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87_2_副本   

 

 

赤峰街的知名甜點烘焙店Miss V bakery搬新家啦

現址距離原來的位置也不遠,不過更名為『Miss V bakery cafe』了,現在還有賣輕食跟咖啡,實在太棒了!!

 

 

我雖把Miss V一直放在口袋名單,但礙於這裡並非我的活動範圍,加上招牌的『肉桂捲』是我害怕的肉桂(不過今天徹底大改觀),搬家前未真正造訪過

這天一行人吃完時代1931居食屋 轉個身就作伙來到Miss V,我當天有被自己的食量嚇了很大一跳XDD

IMG_3657_副本 

 

 

搬家後的Miss V空間變大座位也變多了,裝潢很溫馨的感覺,很適合吃午茶甜點

不過明明是平日下午人卻坐滿滿的~不想想吃的甜點被掃光最好的方法就是早點來啦!

IMG_3662_副本 

IMG_3652_副本 

IMG_3836_副本 

 

 

檯面上跟冰櫃裡有許多甜點蛋糕可以選擇,黑板上則是會寫上未在菜單上的當天限定餐點,有喜歡的點下去就對了,因為可不是天天都有噢!

IMG_3667_副本

IMG_3675_副本 

IMG_3669_副本

IMG_3673_副本

IMG_3833_副本

IMG_3832_副本 

 

 

 

 

菜單(點圖可以放大)

能推出鹹口味的輕食真是太棒了!!這樣不只是下午茶,也可以當午餐晚餐吃了,另也推出多種咖啡跟TWG茶

IMG_3681

IMG_3685

IMG_3688

IMG_3689

IMG_3692

 

 

  

熱拿鐵 $130

我喜歡這個杯子~好有氣質拿鐵很溫順、奶味濃,豆子不會太酸或有果香,是我喜歡的拿鐵,搭配甜點非常不錯

IMG_3713_副本 

 

 

其他是同行友人的飲品,放上照片,但是沒喝到就沒辦法跟你們說味道了,由上而下依序是:

焦糖咖啡冰沙 $145

冰伯爵奶茶 $140

青檸柚子氣泡飲 $150

IMG_3748_副本 

IMG_3750_副本 

IMG_3767_副本 

 

 

 

辣味起司三明治 $180

好猶豫要不要第一個就介紹這道,因為這個三明治完全是當天的冠軍!第一名的啦

三明治跟帕尼尼現在滿街都是,要能好吃厲害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Miss V完全有做到這一點,等下再來詳細介紹,但不覺得光看側面起司有點擠出來的模樣口水就快滴下來了嗎!

IMG_3777_副本 

 

 

附餐是自製蜂蜜燕麥優格黃金費塔起司沙拉,蜂蜜燕麥有點黏性,甜甜的搭配有酸度的優格十分不錯吃,以它們來取代薯條薯塊之類的油炸物更為健康

IMG_3780_副本 

 

 

蕾蒂絲&針頭們~牽絲秀 剛剛看外觀一副快爆出來的起司樣就知道這一定可以牽絲的啊!要不是要顧及旁邊友人還要一起吃,我自己要吃的話一定把它拉到天花板去XDD

烘焙起家的Miss V麵包當然是用自製的全麥鄉村麵包,裡頭的起司是由帕瑪森馬茲瑞拉切達三種起司組合而成,也就是現在最流行的三種起司三明治,起司味道更為濃郁風味又有變化層次感

麵包兩側的Chipotle番茄辣醬是整個三明治味道的亮點,老闆Virginia在紐約工作時最喜歡吃Chipotle辣醬三明治,但卻在台灣買不到,所以就決定自己做啦

Chipotle番茄辣醬不是只有辣椒的單純辣味而已,還有一個我很愛的墨西哥辣椒酸味,三明治裡還加了一點點的香菜增添香氣,這個組合根本怎麼吃都吃不膩啊!!有夠好吃的啦

拜託繼續看下去~等下還有很多好吃的阿!別急著現在衝去Miss V 哈哈

IMG_3787_2_副本 

IMG_3783_副本

  

 

 

咖哩鮪魚佛卡夏三明治 $220

雖然都叫『三明治』,但剛剛的辣起司是吐司,這個則是有厚度的佛卡夏,一樣是Miss V自製的

有咖哩味道的鮪魚沙拉我是第一次吃到,還蠻喜歡的,不過只有其中一半有,另一邊有點孤單也會有點乾,夾在一起吃好像是不錯的解決方法

IMG_3817_副本

IMG_3819_副本 

 

 

 

奶油起司肉桂捲 $80

想到Miss V就會想到肉桂捲,想到肉桂捲就會想到Miss V,這句話真適合倒裝

決定來分享一下我跟肉桂的心路歷程,事實上,我是一個不喜歡肉桂的人,再更早以前我是『聞肉桂色變』,只要有一點點肉桂的食物我就不吃

後來呢有漸漸為了一些甜點開始嘗試,好比說跟焦糖蘋果有關的甜點總是很難離開肉桂,為了好吃的焦糖蘋果我會願意忍耐肉桂,才發現並不是所有肉桂都這麼糟,但對肉桂還是以一種能不吃到就不吃到的心態看待它

直到這天遇見了Miss V的肉桂捲。。。

不同於一般的麵包,Miss V的肉桂捲麵包體加入大量的蛋黃,口感更接近蛋糕一些,令我吃驚的就是中間的肉桂餡,居然是香甜的而不會有一種很『辛』的味道,原來店家特地用了兩種肉桂才調製出來,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對肉桂產生好感,更別說上面厚厚一層的奶油起司抹醬,加分加到爆,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喜歡的肉桂甜點

除了本來就愛肉桂的人一定要來吃之外,我還要推薦給跟我一樣不喜歡肉桂的人,你會對肉桂改觀!

IMG_3760_副本 

IMG_3769_副本

 

 

 

培根太陽蛋肉桂捲法式吐司 $180

這個很難決定要把它歸類在鹹食還是甜點耶,因為有培根有太陽蛋看起來明明就很『鹹』,但吃起來卻是甜甜的,嗯。。好啦是鹹鹹甜甜

IMG_3789_副本

IMG_3798_副本 

 

 

太陽蛋就會讓人手癢想製造蛋黃瀑布,但這個瀑布太好笑了,因為堆疊的方式害它流得有點辛苦,有點下樓梯的感覺XDDD

法式肉桂捲是先將肉桂捲『單面』浸泡橙酒蛋汁後煎至表皮金黃,所以有一面吃起來會像麵包布丁的口感,另一側則保留肉桂捲原來的彈性,搭配太陽蛋培根是個厲害的組合

盤子周圍還有一圈焦糖醬,法式肉桂捲單沾著吃很OK,但我個人覺得如果真的『全部』都要一起吃味道就太複雜了啦,有點太鹹鹹甜甜了,是否我太保守XD也許有人會喜歡哈哈

IMG_3811_副本

IMG_3820_副本 

 

 

 

令人振奮的甜點時間!!!人多就是有這個好處,可以點好多種噢噢噢

IMG_3758_副本 

 

 

 

水嫩蘋果蛋糕 $130

甜點一多就開始傷腦筋要從哪個開始下手,這時想起甜點達人Sheena的一席話:要從味道淡的開始吃!

於是乎我先吃了這個,用了大塊蘋果做成的蛋糕,蛋糕體比一般來得更為濕潤,因此稱為水嫩蘋果蛋糕

因為當天吃太多東西了加上這個的口味較淡導致我對它印象比較不深,印象中就是頗為清爽不膩的一個甜點

IMG_3743_副本

IMG_3745_副本 

 

 

 

惡魔巧克力蛋糕 $130

一層蛋糕、一層巧克力、一層蛋糕、一層巧克力,是很經典的美式Layer cake

選用帶點苦味的73%巧克力,濃郁不過甜膩,蛋糕體亦濕潤不乾口,穩扎穩打的口味不錯吃

IMG_3723_副本 

 

 

 

香蕉巧克力布丁塔 $150

來介紹甜點類的本日最愛!!

塔類甜點本來就是我的心頭號,新鮮香蕉跟巧克力的組合也是可以想像的,但是『布丁』是怎麼回事?

事實上裡面根本沒有放布丁唷,是巧克力內餡有一種布丁的ㄉㄨㄞㄉㄨㄞ感,非常特別,濃郁的味道與輕盈的口感使得整個塔吃完一點也不膩

塔皮薄且像餅乾一樣脆,上面的是輕柔質地的手打鮮奶油,我個人超愛這個巧克力布丁塔

IMG_3717_副本 

IMG_3765_副本

 

 

 

焦糖海鹽紐約重乳酪蛋糕 $140

味道最濃最重的莫過於這個New York style的重乳酪蛋糕了,乳酪非常濃非常紮實,底部則是消化餅乾

最上方還有一層海鹽焦糖醬,由於我自己本來就不愛重乳酪啦,覺得偏甜了些,但如果愛重乳酪的應該會愛不釋口噢!

IMG_3730_副本 

 

 

結論:

Miss V bakery cafe著實讓我改變對肉桂的看法,不管愛不愛肉桂的人都值得一吃

有沒有跟我一樣愛三明治帕尼尼、愛三種起司、愛一點點辣味的人,辣味起司三明治超級必點!!好吃到現在還在想念它

很少能看到有店家把美式甜點做得如此精緻,雖然不是花花綠綠的花俏路線,但每一樣都是手工製作,很實在很用心

它們還有一樣超熱門的芋頭派,芋頭控如我非常想吃,但當天實在太飽了,希望下次吃得到啦~~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2號        

電話:02-25597391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