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17_副本

 

各位觀眾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台北餐廳何其多,這家「VG cafe Taipei」在我前後來過兩次之後,正式被我認定為「無雷餐廳」!!!

我其實平常還蠻愛踩新餐廳的即便踩雷也沒關係,但是就是可能會有一些朋友或場合是禁不起雷的,以後有這種局我肯定會端出VG

VG Cafe Taipe位在忠孝復興仁愛醫院後面的其中一條巷子裡,不是在東區鬧區,外面的木頭拉門也看不出來裡面是一家餐廳,簡單來說就是不太會因為經過而被吸引進去的一家店

可是人家生意可是好到不提早一兩個禮拜前訂位可是訂不到好位子的(例如吧台位子)

IMG_1355_副本

IMG_1358_副本

IMG_1359_副本 

 

菜單可以參考VG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GTPE/menu/

 

點了當天的White house wine $250/杯

是西班牙的白酒,味道非常淡幾乎沒什麼酒精味,但我還蠻喜歡的啦就順順的當餐酒還不錯,好像六點前有買一送一還蠻划算的噢

DSC06502_副本 

 

炙燒煙燻鮭魚與帶皮小馬鈴薯搭糖心蛋 $420

這一道我兩次來都有點,上圖為這次的照片而下圖為一年半前,長得一樣耶沒有整型(打完這句話讓我覺得我好像在寫八卦新聞不是食記)

炙燒燻鮭魚是有厚度有口感的,底下的馬鈴薯沙拉是熱的,所以這道是溫沙拉而非冷菜,我覺得不管本來是喜歡沙拉或不喜歡沙拉的應該都會喜歡它(意思就是本來不喜歡吃沙拉的會發現,欸,好像沒有很沙拉耶蠻好吃的)

DSC06504_副本 

IMG_1372_副本 

 

綜合現流海鮮烤蛋 $320

裡面有一隻大蝦、透抽、還有蚵仔,所以非常像蚵仔煎(我是非常愛蚵仔煎的),覺得是穩穩的一道,好吃但不驚豔就是

DSC06512_副本 

 

松露炸薯條 $200

我有說過我在英國的一家法國餐酒館吃了真正的現刨松露(很小一盤一人大約分到三口),結果最後結帳的時候一人噴了大約三千多塊台幣的故事嗎?沒有?那故事就是前面那樣沒了。

所以說兩百元就能吃到松露薯條我還真的是心存感激,而且不是只有松露油的味道而已,是真的有松露末耶

DSC06509_副本

 

18盎司戰斧豬排佐玉米糊覆盆莓醬汁 $980

讓我決定寫VG的就是它!!!這個戰斧豬排!!!其實戰斧豬排現在已經很好找了不算新鮮菜

但讓我來說一下它的豐功偉業,我有一個好朋友叫做CC,她超愛吃,但最討厭的食物就是豬肉,能讓她願意吃的豬肉通常都是已經醃製透徹或是被醬料淹沒的不成豬形的豬肉(好比美式烤豬肋排或是滷控肉的瘦肉區)

總之VG這種以低溫炭烤、幾乎原味、切開還有點粉色的大型豬排她可能會連碰都不想碰,可是CC那天不但吃了還說很﹒好﹒吃!這件事真的讓找餐廳的我爽到不行,有種哈哈哈妳也有敗倒在豬排的石榴裙下的一天的感覺

而且CC後來還吃了別家的戰斧豬排,依然覺得VG的是冠軍

至於我本人本來就很愛豬排當然是覺得超好吃,而且豬排也太嫩了吧功臣之一還有搭配的覆盆莓醬,對有肥肉的部分有解膩的效果

有沒有人總是很抗拒豬肉的?真的可以試試VG的戰斧豬排!

DSC06517_副本

DSC06522_副本 

 

奶油嫩煎生食干貝與煙花女辣番茄醬汁義大利麵 $460

這個是一年半前的照片,這道菜現在還在菜單上,如果它一樣沒整形的話干貝是非常大顆非常嫩的,愛干貝者必點

IMG_1391_副本

IMG_1403_副本

 

啤酒燉豬五花佐濃肉汁燉飯

也是一年半前點的,是我吃過印象最深的燉飯,因為配料可是非常台式的燉豬五花肉

可惜它已經消失在菜單上絕跡了,VG老闆或是廚師有看到這篇是不是可以考慮讓它回來菜單上阿~~~

IMG_1416_副本

 

結論:

整家店的料理根本只有好吃、很好吃、超級無敵好吃這三種評價,完全是我心目中的無雷餐廳!

餐點種類也多、擺盤賞心悅目,聚餐或約會都非常適合

唯一就是價位不算低,但我覺得它們值得,會想再來把菜單全部吃一輪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79巷4號 

電話:(02) 2706-1068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