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60792478_3158f70b1a_o

唉呀呀沒想到我有寫這個主題的一天哈哈哈,不過大家放心這篇絕對不會有網美網紅或是我的照片,我只是提供好拍照的店的選擇給大家

其實「網美店」一詞開始出現的時候我覺得有點負面,好像在形容裝潢美但東西不好吃的形容詞。不過隨著裝潢浮誇的店越開越多,我發現店美東西也好吃的「網美店」也是很多的

而來到這些店就是要瘋狂拍照跟打卡炫耀跟滿足虛榮心啊哈哈哈,這依然沒有負面的意思,不管是拍食物拍甜點或是跟裝潢或牆壁拍照,女孩兒誰不喜歡拍照啦!

男生要是被抓來也不用覺得太傷心,說不定網紅網美就在你身邊,要不你也會有美美的女朋友跟你一起吃下午茶多好

真是適合闔家大小觀賞的一篇懶人包阿~(又在胡說八道了哈哈哈)

.

無聊咖啡 Ambi Café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7號B1

電話:02-2775-5055

 
 
 
 
 
 
 
 
 
 
 
 
 
 

😮 !咖啡店居然有噴水池(看看台北網美店多競爭)(這家好像真的太晚發了現在連噴水池都變成粉紅色了😅但我真心覺得原來的顏色比較有氣質你們說是不) . 🌀排骨松露蛋炒飯 $240 完全沒想到網美店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台式炒飯,松露味很香排骨也好吃,想來吃正餐我覺得可以!!👍👍 🌀鬼靈精抹茶蛋糕 $185 🌀雪霜檸檬派 $195 🌀冰拿鐵 $180 🌀果昔牛奶 $190 . 💡鹹食不錯可是甜點只有及格邊緣😅 💡果昔可以自選水果再選要加牛奶/豆漿/優格,蠻聰明的因為打完不好喝也只能怪自己 💡低消一杯飲料,用餐限時2小時 💡應該大家都知道是Sandy開的不用再強調一次了吧? . 📍無聊咖啡 Ambi Café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7號B1 ☎️02-2775-5055 . #台北美食 #咖啡店 #咖啡館 #咖啡廳 #網美店 #台北咖啡 #甜點 #下午茶 #台北甜點 #台北下午茶 #東區 #東區美食 #東區咖啡廳 #抹茶 #台北抹茶 #taipeifood #taipeifoodie #taipeicafe #popyummy #vscotaiwan #taiwanfood #cafe #matcha #vscofood #ambicafe #無聊咖啡

心心❤我吃故我在(@hsinlovefoo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短評:東區網美店絕對不可能漏掉這家Sandy開的咖啡店,店裡居然有噴水池、盪鞦韆真的太浮誇了!!超級標準網美店XD

.

CUPETIT 卡柏蒂

全文介紹:http://hsing16.pixnet.net/blog/post/3524803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3巷2號

電話:02 2709 6667

[馬上預約 CUPETIT 下午茶]

 
 
 
 
 
 
 
 
 
 
 
 
 
 

❤️這家下午茶美得像是餐桌上的時裝秀,以法式甜點展現童話公主力,每個甜點都有故事而且超級好吃,有選擇困難症嗎? 建議閱讀全文(含菜單)⏩https://hsing16.pixnet.net/blog/post/35248036 . 對CUPETIT卡柏蒂的印象一直是台灣最知名的杯子蛋糕品牌,不過擁有強大法式甜點實力的CUPETIT最搬了新家重新開幕,位置靠近大安站(大安高工的對面) 呈現了更多種的經典法式甜點,並以童話公主的故事來連結,不但精美好吃還有靈魂,當天用完這餐下午茶真的覺得好驚豔很推薦!👍 由甜點主廚設計的造型妝容、品牌賦予的靈魂、 加上Cupetit現場的伸展台與音樂,我們彷彿身在一場華麗的甜點時裝秀,精彩得讓人目不轉睛 . 🌀費歐娜 $185 這款費歐娜是我第一眼就相中的,因為費歐娜是我最喜歡的公主角色,誰說一定要很美很瘦才能當公主?心地善良才是最重要的 以乳酪蛋糕為基底,混和日本愛知抹茶,上頭還有半顆法國小金桔,慕斯口感非常輕盈、不會厚重黏膩,並不是市面上重抹茶的口味的甜點,而是細緻的乳酪蛋糕搭著淡淡的抹茶香氣。 也許是因為是當天第一個品嚐到的甜點,我當下真的太驚艷了,同時也留為當天印象最深的一款! 🌀貝兒 $180 貝兒的白巧克力裙襬造型讓人想起艾瑪華森在美女與野獸電影中的黃色禮服 加入黃檸檬與日本柚子的奶油乳酪使其香氣馥郁、口味微微酸不易膩口,是以乳酪蛋糕為基底讓整體口感更柔軟一些,這款是同行好友Alison的最愛 🌀妙檸仙子 $190 甜點櫃裡的「妙檸仙子」是我較不熟悉的,因而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原來她是彼得潘故事裡的小仙子,雖然跟彼得潘是好朋友,但卻非常愛吃醋,就像檸檬一樣酸溜酸溜的。小小的檸檬塔磚宛如小仙子的視角,而配色正是小仙子的配色 雖然這個檸檬塔的外觀在甜點櫃裡並不是最吸睛的,但它背後的故事賦予了它獨特的靈魂。 主廚用了新鮮羅勒、黃檸檬、綠檸檬來製作檸檬塔內餡,塔皮酥香、內餡酸度足亦不過刺激,還有我愛的黃檸檬香氣,而且可以一次吃到五種檸檬塔,每一口都是驚喜,是我心中數一數二好吃的檸檬塔 🌀愛麗絲 $220 這款是我聽完故事後覺得最有趣的一款。男友很愛拿台灣的「黑森林蛋糕」來開玩笑,因為黑森林蛋糕其實是德國的「酒漬櫻桃」蛋糕,主角是櫻桃酒與櫻桃,跟台灣人既定印象的黑森林巧克力蛋糕基本上是八竿子打不著邊的XD (這裡的開玩笑沒有惡意噢,每個國家都會改良外來料理,我也很常開歐洲人眼中中菜的玩笑) 放大版的櫻桃就像愛麗絲在喝了縮小藥水後眼中的櫻桃模樣,使用法國80%黑巧克力是我喜歡的苦甜,中間藏著一顆酒漬酸櫻桃粒,除了降低甜膩感外也讓巧克力的層次更為豐富 而且櫻桃逼真到我差點把梗梗也丟到一旁去想說梗梗不能吃,人家也是巧克力啦! 這是一款非常巧克力的甜點,說真的我很喜歡,只是當天吃了太多款蛋糕味覺反而傾向清爽的口味,要是哪天巧克力癮又發作的時候我絕對回來找它! 🌀睡美人 $210 最後品嚐的睡美人模樣就像歐若拉仰臥的睡姿,真的好像精品一樣美❤️ 外層是白巧克力而中間有點像是千層蛋糕,以玫瑰、覆盆子來堆疊,要搭配上層帶酸度的葡萄柚一起吃,有畫龍點睛的作用非常加分 倒是吃完才注意到,這是三顆紅點點,也就是甜點單裡最甜的等級了,但真的一點都不會太甜,我已經幫大家試過了請放心點吧:) 🌀巴丹塔春摘大吉嶺 $180 🌀粉紅莓果特調 $150 🌀冰拿鐵 $150 . 💡近一兩年所謂的「網美店」很氾濫,起初看到Cupetit卡柏蒂的裝潢還有精緻的甜點也有這樣的印象 但真的走進來、並且品嚐到Cupetit後才發現,其實Cupetit是甜點精品店、是一場餐桌上的時裝饗宴,且每一個都是經典款 我最喜歡的就是每一款甜點都有它代表的公主力與故事,不單單只是漂亮、好吃、還有靈魂,重點是價格一點都不算貴 店內的規定是有候位的狀況下平日限時90分鐘/假日60分鐘,但是沒有飲料低消,可能不是個可以緩慢吃著下午茶大聊特聊的一間店,但絕對能在享用的時候得到視覺與味覺的滿足 發了Instagram的限時後朋友問我心得,我說了一句很直白的感想「就是一家會想再帶朋友來,然後跟朋友炫耀自己知道一間很厲害法式甜點的店」XD . 📍CUPETIT卡柏蒂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3巷2號 ☎️02 2709 6667(建議先致電預約) 營業時間:12:30-20:00(周一公休) . #台北美食 #台北甜點 #台北下午茶 #台北咖啡 #甜點 #下午茶 #抹茶 #咖啡店 #咖啡廳 #卡柏蒂 #大安 #taipeifood #taipeifoodie #desserts #matcha #cakes #afternoontea #cafe #taipeicafe #cupetit #daan #vscotaiwan #vscofood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心心❤我吃故我在(@hsinlovefoo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短評:從門外美到門內,甜點們也都超級美還有公主故事,不只好拍也好吃,是超級推薦的台北法式下午茶!

.

Truffles Aroma 舒服氣息

全文:http://hsing16.pixnet.net/blog/post/35394085

 
 
 
 
 
 
 
 
 
 
 
 
 
 

❤️台北網美店這麼多我覺得這家真的是打從心底最驚艷最喜歡的!(必看影片) . 🌀傑克與魔豆 $1680 我們當天點了這個天價甜點傑克與魔豆,我只能說"WOW",絕對值回票價!但畢竟單價真的是蠻高的建議兩三個人以上再來分食。會以故事的情節順序分為四道上桌,服務生會在上桌的同時一邊講解故事,不過我還是建議在吃之前複習一下故事內容會更身歷其境一些 🔸第一道:男孩得到了魔豆 翻開書本就會看到兩顆傑克用牛在市場裡換來的「魔豆」,實在很逼真很可愛 外殼脆脆的裡面包的是Ricotta起司與帕馬森起司 🔸第二道:巨藤突破天際 巨人的城堡直接端上桌,還有乾冰飛舞,實在是浮誇到一個不行(好喜歡XDDD)。不過城堡本人是完全沒有可以吃的任何地方,就是一個浮誇的裝飾,主角是後來上的甜點 開心果蛋糕佐冰淇淋,一旁是橘子慕斯,味道很細緻只是分量真的蠻少的 🔸第三道:金雞蛋裡的秘密 傑克從城堡裡拿走的其中一樣寶物就是金雞蛋,敲開金雞蛋糖衣的過程非常紓呀!!! 中間的蛋是椰子與熱帶水果口味冰淇淋,切開甚至還有蛋黃,小細節都做得非常好呀 🔸第四道:為勝利乾杯 看到菜單上發現最後一道是茶的時候完全沒有期待感,上桌的時候呢也只有覺得茶具很美這樣 但是!!!小小寶藏盒打開居然是一個金幣不是茶包,熱水一沖才漸漸融化散開變成茶葉,根本像是魔術秀,我當下直接傻眼貓咪完全沒在誇張 而法國瑪黑茶本來就是我花果茶裡的最大愛牌(最最愛藍伯爵了),而店家也有強調金幣是99.99%食用金箔,這道作為ending真的會讓人想站起來鼓掌無比佩服阿阿 🌀莓果美妍 $220 🌀拿鐵 $180 . 💡以歐風復古傢俱打造出電影”The Great Gatsby 大亨小傳”般的氛圍。大門是比利時布魯塞爾的巨大老門,不過可能是比較脆弱的關係並不能真的開關使用,真正的門在轉角噢! 走進Truffles Aroma 舒服氣息,映入眼簾的是許多歐風復古的傢俱以及小物,彷彿一座小小博物館,真難相信這是一家下午茶餐廳。同時也一邊想像如果這些珍藏真的是陳設在博物館裡,也許也不會像現在在舒服氣息一樣這麼華麗耀眼了 其實最讓我感到驚喜的是,通常在這樣的環境裡妳一定完全不會期待食物有多美味。但舒服氣息的下午茶完全打破這樣的印象,不僅如藝術品般的精緻,連味道也都非常細緻,甚至會有在欣賞一場魔術秀的震撼感,完全感受得出用心 . 🚇大安站 📍Truffles Aroma 舒服氣息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06巷13號 ☎️02 2703 3130 . #台北美食 #甜點 #網美店 #大安美食 #大安站 #台北甜點 #下午茶 #台北下午茶 #台北咖啡 #taipeicafe #taipeifood #taipeifoodie #taiwanfood #taiwanesefood #taiwancafe #afternoontea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心心❤我吃故我在(@hsinlovefoo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心心❤我吃故我在(@hsinlovefood)分享的貼文 張貼

短評:真心覺得從裝潢氣氛到甜點都超級驚艷的一家店,非常值得來朝聖!!

.

ACME Breakfast CLUB

全文:http://hsing16.pixnet.net/blog/post/35068444

 
 
 
 
 
 
 
 
 
 
 
 
 
 

💕為了在這裡吃早餐我願意早起!一秒假裝在歐洲吃早餐😛 (全文介紹及完整菜單在部落格) . 🌀Avocado $280 (酸麵包 酪梨 水波蛋 芝麻葉) 🌀ACME french toast $290 (法式吐司 無花果 草莓 開心果) 🌀冰拿鐵 $120 . 💡這家完全是近期IG的新寵兒,餐點很歐系、裝潢很韓系、陽台渡假風,照片隨便拍都美的那種 💡結論是就拍照打卡觀點而言絕對是滿分,但餐點偏貴又不到非吃不可的味道,覺得會想推薦朋友來體驗氛圍但是自己回訪的機率不太高🤣 . 📍ACME Breakfast Club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0號 ☎️02-66170557 . 👉追蹤我的Instagram @hsinlovefood ⏩https://www.instagram.com/hsinlovefood/ #台北美食 #acme #breakfast #taipeifood #ximending #taipeifoodie #早餐 #西門町 #西門美食 #台北咖啡 #咖啡店 #taipeicafe #cafe #brunch #早午餐 #popyummy

心心❤我吃故我在(@hsinlovefoo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短評:超像置身韓國,光線好裝潢又美到不行的早午餐店

.

小小樹食

 
 
 
 
 
 
 
 
 
 
 
 
 
 

😍網美風、時尚還這麼好吃的蔬食餐廳哪裡找!! . 🌀菇菇漢堡排南瓜燉飯 $450 漢堡排、蘆筍、起司、南瓜 🌀小樹酪梨蔬菜佛陀碗 $480 黃綠櫛瓜、櫻桃葡萄、毛豆、鷹嘴豆、酪梨、寶貝生菜、菠菜藜麥炒飯 . 💡價位算是不便宜,但商業午餐有包含前菜、湯、果汁,可以飽到晚餐 💡蔬食要能做到讓人驚艷的口味真的不容易,記得上次吃到很好吃的全蔬食餐廳是Mia Cucina,兩家都很喜歡。身為無肉不歡的肉食主義者雖然距離當一個Vegan還是有點遠,但偶爾一餐不吃肉是可以接受也有對環保盡一點點點點心力的感覺囉 . 🚇東區。忠孝復興 📍小小樹食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16巷17號 ☎️02-277802277 . #台北美食 #東區美食 #忠孝復興 #蔬食 #台北蔬食 #台北素食 #素食 #網美店 #燉飯 #台灣美食 #小小樹食 #taipeifood #taipeifoodie #4foodieforfoodie #popyummy #vegan #veganfood #vegetarian #vegetarianrecipes #taipeivegan

心心❤我吃故我在(@hsinlovefoo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短評:很美很時尚的蔬食料理店,而且還真心超好吃

.

Sweet Tooth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21巷9號

電話:02 2758 9488

短評:位在國父紀念館站巷弄中的甜點店,裝潢也是非常簡單潔白的路線,但他們的甜點可是各式各樣非常繽紛賣相超級好也好吃呢! 

.

Sugar Mis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4號

電話:02 2771 5320

有大理石盤子放大理石蛋糕讓蛋糕盤子傻傻分不清楚的就是這一家!店裡有兩大面白牆可以拍照拍個過癮!

.

petit doux 微兜

全文:http://hsing16.pixnet.net/blog/post/35013403

 
 
 
 
 
 
 
 
 
 
 
 
 
 

👉影片👈近期最愛再訪率超高的女孩專屬下午茶餐廳❤️好拍又超好吃!! . 🌀煙花女海鮮義大利麵 $330(大推👍) 🌀蘇維儂白酒海鮮義大利麵 $330(大推👍) 🌀BBQ雞肉奶油脆煎三明治 $220 🌀台式蒜味香腸披薩 $310👍 🌀蜂蜜杏桃瓦帕 $290(大推👍) 🌀巧克力狂熱瓦帕 🌀鮮切果茶 $180(大推👍) 🌀櫻桃園特調 $180 🌀糖烤瑪奇朵 $180 🌀拒絕矜持(雙人共享) $280 🌀沉溺可可奶茶 (完整菜單與全文介紹再部落格) . 📍petit doux 微兜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0號 #台北美食 #東區美食 #下午茶 #台北下午茶 #台北咖啡 #台北餐廳 #國父紀念館 #微兜 #義大利麵 #披薩 #三明治 #鬆餅 #爆漿 #瓦帕 #酒吧 #金色三麥 #taipeifood #petitdoux #pasta #sandwich #waffles #pancakes #afternoontea #taipeicafe #taipeibar

心心❤我吃故我在(@hsinlovefoo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短評:這家店完全為女孩兒設計,鹹食甜點飲料都很棒,滿意度跟再訪率都非常高的一家

.

麥吉 Machi Machi

 
 
 
 
 
 
 
 
 
 
 
 
 
 

可惡可惡麥吉的紅茶拿鐵到底為麼這麼好喝!!!身為奶茶控直接評選為心中手搖飲料店紅茶拿鐵評比第一名🥰🥰🥰(昨天買完SOMA再看到麥吉直接把SOMA送給CC🤣)(SOMA也很好喝啦但我現在是麥吉腦粉狀態) . 🌀奶酪紅茶拿鐵 $85 🌀麥吉紅茶拿鐵 $60 . 🚇忠孝復興站 📍麥吉 machi machi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16號☎️02 2752 5069 . #台北美食 #飲料 #飲料控 #珍奶 #紅茶拿鐵 #麥吉 #東區美食 #台北飲料 #忠孝復興 #東區 #網美店 #taipeifood #taiwanfood #taiwanesefood #bubbletea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心心❤我吃故我在(@hsinlovefoo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短評:雖然只是家小小的飲料店,但門口的牆跟椅子絕對是網美必拍

.

FOMO COFFEE

短評:再來一個一面牆系列,這個&實在太有個性了是不是

.

HEX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76巷9號

電話:02 2706 7533

短評:位在大安站附近的HEXA,簡約潔白的外觀與水泥地是近來熱門的拍照店。店內左側為用餐區,右側則為飾品販售區

.

羅德奧商行 Apres la Mouson

 
 
 
 
 
 
 
 
 
 
 
 
 
 

👉請看壓扁抹茶捲療癒影片👈各位沒有抹茶就睡不著吃不下飯甚至活不下去的抹茶控們✨這家的抹茶生乳捲保證吃到讓你眼睛變😍這樣啦! 粉紅粉黃色的桌椅讓人少女心噴發佔著不想走💕 . 🌀大人版抹茶生乳捲 $150(大推👍) 每天都新鮮製作的抹茶卷,使用京都抹茶與北海道鮮奶油,奶香超濃郁且與微微苦韻的抹茶融合的極好,太喜歡了💕 🌀伯爵戚風蛋糕 $140 其實愛伯爵茶香的我覺得這一點也不輸抹茶捲噢!枕頭般的戚風搭配雲朵般的鮮奶油~除了抹茶也別忘了點它❤️ 🌀新鮮水果生乳捲 $150 店內甜點種類不多,真的要跳過的話就是這個了⋯🤣相較前兩個水果捲著實普通很多 . 💡任一生乳捲加飲品折價30元噢! 💡咖啡店結合服飾店,喝完下午茶也逛逛街~ . 📍羅得奧商行。après la mousson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70號 ☎️0963-516342 . #羅得奧 #台北美食 #下午茶 #抹茶 #台北抹茶 民生社區 #松山機場 #甜點 #戚風蛋糕 #台北咖啡 #taipeifood #taipeifoodie #afternoontea #taipeicafe #matcha #taipeimatcha #popyummy #4foofieforfoodie #富錦街

心心❤我吃故我在(@hsinlovefoo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短評:結合服飾店的小小甜點店,大家都來跟粉紅粉黃的桌椅合照

.

KATZ Fusion Restaurant 卡司複合式餐廳

 
 
 
 
 
 
 
 
 
 
 
 
 
 

(👉看完整可愛影片) 完全是一家又美又好拍也好吃的韓式x美式餐廳!❤️❤️❤️ 📍KATZ Fusion Restaurant 卡司複合式餐廳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83號 ☎️02 26586966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ATZFusionRestaurantTaipei/ ⬇️食記⬇️ 🌀蒜香奶油鹹醬炸雞 半雞 $338 炸雞外脆內軟肉汁多,會附塑膠手套不怕吃到手油油好貼心!炸雞真的是是招牌必點😍👍 🌀海鮮泡菜豆腐鍋 $328 豆腐鍋也厲害,拌入生蛋黃湯頭濃郁好喝,豆腐hen嫩、海鮮料多新鮮,推薦👍 🌀KATZ漢堡肉排飯 $338 比較少看到漢堡排用油炸的,外酥脆肉汁多,切開中間有滿滿的起司餡,搭配半熟蛋有驚喜的好吃耶~ 🌀起司馬鈴薯辣燉雞 $328 燉雞沒有很「韓」但我覺得味道不錯,雞肉軟嫩有入味。當天太飽沒有包到飯糰~~ 🌀青梅果醋氣泡水 $149 🌀繽紛果果氣泡水 $149 🌀紫葡萄薄荷氣泡水 $149 氣泡水系列都有漸層美美的,個人喜歡青梅果醋跟繽紛果果💕 #台北美食 #taipeifood #taipeifoodie #foodvideo #koreanfood #americanfood #fusionrestaurant #katz #韓式 #美式 #台北韓式 #內湖 #西湖 #neihu #卡司複合式餐廳 #炸雞 #friedchicken #韓式炸雞 #豆腐鍋 #漢堡排 #燉雞

心心❤我吃故我在(@hsinlovefoo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短評:網美店好像大多是甜點或是義式餐廳,這家是韓式料理結合網美風,好可愛~

.

夠夠肉

全文:http://hsing16.pixnet.net/blog/post/35115253

 
 
 
 
 
 
 
 
 
 
 
 
 
 

有影片👉超多訪❤️XXL超大份量肉盤、飲料冰淇淋喝到飽吃到飽、文青網美風好好拍! 全文點餐攻略及菜單⏩https://hsing16.pixnet.net/blog/post/35115253 . 🌀美國Prime牛背肩 XXL(15oz) $580(推👍) 如果是第一次造訪夠夠肉,本身還具有選擇困難症的人我會最推薦點這個XXL的美國牛背肩 首先是XXL的大盤子就會讓你目瞪口呆一下。牛背肩的油花當然較和牛、牛小排少,但也較不會膩口。再來就是肉質較紮實,絕對滿足大口吃肉的快感。而且$580能享受超大份量的牛肉,還有飲料冰淇淋無限取用我個人是覺得CP值超級高啦😋 🌀和牛拼盤 (13oz) $870(推👍) 和牛拼盤為澳洲和牛+美國和牛各半,單點的話各為$560,所以點拼盤認真划算 第一次吃夠夠肉的時候就對他們的澳洲和牛一見鍾情一吃愛上❤️大理石紋分佈細膩的油花,建議只要涮到五分熟便可入口,肉質吃起來十分細膩鮮甜,非常推薦👍 另一半的美國背肩和牛也表現不錯,肉味更勝油香,雖然我個人還是私心愛澳洲和牛,但兩種和牛交互著吃也比較不膩囉 🌀微風綜合海鮮拼盤 $150 . 📍夠夠肉(光復店) 🏠台北市光復北路95號 ☎️(02)2756-5090 . #台北美食#台北火鍋#火鍋#石頭火鍋#夠夠肉#南京三民#松山美食#和牛#小巨蛋美食#文青風#網美店 #台灣美食#taipeifood #taipeifoodie #taipeihotpot #hotpot #taiwanfood #taiwanesefood #taiwanhotpot #vscotaiwan #popyummy

心心❤我吃故我在(@hsinlovefoo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短評:完全是網美風火鍋店經典中的經典,雖然味道很重但是是蠻好吃的石頭火鍋

.

Moomin 嚕嚕米主題餐廳

 
 
 
 
 
 
 
 
 
 
 
 
 
 

😍嚕嚕米當陪吃員!這些卡通主題餐廳被我歸類在「不趕快去吃就要倒了」的另類期間限定~不管食物再雷被可愛一下也是很值得的,嗯嗯。 . 🌀Moomin家族蘑菇牛肉燴飯 $300 🌀北歐鮭魚沙拉 $260 🌀Moominmama 特製水果塔 $200 🌀北海道霜淇淋佐季節水果醬 $180 🌀冰拿鐵 $160 🌀玫瑰奶茶 $180 . 💡嚕嚕米是來自芬蘭的精靈,不是什麼白色的河馬噢!! 💡覺得是個喝喝飲料還行但食物真的是不太行地方 . 📍Moomin Café 嚕嚕米主題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1號☎️02-87728771 . #台北美食 #嚕嚕米 #主題餐廳 #東區 #東區美食 #咖啡廳 #咖啡店 #台北咖啡 #下午茶 #忠孝復興 #台灣美食 #taipeifood #taiwanfood #moomin #moomincafe #taipeicafe #cafe #afternoontea #vscotaiwan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心心❤我吃故我在(@hsinlovefoo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短評:嚕嚕米粉絲可以來,裡面有超多巨大的娃娃可以陪吃陪拍照

.

September Café 九月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 巷1號

電話:02-27051669

全文介紹:http://hsing16.pixnet.net/blog/post/35062252

 
 
 
 
 
 
 
 
 
 
 
 
 
 

💕多訪!這家元老級網美店不但好拍、份量大也好吃!(不過還是有可是啦😅) . 🌀雞肉酪梨總匯沙拉 $380 還在英國的時候就超愛吃酪梨沙拉,但不知道為麼台灣很少有🤔這碗雞肉酪梨沙拉是名副其實的大份、鮮豔好拍、加上熱量低又有飽足感,真心推👍 🌀法式吐司早午餐 $480 四點半前供應的早午餐;包含一杯果汁還可以任選180以下無酒精飲品 法式吐司以蛋奶液浸泡到完全軟了再煎熟,口感很像麵包布丁很飽滿。法式吐司近年好像不太紅了,但這還不錯吃噢! 🌀番茄鮮蝦奶油雞肉扁麵 $380 麵條口感好,醬汁收得不錯味道也很好。我覺得我們這三道點得很好感覺什麼都吃到了(搞什麼最後是在稱讚自己😂) 🌀甜甜圈伯爵奶茶 $260 就是為了這又有天鵝又有棉花糖還有甜甜圈的浮誇飲料來的啊!!結果味道淡如水難喝到爆😅😅😅可是很好拍啦還要不要點就看妳們自己了齁 . 💡【台北東區網美店】⏩https://hsing16.pixnet.net/blog/post/34861579 . 📍September Café 九月咖啡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 巷1號 ☎️02-27051669 . #台北美食 #網美店 #東區 #咖啡店 #台北咖啡 #九月咖啡 #忠孝復興 #忠孝敦化 #大安 #沙拉 #義大利麵 #早午餐 #法式吐司 #brunch #frenchtoast #popyummy #taipeifood #taipeifoodie #cafe #taipeicafe #septembercafe

心心❤我吃故我在(@hsinlovefoo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Ch-eat & drink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68號

電話:(02) 2778-8848

 

☺️💕好粉白的網美店,重點是根本沒人不用人擠人可以拍得很開心!! . 🌀下午茶套餐(鹹點*2 甜點*3 飲料*1) $350 🌀煎烤香料骰子牛肉 布里起司 $320 🌀抹茶拿鐵 $160 🌀有機櫻桃玫瑰水果茶 $150 🌀拿鐵咖啡 $160 . 💡飲料都蠻好喝的但是下午茶套餐的食物只有外觀滿分味道就😅是個來喝飲料拍拍照還不錯的地方 💡位置在市民大道上那個造型我覺得有點怪異的泡泡飯店一樓 . 📍ch-eat & drink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68號 ☎️ (02) 2778-8848 . #台北美食#網美店#台北東區#東區美食#甜點#台北甜點#咖啡廳#咖啡店#台北咖啡#泡泡飯店#下午茶#抹茶#taipeifood#taipeifoodie#afternoontea#desserts#matcha#taipeicafe#hotelpoispois#cheatanddrink#taiwanfood#vscotaiwan

心心❤我吃故我在(@hsinlovefoo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短評:難得人真的很少也蠻少女蠻好拍的一間,可能是因為只有飲料是可以點的...(小聲)

.

玫瑰夫人 Madam Rose

全文:http://hsing16.pixnet.net/blog/post/35253847

 
 
 
 
 
 
 
 
 
 
 
 
 
 

✨超隱密!彷彿走入歐洲皇室的私人招待所,享受典雅高貴的英式三層下午茶❤️ 閱讀全文(含菜單)⏩https://hsing16.pixnet.net/blog/post/35253847 (影片在第二張) . 🌀玫瑰松露脆餅 $420 光看名稱有點難想像這道餐點的呈現方式,不過光「松露」二字就夠我興奮了! 上下兩層的脆餅口感像是最薄脆的pizza 餅皮,內餡是松露與起司,這兩者的組合不得分也難,而且松露味夠濃郁。我跟CC都覺得非常好吃,必點推薦👍 🌀英式下午茶套餐 $580 雖然說台灣現在下午茶風氣盛行,但像這樣如此英式的High tea三層下午茶好像也不算好找。一套下午茶共有三款鹹點及六款甜點,單人的話是雙層架,雙人份就有三層架 從最下層的鹹食部分開始吃,再往上移動到甜點。鹹點部分我覺得蠻好吃且用心的,在英國吃下午茶的時候最不愉悅的就是鹹食總是冰冷的三明治,而玫瑰夫人的鹹點有酥皮德國香腸、焗烤培根四季豆捲、燻鮭魚小漢堡,都是現點現做,焗烤培根四季豆捲熱熱的時候吃真的蠻涮嘴的好喜歡。而燻鮭魚小漢堡的漢堡包是小農夫麵包,咬得到核桃莓果等,很用心耶👍 點心的部分則有:司康、達克瓦茲、檸檬塔、可麗露、芒果慕斯、玫瑰乳酪蛋糕 司康會附玫瑰奶油以及玫瑰抹醬(無糖),他們家的司康對我來說偏硬也偏乾比較不愛(不過吃遍英國各大下午茶的我對scone的標準真的太高了,自己都覺得自己機車的那種XD) 不過不過,這裡出現兩個驚為天人的甜點,可麗露與達克瓦茲!(請奏樂~並頒發獎狀) 可麗露是一種極複雜又難製作的法式甜點,我一直以來都沒有很喜歡吃可麗露是因為太容易吃到難吃的了哈哈哈 不過玫瑰夫人的主廚據說最擅長的就是可麗露,這可一點都不假,外皮有點酥酥脆脆的並且有焦糖香,而內餡濕潤Q彈還有奶油香,真的是很好吃😋 達克瓦茲則是我本來就很喜歡的點心,用蛋白烤成又酥又蓬鬆外皮,而內餡是玫瑰夫人特製的玫瑰鳳梨奶油餡,用了台灣的鳳梨讓內餡吃起來酸甜酸甜不膩口,非常喜歡❤️ 🌀玫瑰夾心鬆餅 $320 既然店名叫做玫瑰夫人,可以發現每一道都會有一些玫瑰元素,而這玫瑰鬆餅不但有自製的玫瑰奶油、玫瑰果凍,連鬆餅中間的夾心玫瑰醬都是自製的 鬆餅是現點現做的,製作過程一直聞到鬆餅香,是走外酥內紮實口感路線的鬆餅,中間的玫瑰果醬增添鬆餅香氣非常特別 . 💡店內的玫瑰走廊有百年歷史的茶具收藏,宛如小型博物館令人大開眼界 💡位在商業大樓6樓裡真的很像私人招待所秘密基地,在大沙發享用茶與點心與姊妹聊天超級放鬆 . 📍玫瑰夫人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77號 ☎️02 2509 4816 . #台北美食 #下午茶 #甜點 #台北下午茶 #台北甜點 #台北咖啡 #咖啡店 #咖啡廳 #私人招待所 #玫瑰夫人 #歐風 #英式下午茶 #南京復興 #taipeifood #taipeifoodie #afternoontea #desserts #madamrose #cafe #taipeicafe #vscotaiwan #vscofood #popyummy

心心❤我吃故我在(@hsinlovefoo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短評:這家應該算這篇裡最氣質典雅貴婦型的網美店了~

.

快跟好姊妹們來場拍照拍不停的下午茶吧!

Follow我的粉絲團還有Instagram接收台北美食資訊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