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吃到大的林東芳牛肉麵,從先前八德路路邊的鐵皮屋搬到了安東街的巷子裡,新的店面更大座位數更多也更舒適了

以往總是外帶回家容易一點,現在終於可以內用吃到修燙燙的現煮牛肉麵

林東芳的門口總是有常常的排隊人龍,加上2018年得到米其林必比登的推薦營業到半夜四點更是宵夜族的愛,而且越晚還越多人

附上菜單敬請參考

 

半筋半肉麵 $260(大)/$210(小)

先承認對於牛肉麵的喜好我是川味紅燒派系的,一般來說不是紅燒的牛肉麵我都比較無感

但是林東芳的牛肉麵湯頭既非紅燒也非一般吃到的清燉口味,湯頭口味是濃厚的牛骨湯帶點中藥材的香氣,比較像是濃郁一點的清燉湯頭

牛腱肉燉煮到十分軟嫩好咬不過爛且肉味鮮甜,牛筋亦是保有Q度。麵條則是粗圓麵我超級喜歡

愛辣的一定不要錯過一點看起來很像味噌的辣油,另外如果不是巨餓的話其實小碗的份量就很足很夠吃了

 

 

花干也是招牌,必點中的必點!!吸了飽飽的湯汁非常juicy

然後其他小菜就還好XD

 

 

想必每個人都有吃過幾家米其林推薦或給星的餐廳,不論同不同意都當作參考就好,各位吃貨們包括我一定都有自己的愛店口袋名單

林東芳是我從小記憶中一直以來的好味道,就算紅燒口味鐵粉還是很推薦一試噢!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安東街4-3號

電話:02 2752 2556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