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亭站周邊一向被我歸類在美食沙漠,不過近期被我發現了一家在好隱密巷子裡的咖啡店Sugar Man cafe

不但是一家營業到凌晨四點比夜店還晚的深夜咖啡館,鹹食餐點是水餃、日式炒麵,甜點有極好吃的提拉米蘇及伯爵茶起司蛋糕

空間是復古文青風,不限時有wifi插座,每次去生意都很好幾乎坐滿滿,就沒有仔細拍空間啦!

咱們直接看菜單(點圖可以放大)

 

 

日式炒麵 $110

日式炒麵有醬油的醬香,搭配美乃滋再灑上柴魚與海苔。口味說不上驚艷但在這家店的氛圍下卻格外特別

 

 

手工水餃 $110(10顆)

高麗菜豬肉口味,皮Q內餡飽滿,我覺得好吃耶!

有點不想再看到「水餃店一顆才多少多少」這種留言,好吃的水餃有好喝的咖啡跟好吃的甜點搭配,一般水餃店才做不到呢。如果真的只想吃水餃,那你就去水餃店吧(⬅️幹嘛對空氣烙狠話😂

 

 

提拉米蘇

超愛超愛這麼濕潤的提拉米蘇,手指餅乾把咖啡與酒吸得飽飽的。提拉米蘇最近在甜點界好像不紅了,但我還是很愛吃,Sugar man的提拉米蘇很可以❤️

 

伯爵茶起司蛋糕 $130

二訪點了伯爵茶起司蛋糕,起司蛋糕中間的小黑點們就是磨碎的伯爵茶葉,吃起來有好濃郁的伯爵茶佛手柑香,我大愛❤️

 

 

熱拿鐵 $130 冰拿鐵 $150

冰的熱的都喝過,都喜歡~

 

這是一家不虛華、不網美、不好拍的店,但我喜歡!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87-1號

電話:02 2396 9980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