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內湖工作的人真的太幸福了!在瑞光路上新開幕的一家日式小店,有超驚豔有水準的麻婆豆腐燴飯午餐價居然只要80元!

難怪才剛開幕不久生意就非常好~

 

 

普普通通麻婆豆腐燴飯 $80

當天吃到最想大推的就是麻婆豆腐燴飯,大部分吃到的麻婆豆 腐都是鹹跟辣,但他們的麻婆豆腐卻有明顯的花椒麻香,第一口就讓我非常驚艷,愛辣者必吃。

而且豆腐不但超嫩也十分入味,與麻香十足的醬汁搭配融洽口感極好,夏天吃了開胃、冬天暖心,這樣好吃的麻婆豆腐自稱普普通通真是太客氣了啦!👍

 

巧克力黑咖哩燴飯 $80

午餐的另一項菜色是咖哩飯,是日式的咖哩不會辛辣。咖哩裡是真的加入了黑巧克力,不過甜味還是來自於跟咖哩一起熬煮的多種蔬菜。

最有趣的莫過於那一球白色的⋯⋯對,它是歐姆蛋!(還沒吃之前真的有夠好奇😂)口感軟嫩綿滑跟咖哩超級搭~

 

最重要的是,剛剛接獲店家通知從這週開始午餐會再增加主食(香煎雞腿排/手打漢堡排/醬燒豬肉片),而且價格不變一樣是80元,我的天真的太誇張佛心了還不快手刀去吃

 

炙燒起司牛定食 $300

麻婆公子午餐的時間主打外帶,但晚上也是有營業的噢,而且餐點選擇更多。

當天也吃到了炙燒起司牛丼,大火快炒的牛肉份量真的超多,比我吃過的好幾家丼飯都要實在,放上莫札瑞拉起司再炙燒一下起司味濃郁,還要跟生蛋黃稍微攪拌一下口感就更滑嫩

一旁的佳佳跟我分享店裡最招牌的其實是夏威夷肉排飯,是店家自製的手工肉排,聽說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但當天實在已經吃太飽了,在內湖工作的去幫我吃一下啦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51號

電話:02 8797 3899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1:30–23:30;周末公休

麻婆公子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pobrother

(本文為麻婆公子邀約試吃,內文為真實感受請放心服用)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