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01_副本

 

前陣子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發現這家餐酒館「昨天 Bistro & Flavor」,我最近就對這種花花綠綠煙煙美美的調酒有莫名的愛,當天覺得擇日不如撞日直接約了姊妹們來喝一下

殊不知那天明明就是禮拜六晚上怎麼會坐了快兩個小時還是只有我們一桌客人,我當下真的覺得超不可思議因為這家店的調酒簡直就是棒呆了!

雖然沒有去確認開幕日期但我相信一定是因為剛開幕的關係,因為後來我又速速回訪了一次就大客滿,很好很好,我相信他們以後一定也是天天客滿大家會爭相朝聖的那種酒吧啦

這裡的調酒認認真真是我近期來兩次都完全不失望的,好喝而且造型多到想喝到重複的都很難,再來五次我也非常願意

(雖然很像已經講了結論但大家可以拜託還是把文章看完嗎謝謝XD)

地點剛好是東區忠孝復興比較不熱鬧的一小角,是好食多那條的最底端,門口也很低調,但是有心就一定找得到的

DSC06964_副本

DSC06962_副本

DSC06965_副本 

 

有趣的是昨天Bistro是完全沒有紙本菜單的,想要參考菜單要上昨天的Facebook看→https://goo.gl/ypq6q8

說真的第一次去會覺得有點不太方便,不過他們是秉持著環保且這樣能時常更新菜色的精神就也欣然接受啦

吃飯前先來個開胃的伯爵茶vodka shot,有加伯爵茶喝起來順順的不會很烈耶

DSC06966_副本 

 

起司肉醬薯條

來餐酒館不點薯條實在很難過,這道薯條加肉醬一旁還附起司沾醬,就是不管再肥也會停不下來的概念。但是它好像暫時沒有在菜單裡了桑心

DSC06969_副本 

 

黑松露牛肝菌菇燉飯 $350

這道燉飯是當天主菜最喜歡的,總是覺得松露菌菇燉飯搭配一顆半熟水波蛋是個零失誤的選擇,水波蛋真的有洩洪成功噢,影片我放在粉絲團裡大家可以去看:)

DSC06977_副本

 

叔叔牛小排胡麻肉醬義大利麵 $360

牛小排好吃而且肉量不算少耶,義大利麵本身比較像是清炒口感,其實整體很像台式口味但這組合還不錯!

DSC06979_副本 

 

鮮甜干貝蟹膏義式燉飯 $380

很可惜出現一道不是這麼喜歡的,其實上頭的三顆大干貝可圈可點,但是燉飯part則是完全不行,完全沒有蟹膏味道口味非常清淡,然後還放了玉米實在太突兀了

只能說昨天Bistro的餐點部分可能還不算出色(但期待他們的進步啦),我們趕緊來看看我讚不絕口的花式調酒!

DSC07005_副本 

 

從現在開始不要問我這些酒叫什麼名字(名字全部都是我自己隨便亂取的)、用什麼酒調的XD,因為我就只會喝跟分辨我喜不喜歡而已,味覺還沒像對食物那樣啦

再來這裡也沒有酒單,服務人員會詢問喜歡酸的甜的以及濃的淡的,當然也可以告訴他們不喜歡什麼(好比我真的很不喜歡威士忌),調酒師會客製化調酒!直至目前為止我還沒喝到半杯不好喝的,甚至有幾杯是徹底愛至於單杯價位平均約在400左右算是reasonable

這杯是我的摩艾小可愛草帽鳳梨調酒,小花小傘們讓他太妖豔了,那個夾著的小草帽更是逗得我和不攏嘴,哈哈

DSC06990_副本 

 

這杯是所有造型「最普通」的,但就算最普通了還是這麼可愛的白色手榴彈(?)

DSC06974_副本 

 

溫蒂點的這杯蔓越莓花風雪月完全抓住所有人目光,這就是我說的煙煙美美啦!越莓調酒是溫熱的,裡面放了乾冰就這樣飛呀飛,是一個所有人都會拿起相機拍不停的絢麗調酒,等到稍微降溫就可以倒進花冰杯裡了

當天三個人都覺得調酒超棒還會想再回來喝酒:)

DSC06992_副本

DSC06998_副本  

DSC07001_副本 

 

這裡是二訪的照片,第二次來的時候燈光變昏暗氣氛更好了(但是會很難拍照就是)

因為上次的鳳梨調酒很好喝所以我這次又點了鳳梨,沒想到,還真的來了一整顆黑色的大鳳梨耶!!!吸管還是鐵吸管呢,一旁的鳳梨頭蓋子還變成了鳳梨水果盤,一切都太精緻太讓人喜歡了

(而且點餐的服務人員居然說他記得我有點驚訝哈哈)

 

 

最後這杯真的是全部最驚艷,朋友喜歡奶酒跟咖啡酒,所以調酒師做了一杯有提拉米蘇味道的盆栽

這真的是可愛到我滿心佩服用巧克力碎片做成的小土堆還插了小花,小鏟子可以當湯匙,旁邊還有裝了咖啡酒的澆花桶~盆栽奶茶什麼的都輸了啦,這是終極進化版「可以澆花的盆栽調酒

 

 

結論:

現在幾乎是想到東區的花式調酒我就想到昨天Bistro,愛花式調酒酒吧的夜貓貓調酒控們拜託一定要來朝聖一下,完全驚喜連連越喝越開心XD

不過誠如我前面所說會覺得餐點部分還沒有調酒有的驚豔感,期待昨天Bistro的進化啦!

 

食物美味:★★★★☆(調酒給滿分!)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28號

電話:02 2772 2339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