化街附的餐酒館「DiVino Taipei」,非常非常歐式,好好吃喜歡到不行❤️❤️❤️

廚師跟服務生都是歐洲人,從醬料到甚至義大利麵條都是自製,彷彿回到義大利小酒館的味道,強推這家👍👍👍

有訂位的話桌上會已經擺好了麵包,可以沾橄欖油吃很香

直接看菜單+酒單(點圖可以放大),選擇不算非常多但我相信每道都是經典

 

義大利直麵搭淡菜和蛤蜊 $420

本來是為了牛排而來,但義大利麵條讓我超驚豔!偏粗胖加上表面有點粗糙,一吃就知道是手工麵

雖然煮完後是偏硬有點麵心的口感,但我極度喜歡吸附橄欖油與海鮮湯汁的麵條。海鮮們更不用說了,超級新鮮!

 

熟成肋眼牛排16oz $1480

超大份量的肋眼牛排建議兩人以上分食,三分剛好的熟度肉質極佳非常香甜。底部襯了一些炒蔬菜,搭配牛排較肥的部位超級過癮!!

人更多的話可以點那個46盎司的丁骨牛排看起來也超級厲害

 

 

 

Tiramisu $200

台灣的義大利餐廳應該找不到這種超級家常的提拉米蘇。雖然底部咖啡太多對我來說有點太濕潤了,但整體還是喜歡

白酒Soave $980

喜歡這支,很順不會太重,推薦

 

💡當天走進餐廳時我跟朋友是整家店唯二的亞洲客人,連廚師服務生都是(應該是義大利人)(後面陸續有台灣客人進來啦),彷彿回到義大利小酒館,超喜歡這個氣氛

💡訂位的時候要用英文名字,但服務生的中文很好不用擔心。他們還有另一間餐點差不多的餐酒館,但多了調酒吧叫FOCOSO已決定要再去吃!!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71巷15號

電話:0903-998-030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