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要到了所以一直發粽子文轟炸大家!XD不過除了準備要狂吃粽子外應該有不少人煩惱端午節粽子禮盒吧

今年典華推出了一款「花好粽夏禮盒」,總共有六款的非常有創意的創意粽,大大滿足現代人愛的新鮮感

禮盒非常精美,非常適合當作伴手禮!等下待我慢慢介紹~

官網購買連結: https://bit.ly/2wUAbLC(5/30前輸入折扣碼denfood01有限定優惠88折)

  

 

禮盒旁邊有一小本互動小卡,裡面有有關端午節的小知識還有冷笑話XD 讓吃粽子的時候多了一些與家人的互動趣味性

 

 

六種粽子有各自屬於的包裝袋與標籤就不用怕搞混啦,每開一顆都有種拆禮物的期待感!

 

 

我家電鍋不夠大先來揭曉這三種肉粽:金牌燒酒雞粽、鮑魚椒香粽、華亭聚果木烤鴨粽

 

 

 

金牌燒酒雞粽

這顆粽子有著超強大香氣,從電鍋蒸出爐時就一直有迷人的燒酒香。

內餡有燒酒雞腿肉、杏鮑菇、紅棗、老薑、山藥。真的是把整鍋燒酒雞都包進粽子裡了,沒有吃過還真不知道原來燒酒雞跟粽子這麼搭!

 

 

 

鮑魚椒香粽

這款用傳統的的豬肉、栗子、鹹蛋黃,並且包入婚宴中的高級食材一整顆的小鮑魚,是經典口味的升級版!

尤其那塊豬肉是我最愛的帶皮五花肉,加上胡椒香氣,這款真的是料好實在也是我的最愛👍❤️

 

 

華亭聚果木烤鴨粽

沒有看過烤鴨也能入粽吧!果木烤鴨的製作工序可是非常繁複的,打開看到有兩大塊的櫻桃鴨肉,還有鳥蛋、猴頭菇等超高級版的配角。

只能說在吃典華這系列花好粽夏禮盒的時候真的一直驚喜滿滿!

 

 

 

第二輪出爐:XO醬小米粽、香椿藜麥素粽、紫米蓮香甜粽

 

 

XO醬小米粽

說真的一直以來只吃過糯米粽,這是我是第一次吃到小米做的粽子!

沒想到比起Q彈的糯米粽,小米的口感綿滑許多我超喜歡耶!搭配的是XO醬還有鹹豬肉(非常好吃),我覺得很有台灣原住民風味。

這款粽子不但有創意、驚喜感十足,也非常好吃強力大推👍

 

香椿藜麥素粽

通常端午節的創意粽大多以肉粽為主,沒想到典華設想周全為素食者設計了一款素食粽。

糯米搭配富含高纖維值的藜麥,內餡有草菇、洋菇、玉米筍、蓮子,看似清淡但有一樣驚喜的食材就是紫地瓜,口感綿密視覺上也非常豐富。

市面上的素粽選擇不多,這款素粽是非常有創意的選擇!

 

紫米蓮香甜粽

最後要介紹的是甜粽,我自己雖然對甜粽比較沒有興趣,但心老爹倒是非常喜歡!

以紫米與白糯米混合,中間是紅豆泥餡還有好多顆的蓮子,有點像麻糬的概念~

 

 

整體來說典華今年端午節推出的六款粽子,每款都有拆禮物的期待感跟驚喜感。

非常有創意大大滿足現代人愛的新鮮感。除了創意外粽子們也是真材實料,且鹹或甜或是素食都有,滿足一家人老中青需求,是非常棒的端午節禮物唷!

官網訂購連結→ https://bit.ly/2wUAbLC 

即日起至五月底,輸入優惠代碼denfood01,可享88折限定優惠

可選擇宅配到府或是至典華親取

親取地址:大直典華-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號

     新莊典華-新北市新莊區中央路469號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