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98_副本 

 

 

 

微淇甜蜜屋是我最喜歡的冰淇淋店,可是這家店有點坎坷阿,一開始在慶城街的時候我跟TJ很常去吃

後來搬到了西門町因為較不在我活動範圍就沒有去過,結果現在又從西門町搬到了板橋

現在的店點在板橋南雅夜市附近,最靠近的捷運站是府中站唷!其實還是離我們很遠不太方便XD 但是真的很想念微淇的味道,也很替他們開心終於找到了一個好地方,所以上周末我跟TJ結束了北投的放鬆小旅行就開著車來了,紫色的招牌還有門口的大冰淇淋燈實在令人懷念呀

IMG_1414_副本

IMG_1420_副本 

 

 

真開心現在有了一整個包含內用區的店面,座位不多,靠近外面的位子比較大一些,裡面的就有點擠,不過能有座位還有冷氣吹就很棒了,而且售價似乎沒有因此而調高

廚房作業也是開放式的,乾淨衛生看得見

IMG_1379_副本

IMG_1380_副本  

IMG_1383_副本  

IMG_1384_副本 

 

 

 

有紙本菜單,跟看板上都是一樣的,這次會來衝來微淇主要是他們開始賣鬆餅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也變得喜歡鬆餅了,可能是覺得冰淇淋這麼好吃用料又這麼實在的微淇賣起鬆餅也會一樣好吃吧哈哈(我真是忠實粉絲XD) 

IMG_1381_副本

IMG_1382_副本 

IMG_1356_副本

IMG_1364_副本 

IMG_1373_副本

IMG_1376_副本 

 

 

哦!!還有抹茶口味耶!抹茶控可以衝一下了

IMG_1378_副本 

 

 

 

桂花荔枝霜淇淋 $70

TJ一坐下來菜單看都沒看就說要吃這個口味,這是微淇霜淇淋的招牌口味,也是TJ最喜歡的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要吃桂花荔枝的時候膽戰心驚超怕有桂花味(因為我很不喜歡桂花味XD),好在桂花其實只有點綴效果味道不太明顯

整支霜淇淋就像在吃剝好殼去好籽的荔枝,非常非常天然水果的味道,夏天來一支實在太舒服了,不愧為招牌的口味,非常推薦

TJ一貫地不先徵詢我想不想吃餅乾棒的意見就自己吃光光然後我們還是不太喜歡甜筒,只是因為甜筒比杯子拍照起來比較美還是點了XDDD

IMG_1368_副本

IMG_1371_副本 

 

 

 

芒果鬆餅 $150

菜單裡有很多種口味我都很想吃,包括厚鬆餅等等,但是看到這種季節限定的商品要我怎麼不點嘛...

他們的鬆餅是pancake型的圓扁狀,總共有四片,中間夾了芒果、奶油、芒果、奶油、芒果、奶油、芒果,我沒有在跳針亂打啦XD 是想表達一個疊疊樂的意思哈哈哈

IMG_1390_副本

IMG_1398_副本

IMG_1401_副本 

 

 

鬆餅體是用日本北海道的麵粉製作的,因為沒有添加修飾澱粉還有膨脹劑所以鬆餅本人無法煎得很美,沒有關係,你疊起來還是很漂亮的:)

鬆餅吃起來非常濕潤一點都不會乾膩,中間的部分軟綿的口感帶有一些黏性,起初我以為是沒有煎熟,但看了粉絲團的介紹才知道原來這是日本麵粉的特性呀!

中間夾的鮮奶油我跟TJ都超級喜歡,輕盈且奶香馥郁,跟鬆餅實在很match

選用的芒果更不用說了,甜度非常之高阿,這就是我喜歡微淇的地方,總是用很好的原料在製作甜點,所以任何新出的產品都令人嚮往

IMG_1406_副本

IMG_1413_副本 

IMG_1418_副本 

 

 

結論:

就跟記憶中的一樣喜歡微淇,老闆對霜淇淋的堅持很令人感動,有看到水果口味的話千萬不要放過,那裡面的天然水果成分大概是市售霜淇淋的數十倍

可以上他們的粉絲團看看每個禮拜都會有不同口味變換的霜淇淋

如同上面說的,在這裡吃甜點完全不用擔心食安的問題,因為老闆總是挑選最好的原料做產品給客人,新推出的鬆餅很讓我喜歡!!

頒發愛店勳章一枚!要不是對我來說有點遠肯定週週甚至天天報到呀,老闆快開分店嘛哈哈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102號       

電話:02-22726886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eichisweet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