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吃到這間Aiueo-ワインの酒場完全是一個誤打誤撞,還記得那個週末好像是連假週末吧,東區所有在我口袋名單裡的餐酒館通通都訂位滿了

還好CC意外找到這家在Fourplay旁邊的Aiueo餐酒館還有位子。本來沒有抱特別期待,沒想到幾乎每道都很好吃,而且酒類也不貴,姊妹們吃完都非常滿意 

Aiueo有個非常日本味兒很像居酒屋的名字,但餐點其實蠻偏歐式的,是個日義西混血的餐酒館

二話不說來看菜單(菜單取自Aiueo FB粉絲團)

 

還有黑板上也有一些不在菜單上的Special,我們當天有點一份中卷也非常厲害!

 

 

溫辣菠菜沙拉 $240

說真的Aiueo的餐點擺盤都比較樸實不浮誇,但這道溫沙拉例外,跟花園小草叢一樣太好拍了!(你們知道的我很愛XD)

底部的洋蔥是炒熟的微溫,醬汁酸甜微辣搭配生菜非常好吃!而且在已經預期會吃很多肉的情況下吃點菜心裡舒服很多哈哈哈哈

  

 

牛肝菌野菇燉飯 $360

是我喜歡的義大利米,煮得蠻濕潤的但菇味濃郁,表現可圈可點

 

香煎牛小排 $680

牛小排的熟度簡直不能再剛好了,粉嫩的色澤口感軟嫩有油香,這道很喜歡!!!

一旁的烤蔬菜豐富度也一百分

  

地中海風味中卷 $360

中卷超級新鮮彷彿才剛撈上岸,熟度也恰恰好,咬起來好嫩又有彈性,一旁的薯泥也非常綿密,如果又有出現在黑板上的話記得點噢!

總之他們的餐點會讓人覺得從主角到配角都很用心

 

松露薯條 $200

我已經不記得哪次去餐酒館菜單上有薯條但沒點了(←很難懂嗎?就是菜單上有薯條我們就必點的意思

  

酥炸三角軟骨 $180

炸軟骨就是一個日式居酒屋會出現的菜色呀,他們真的很混搭風吧

 

在喝了一支紅酒後大家決定追加第二輪,調酒類價錢其實蠻可愛的($220-280),只是不浮誇而已(所以他們就沒有個人獨照了XDDD)

當天消費一人大約一千元左右,吃超級飽也喝足我覺得物有所值合理不貴

店內氣氛不錯服務也好,很適合聚餐約會,是自己會想再訪也會推薦給大家的好店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37號

電話:02 2704 8258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