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03_副本 

 

  

想當年(到底是多久XD)因康熙來了介紹而風靡一時的炸雞鬆餅就是來自紐澳良小廚,雖然當時沒跟到風現在來湊一腳應該也不算太遲,不然身為一個吃貨每次有人問我有沒有吃過炸雞鬆餅都要回答沒有實在是有點汗顏

紐澳良小廚目前在台北有三家分店,台中也有一家。這天跟好久不見老友們早訪的是靠近世貿101站的世貿店

IMG_4018_副本 

 

非常美式的裝潢是聚餐氣氛會非常好的餐廳!沙發坐實在太舒適了~地下室也有可容納多人的大包廂很適合包場開趴

IMG_4020_副本

IMG_4022_副本

IMG_4023_副本 

 

菜單可以直接看官網→http://www.nola.com.tw/nola-menu_web.pdf

 


黃金洋蔥塔 $220
 

最先上桌的是這個洋蔥塔,不得不說他居然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更高聳,貨真價實的高塔

我本來就很愛炸洋蔥圈,這洋蔥塔根本就是洋蔥圈的黃金升級版!(升等音樂響起)

不但是使用真洋蔥而且還相當酥脆,後來冷掉也還是很好吃,甚至有其中一位友人覺得是她當天心中的第一名

重點是份量又很大,點來開胃菜實在是明智之選!推薦推薦

IMG_3964_副本

 

海鮮什錦紐澳良濃湯飯 $360

這道濃湯飯在紐奧良叫做「Gumbo」,是當地非常家常的料理,以大量且多種的蔬菜以及Cajun(我個人爆愛Cajun這個辛香料)熬煮成的濃郁湯頭搭配白飯享用

我本來以為會是燉飯或是燴飯之類的料理,沒想到都不是!果然濃湯飯是最好不過的稱呼了~

湯頭濃郁但卻不死鹹,取而代之是蔬菜的甜度,選擇海鮮什錦口味又有海鮮的鮮,搭配麵包或是底部的飯一起吃是一道非常有飽足感的料理!

IMG_3976_副本

IMG_4009_副本 

 

  


楓糖鬆餅炸雞 $340

當年紅透半邊天的炸雞鬆餅就是紐澳良小廚帶頭起鬨的啦!哪位貪吃鬼說沒聽過炸雞鬆餅我一定會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他

不過說也奇怪,當年紐澳良小廚捧紅了炸雞鬆餅後也陸續看到幾家店跟進模仿,但時至今日仍屹立不搖的就只有紐澳良小廚而已

這背後的原因當然就是因為他們的炸雞鬆餅真的好吃呀!炸雞是無骨雞腿肉,非常酥脆又多汁,三個裡面有兩個是我吃掉的(對友人鞠躬抱歉)

雖說他們的鬆餅是屬於紮實的美式鬆餅比較不是我的菜(不過友人倒是很喜歡),但下次來我還是會點整份的楓糖鬆餅炸雞,因為這個組合實在不適合二缺一哈哈

IMG_3986_副本

IMG_3983_副本 

IMG_4005_副本

 

 

 

肯瓊肋眼牛排 14oz $1180

眾所皆知我是牛排控,看到牛排太開心當然一定要點!我們有三個人所以點了大份的14盎司,特別要求只要三分熟,粉粉嫩嫩的看起來最好吃了

可以吃得出來紐澳良小廚選用的是肉質非常好的牛肉,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烘烤的方式還是被我拍太久所以吃到的時候有點冷掉了覺得比較沒有肉汁

底下還鋪了滿滿的半月脆薯,一旁的白蘆筍也得我歡心~

IMG_4003_副本

IMG_3996_副本

 

 

正餐完是喝咖啡吃甜食的時間啦(怎麼有想要講某廣告台詞的衝動...)

冰咖啡歐蕾 $120

這裡的咖啡跟外面完全不一樣的是加了Chicory菊苣根,不過除了咖啡味稍淡外其實喝不太出來也不太會分菊苣的味道,倒是有咖啡味淡淡的在下午或晚上喝也不怕晚上睡不著的心理作用哈哈

IMG_3974_副本

 

法式涅方餅 $120

這個吃起來就是甜甜圈啦,只是是方形的法式甜甜圈。不過他們的甜甜圈倒是沒有太甜,下次應該會考慮加價多一份沾醬搭配著吃

IMG_4011_副本

IMG_4014_副本 

 

結論:

位在美國南方的紐澳良融合了傳統法式文化,其實不論氣候或飲食習慣跟台灣都還蠻相像的

紐澳良小廚不但有道地的紐澳良傳統菜色,其他的美式餐點選擇也非常多,當天的食物都有達標

店內氣氛好,每人平均消費大約是五百至七百,是要聚餐會想推薦的餐廳噢!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81號 

電話:02 2732-7007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