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中秋節還有三週的時間,但是已經搶先收到典華的月餅禮盒

這次試吃的「月圓禮盒是」深藍色的紙盒搭配有「花好月圓」的圖騰設計,我覺得蠻年輕活潑卻又不失高貴質感

  

而內容物是兩款精選口味的廣式月餅(共四顆)加上四個土鳳梨酥,價格是$580(購買連結:https://bit.ly/2MgGU9e在9/7前選購中秋系列禮盒輸入代碼"mcake01"不限盒數85折),我覺得是個很體面價格上又實惠的送禮選擇

 

典華的節慶禮盒通常都會設計一本話題手冊,像這次的中秋節話題手冊裡面就有關於中秋節的小知識以及冷笑話

讓大家在吃月餅的時候跟家人朋友增加不少互動(說真的很多我都還給小學老師了可以複習一下XD)

 

說到月餅我可是非常挑嘴的,因為我個人非常不愛很甜很甜的月餅,所以通常最喜歡的就是「有蛋黃的」(跟我一樣的人請舉手不要客氣😂)

所以我第一個要來下手兼下口的就是印著「豆蛋」的豆沙蛋黃

一切開完全讓我「哇」了一聲,因為一般的月餅很多都是半顆鹹蛋黃,而這居然是超級飽滿的一整顆鹹蛋黃,豆沙也不會太甜膩,完全就是我超愛的月餅

 

 

而另一個口味是XO醬干貝,本來還好奇了一下是不是鹹口味的月餅

原來內餡是以XO醬融合豆沙,吃起來鹹鹹甜甜、口感綿密,而且還真的能吃得到干貝絲及小干貝塊,真材實料非常涮嘴

  

最後要吃的是土鳳梨酥,我是個不太吃傳統鳳梨酥只愛土鳳梨酥的人,不得不說這款禮盒真的很得我心!

典華的土鳳梨酥是使用關廟鳳梨,馥郁的鳳梨果香也咬得到酸甜的鳳梨果肉,外皮很酥有淡淡奶香,我覺得超級好吃大推薦👍

 

中秋節一定會想送個禮盒給想感謝的人,畢竟也要自己真的喜歡吃才會想送人

這款月圓禮盒對像我一樣的小資族來說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月餅跟鳳梨酥都是高成本的真材實料,價格也非常實惠,推薦給大家唷!

 

[店家資訊] 

購買連結:https://bit.ly/2MgGU9e

只要在9/7前選購中秋系列禮盒:花好月餅禮盒、月圓組合禮盒、月圓蛋黃酥禮盒、月圓鳳梨酥禮盒

輸入"mcake01"不限盒數享85折優惠,如欲購買不同種類的中秋禮盒麻煩分開結帳喲

典華中秋花好月圓禮盒

網站:官網粉絲專頁線上購物 

取貨方式:宅配、現場取貨

大直典華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號

訂購專線:(02)8502-5555 #2

新莊典華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央路469號

訂購專線:(02)8522-8555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