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從愛拍照變成越來越「愛攝影」後,就一直在尋覓一支適合我的手機穩定器

畢竟看照片已經不過癮了,動態的影像才更能吸引目光。又或者現在每次出遊或出國旅行的時候我也越來越習慣用影片記錄下來

但是拍影片畢竟比拍照有更多的「眉眉嘎嘎」,好比說我最常有的問題就是影片會晃動厲害或是連續畫面沒有平衡/水平不同,如果是照片還可以修,但影片就沒辦法了(或是會很麻煩很麻煩)

這次跟Luxy Star樂視達合作的產品PIRO mini第一眼就非常吸引我,因為他主打的是「世界最輕巧的手機穩定器」,只有117g

在入手PIRO mini前我也有研究過三軸穩定器,但是好的三軸穩定器不但較貴也會很大很重,很不實帶(要是都不會帶出門再好用也沒用阿XD)

這邊重申一次,可以拿來跟PIRO mini比較的產品就是穩定器,如果你想找的是一支「普通的自拍桿」的話可以左轉了唷!

盒子裡包含PIRO mini 美拍神器、穩拍手桿、USB傳輸線,以及三角支架

選擇PIRO mini還有一個非常膚淺的原因,就是他們的玫瑰金真的好美呀!!!不是會看膩的粉紅色,是超有質感的金屬光澤玫瑰金

 

至於使用方法往上拉看我拍的影片是最淺顯易懂的,要注意的是PIRO mini鎖定鈕須解除至綠色,且使用時需移除手機殼以吻合卡榫

 

因為PIRO mini有精密的陀螺儀,要裝上手機後才能開機,且要關機後才能卸除手機,不然容易造成儀器損壞

可以看到開機前手機無法保持平衡

 

開機後會自動調整水平平衡,且左右移動都能維持平衡,連接穩拍桿(可伸長至66公分)後移動的手感會更順角度更廣

如果想轉換直拍模式只須將手機轉90度並停留3秒,就可以快速切換橫拍-直拍

我覺得PIRO mini的幾個優點是:可以穩定左右水平,例如在移動鏡頭或邊走邊拍時較不需隨時盯著畫面是否有歪斜,且穩定器身兼自拍桿功能

我個人覺得非常適合剛開始學習拍影片的新手,影片的失誤率會大幅降低。又或者已經有三軸穩定器卻因為太重而常常不帶出門的使用者,這台的手感真的相對輕巧許多

一般生活穩定是沒問題,如果是拍攝時會跑啊跳啊或較劇烈晃動的,就會推薦樂視達另一款專業的三軸穩定器PIRO了

 

 

PIRO mini還可以連接三角支架,是直播或是拍攝固定畫面的超實用組合!

我自己其實本來就有一個三角支架,但是畢竟簡易的三腳架角度並不容易調整,常常以為調好了但拍攝出來的畫面還是歪的

但搭配PIRO mini使用真的差很多,可以固定角度畫面也不會歪斜。像是直播時就很好用,還有我在跟男友視訊的時候也非常實用XD

使用後鏡頭時也不用擔心完全看不到自己,PIRO mini有自拍鏡,補妝的時候也很好用XD

穩拍桿上的藍芽遙控器可以拆,就不會在按下拍照片鍵的時候碰撞到因而移動到角度,拉長穩拍手桿的時候遙控拍照錄影也很好用!

還有就是不要忘記幫PIRO mini充電了,USB充電線接上後充電兩小時可以使用6-8小時!

 

最後我還要大力稱讚購買PIRO mini的優點就是樂視達的售後服務真的很棒,加入官方Line後有問題都可以線上詢問客服,FB也有社團可以加入跟有使用產品的人交流

最近再來看一次開箱影片還有用PIRO mini實際拍出的影片吧!:)

 

【韓國首爾自由行】秋季銀杏賞楓行程規劃+美食攻略+預算花費

 

〔產品資訊〕

Luxy Star 樂視達 PIRO mini 美拍神器

直接搶購:http://lnk.pics/stLK_4NQAB

客服LINE ID:@luxystar (需包含@)

或直接點選網址加入好友:https://line.me/R/ti/p/%40luxystar

官方中文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xyStarTaiwan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