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17388582_2a4d0bce3e_o_副本

 

這次入住宜蘭綠舞飯店總共在飯店園區內享用了三餐,分別是自助早餐、西式自助午餐buffet、日式料理晚餐

三次用餐經驗都讓我們非常驚喜,而且價位也讓我覺得CP值超高,不另外寫一篇分享太難過了

對綠舞飯店、客房、日式主題園區以及浴衣體驗有興趣的可以這篇綠舞國際觀光飯店DANCEWOODS&綠舞日式主題園區唷(查房價

 

我們從住宿都會用到早餐開始介紹,我們當天因前一晚入住的人數較多,所以早餐採自助式,平日基本上是以套餐形式提供,套餐有四種選擇:歐陸、日式、美式、中式

以自助式早餐來說這真的是我近期吃到最厲害的飯店早餐,以豐富度及美味度來說都是一百分

早餐在飯店三樓的蝶舞咖啡廳,採自助式吃到飽,餐廳的採光良好,一大早就能感受到溫暖的陽光真的很舒服

除了中式的粥品、熱菜、西式的cereal、麵包,居然還有日式的壽司涼菜等等,全部吃完大概可以飽到中午去了

 

 

  

 

 

連沙拉水果都超級齊全,有我最愛的整支的玉米筍!

 

 

然後讓我最開心的是有現煎蛋區,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配料請師傅做成歐姆蛋,當然也可以要炒蛋或荷包蛋

對我這種早餐一定要吃蛋,而且特愛吃歐姆蛋的人來說簡直太開心了!!!

 

 

 

飲料區有紅茶奶茶熱咖啡,也有氣泡飲料,吃完鹹的最後還可以來個英式司康配熱茶或熱咖啡

 

 

同樣在舞蝶咖啡的西式半自助式吃到飽,目前大多是假日供應,價格午晚餐皆為$1,080+10%/人

主餐可以三選一:碳烤美國Choice肋眼牛排8 oz/紐澳良風味烤冬山土雞腿捲/嫩煎挪威鮭魚 三星蔥奶油醬汁,再加自助buffet吃到飽

buffet區再次讓我驚艷不已,有超新鮮的海鮮、生魚片、手工披薩等等,甜點也都非常精緻外加哈根達斯冰淇淋都是吃到飽,這CP值真的超越所有台北飯店的buffet啊!

主餐部分我們三個人各選一種這樣三種都可以吃到,說真的一開始最期待的(也是最習慣會點的)就是牛排

但是吃到鮭魚跟雞腿捲之後我完全跑票,以細火慢煎的厚切挪威鮭魚的魚油香非常豐富、肉質細嫩,搭配特製的三星蔥奶油醬留下深刻的印象

以紐澳良特調醬汁醃製24小時的雞腿捲,烘烤至外皮酥脆肉嫩多汁也讓我們回味再三

IMG_5795_副本

IMG_5791_副本

 

IMG_5800_副本 

 

接著來看非常強大的自助吧buffet區,最吸引我的當然就是生魚片吃到飽了,總共有旗魚、鮭魚、鮪魚三種生魚片,排好排滿任君享用

IMG_5784_副本 

除了生魚片外還有多種清蒸海鮮,九孔鮑、扇貝、魷魚、超甜的白蝦,超級新鮮原味就好好吃,海鮮控不衝嗎?

IMG_5780_副本

IMG_5783_副本 

 

還有其他海鮮料理以及熟食,每天製作現烤的手工披薩也不能錯過

(其實當天早餐真的吃超飽所以午餐就吃不了太多了,還有超多菜餚大家自己來發掘囉)

IMG_5786_副本 

IMG_5788_副本 

 

 

最後還要介紹強大的甜點區,一般自助餐大部分都是一些大量製造的外匯甜點,基本上嘴被養刁之後我看到那類甜點已經完全不會想吃了...

BUT!!!綠舞的甜點居然有蛋黃酥、芋頭酥、蜂蜜蛋糕等等宜蘭名產,我還吃到一塊好好吃的檸檬蛋糕

不過其中要隆重介紹的就是「金沙乳酪蛋糕」,是綠舞獨家研發的(聽說還申請了專利唷)

濃郁的乳酪搭配鹹蛋黃,完全不膩口而且越吃越涮嘴,要不是我已經飽到天靈蓋真的會想再多吃一塊,也想當成伴手禮帶回家阿,真心不騙一定要試!

IMG_5774_副本

IMG_5776_副本 

 

還有六種口味的哈根達斯冰淇淋,很軟很好挖一定也要吃一下的

IMG_5801_副本

 

最後進入到晚餐的日式料理,在湖畔旁的舞饌日式料理提供的是日本料理中最高級的會席料理

舞饌日式料理提供三種會席料理,分別為綠舞會席NT$980+10%/套、心舞會席NT$1,280+10%/套、禪舞會席NT$1,580+10%/套,素食者則提供精進會席NT$980+10%/套

我們當天吃的是綠舞會席,每人價位為$980+10%(不是我要說,這價位在台北的日式料理根本不可能吃到這樣的陣容,CP值真的好高阿阿)

(餐點會依照時令新鮮蔬食調整,目前七月已更新為新一季的套餐了喔!)

餐廳座位仿造日式塌塌米的風格,但體恤台灣人還是沒有跪坐的習慣所以讓腳還是有舒服的空間唷

IMG_5742_副本

 

前菜(海膽豆腐/米茄田樂燒/梅肉晶凍)

海膽豆腐口感綿密細緻,茄子佐以味噌,最右方則是以柴魚高湯與梅子肉做成的晶凍,是非常精緻且開胃的前菜

  

 

冰沁特選五品盛合刺身

這盛合刺身選得是魚油豐富的鮭魚肚、紅魽、以及旗魚,新鮮度無話可說,肥嫩肥嫩吃得我們好滿足讚不絕口

 

 

牛海老姿揚佐和風塔塔醬

超大支的大草蝦搭配塔塔醬與糯米椒,炸得酥酥脆脆到蝦頭都被我拿來啃

 

桂丁雞肉焚合煮

每次看到桂丁雞都會立刻知道主廚非常用心,因為桂丁雞吃起來真的特別用心,不用過多條味就很好吃,搭配的是宜蘭當地的時蔬再適合不過了

 

 

燕鰶若狹燒

以台灣午仔魚以北陸越前若狹方式燒烤,以日本清酒為基底的醬汁融入於魚肉中,使魚肉不死鹹且更鮮美

 

 

鮭魚茶泡飯+海鮮土瓶蒸

這組是將熱騰騰的土瓶蒸雞肉柴魚高湯到進鮭魚飯裡,土瓶蒸裡還有蛤蠣、鮮蝦等等海鮮可以享用

 

​​葛瑪蘭豚里肌文字燒

最後這個文字燒真的非常特別,一開始看到文字燒以為是會是像大阪燒之類的,沒想到服務生端來火爐與造型特別的湯鍋,自己煮豬肉片囉!

 

 

甜點則是芝麻豆腐與水果

整套吃下來其實非常飽,而且每道料理都非常用心精緻好吃,價格更是超值到一個不行

我個人是蠻推薦來到綠舞不論是住宿或是參觀日式主題園區,都可以試試他們的日本料理或是半自助餐唷

 

〔用餐資訊〕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459號

電話:03-9603808(飯店)

   03-9603979(園區)

網址:http://hotel.dwsresort.com.tw/

 

 

(本文為綠舞邀約合作,內容為真實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