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64_副本

 

 

 

 

據說Jamie Oliver的義大利餐廳Jamie's Italian要來台灣展店了!就默默從極度發懶狀態伸展一下筋骨好了~

在去倫敦生活之前我本人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煮飯白癡,對於Jamie Oliver就是知道他是一個英國很有名的廚師這樣

直到真正開始會煮飯之後才開始看他的頻道,了解他的故事以及他對於英國人的意義

Jamie Oliver 有 The naked chef 的稱號,因為他所使用的食譜都盡量講求使用食材的原味,他也以他的力量改善學校營養午餐等等,是一位極具教育意義的廚師

Jamie's Italian在英國有非常多家分店,光是倫敦也不少間,我第一次去的是靠近Angel Station的分店,第二次去了Covent Garden的分店

上他們的官網看一下就會知道哪間分店比較方便囉!

IMG_0760_副本

 

 

 

菜單(點圖可以放大)

不過他們的菜單似乎會依季節稍作更改,想要知道目前的Menu可以試試這裡

也順便推薦大家這個在我在倫敦查餐廳都會用的網站Opentable,最方便的就是可以查菜單還可以線上預約啦

IMG_0649 

 

 

 

 

前菜點了這個以脆皮薄片為底的Mozzarella Mushrooms,上面還放了一小撮Jamie Oliver很喜歡用的Thyme

帶點煙燻味的莫扎瑞拉起司跟烤蘑菇很搭,不過整道菜來說沒有特別大的驚喜

後來我們前菜反而都會回歸到點些普通的炸魷魚或是炸薯條,又或者是一份沙拉這樣開開胃

IMG_0693_副本 

 

 

 

Our Famous Prawn Linguine

既然連名字都說很有名了就點一下吧,Linguine就是這種比一般義大利麵要再粗一些些又胖一些些但又不到寬麵的麵條

英國的蝦仁十之八九都不是新鮮活跳跳下去烹煮的,所以就新鮮度來說實在也沒什麼好多講,但至少我在這是都還沒有海鮮過敏過啦...

中規中矩的紅醬,還有一大把台灣稀少又貴桑桑但英國很常見的芝麻葉

IMG_0676_副本 

 

服務生會問:要來點起司嗎?

「Why not?」

IMG_0683_副本 

 

 

 

 

Squid & Mussel Spaghetti Nero

Spaghetti Nero就是墨魚麵,大家都說來Jamie's Italian一定要點墨魚麵!(甚至會有人說是菜單裡唯一不錯吃的XD

一樣,如果是為了要吃淡菜或魷魚的話還是別間店請好了(喜歡淡菜的話我推薦Belgo)

但他們墨魚麵的醬汁海鮮味十分濃郁,麵條口感也不錯而且不會黑嘴,可以點一下這道

IMG_0685_副本 

 

 

 

噢對然後再跟大家分享一個我很愛用的點餐方法,就是在Instagram上的Places上輸入餐廳名,然後看看大家都點什麼,有看起來也想吃的就指給服務生看就好了

這到任何語言無法順利溝通的地方都適用阿,有沒有聰明哈哈!

所以勒視覺先決如我就看上了這個形狀實在很奇怪的麵,殊不知在詢問過後發現已經沒有在菜單上了

後來服務生幫我們問了廚房後說還是可以幫我們出這種麵,我就搭配了一個Meatball的口味

好吧我只能說雖然海鮮並不是極新鮮的,但在點Pasta口味的時候還是盡量朝著海鮮口味的點好了...Meatball實在沒有得到我心

IMG_0664_副本

IMG_0671_副本

 

然後這個奇怪形狀的麵阿因為體積比較大吃起來就會有點像麵疙瘩,很有趣,我只能這麼說

而且也不知道未來是不是還能點到它了

IMG_0695_副本 

 

 

 

 

10oz Dry-aged Rib-eye Steak

牛排控如我看到乾式熟成牛排完全就是不想放過它,但這個真的是當天最失望的一道啊啊啊

不只烤過熟,肉質也非常柴不多汁,總之就是非常不愛

IMG_0698_副本

IMG_0708_副本

IMG_0725_副本

IMG_0731_副本

 

但一旁的Chips倒是蠻好吃的,後來我們來也都會點他們的Chips,英式的炸薯條都不裹粉的,所以好吃的Chips需要更深厚的功力

IMG_0702_副本

 

 

 

主餐都吃完後還會有一份甜點Menu

 

雖然說義大利人的提拉米蘇是沒有標準味道的,每家都有自己的特色

但這裡的提拉米蘇我還真的是不愛......可以Skip

IMG_0748_副本

 

 

 

巧克力熔岩布朗尼搭配冰淇淋本來就很搭不用贅述,但英國的甜點我想大部分對台灣人來說都會有點偏甜就是,我們當天四個人一人分個一兩口吃尚且OK

IMG_0733_副本

IMG_0757_副本

 

 

 

每次來用餐一個人的均消都大概是20磅左右

很多人會因為它是名廚的餐廳就抱過大的期望,但其實餐點就是表現中規中矩,而這樣的消費在倫敦來說也是average

不知道開去台灣之後菜單跟餐點內容會不會有很大的變動,但在英國的話我個人會推薦點海鮮口味的東西囉!

題外話,Jamie's Italian是在英國少數在帳單上沒有直接把服務費加上去的餐廳,用卡付費會請你另外按

英國的服務費是12.5%,加減還是給到這樣比較不會失禮噢!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