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73_副本 

 

 

 

 

 

前幾禮拜我幫TJ完成了一個小任務,他說要請我吃東西作為獎賞

我腦中立刻浮現才剛丟進口袋名單的Burger Fix

我跟TJ說:我想吃『國賓大飯店新開的那家漢堡店,是用牛排肉做的漢堡噢!看起來很好吃:D』

TJ:............(從顫抖的嘴唇說出)是要多少錢?

欸拜託!!我如此善解人意勤儉持家像是會獅子大開口要求一頓大餐的人嗎 至於是要多少錢你們等下自己看看評評理好了

 

Burger Fix 在忠孝敦化敦南誠品後方的巷子,上次經過它的時候是正在拆掉的1 bite 2 go,結果很快就搖身一變成了Burger Fix

同樣都是國賓大飯店旗下的餐廳,只是從賣三明治變成賣漢堡了

我本來以為我對裝潢算是沒有特別喜好的,但漸漸發現這種大面積純白的外觀其實是會吸引我無誤,連TJ也說這門面不錯,很像髮型沙龍XD

IMG_8615_副本

IMG_8621_副本

IMG_8625_副本 

 

 

 

店內裝潢很美式,就沒有這麼白了,正餐時間會客滿(我們4點多來快6點的時候坐滿),但翻桌率也高啦應該是不會有等很久的情形

IMG_8601_副本 

IMG_8613_副本

IMG_8603_副本 

 

 

 

透明玻璃可以看得到廚房作業,通常會這麼做的就是對衛生有一定要求的

IMG_8606_副本 

 

 

 

點完餐自行到櫃檯點餐結帳,不收服務費唷

IMG_8608_副本 

 

 

 

菜單

只賣一種東西就是漢堡,不吃牛肉的話有韓式炸雞堡,吃素也素漢堡可以選

組合餐內容可以看桌上的小立牌

IMG_8596_副本

IMG_8627_副本

IMG_8629_副本

IMG_8631_副本 

IMG_8642_副本 

 

 

 

套餐附的可樂,單點要$65

紙杯居然沒用有自己LOGO的而是用可口可樂杯有點讓我意外耶,這杯子好久沒看到了,是不是遊樂園才有(?)

IMG_8635_副本 

 

 

 

拿鐵 $95

沒有特別說的話就是熱的,所以要冰的一定要說噢!

奶泡看起來是手打的不是機器,然後有努力想要拉花但盡力了我知道XD

為了這杯拿鐵TJ呱呱呱得唸很久,因為我喝了一口就說不好喝...他就開始說又不是咖啡店咖啡怎麼會好喝

欸話不能這麼說,很多名為咖啡店的咖啡也不好喝阿(好啦因為這篇的餐點選擇不多篇幅不大所以我又想閒聊了哈哈)

IMG_8645_副本 

 

 

 

在餐點還沒上桌前我有點不知道這家店想把自己定義在美式餐廳還是速食漢堡店

餐點上桌後就明白了,簡單的紙袋紙盒,加上剛剛的可樂杯,它們應該是比較偏向速食漢堡店類型啦

雖然欠缺質感,但這樣拿著吃不會弄髒手的確蠻方便的

IMG_8658_副本

IMG_8667_副本 

 

 

 

套餐薯條,單點要$80

覺得不是很便宜的薯條,但份量還算蠻多的,如果不是特愛吃薯條的人的話兩人吃一份是很OK的

薯條是我喜歡的胖粗薯條,新鮮馬鈴薯下去油炸感覺沒有另外裹粉,從一個角度看就是比較健康

但另一個角度看它就是一定不酥脆冷掉還會乾乾不好吃的那種阿~所以本來對它不太報期望的說

果真表皮的確是不酥脆,但馬鈴薯還蠻鬆軟的,而且是真的不會很油膩,我們也在它還沒冷掉的時候就KO它了,評價反而沒有我原先想得糟

IMG_8665_副本 

 

 

 

 

 

雙層起士牛肉堡 $265

我現在只要看到漢堡有做雙層的就一定會想點,不論賣相或是咬下去都有一種超過癮的感覺

雙層牛肉堡真的是一湊近就可以聞到牛肉的香氣阿(吞口水)

IMG_8673_副本 

 

 

 

單點的雙層起士牛肉堡有兩層起司兩層肉,還可以選擇要不要加酸黃瓜洋蔥

我超愛酸黃瓜的它的存在完全讓我開心,但是洋蔥就是為了TJ才加的,本來想把它整個挑掉,沒想到不小心咬到一口才發現它不是生洋蔥耶!是有烤過的洋蔥,已經沒有生洋蔥的嗆味跟辛辣,好吧那我允許它繼續留在漢堡裡

IMG_8691_副本 

 

 

 

這漢堡肉是用USDA認證的頂級自然牛(無餵食抗生素、不施打荷爾蒙及生長激素)製作,也就是burger fix最自豪的以牛排肉做成的漢堡

漢堡肉煎到約六七分熟,咬下去超級多汁,而且可以感覺到肉質不會很粗爌,不僅有香濃的牛肉味更有牛肉的甜度,這是一般漢堡做不太到的

不得不說真的是很好吃,非常推薦

IMG_8710_副本

 

 

 

 

 

培根起士牛肉堡組合餐 $285

組合餐只有單層的牛肉漢堡可以選,我們就選了這個有培根的!算一算單點要215元

這個比剛剛多了培根,培根的調味比較鹹一點所以這個牛肉堡味道也比較重,加上這只有單層漢堡排的關係,漢堡排牛肉的甜味就較沒那麼明顯,我跟TJ都一致喜歡雙層牛肉堡多一些,但口味較重人的也可以選有培根的囉

IMG_8683_副本 

 

 

 

對了,還沒提到他們的漢堡包,跟一般的漢堡包完全不一樣耶,一點都沒有『現成漢堡包』的感覺

反而比較像是很鬆軟很好吃的麵包,單吃也好吃,難得我在吃漢堡的時候咬麵包沒有這麼多怨言XD

IMG_8706_副本 

 

 

 

最後介紹桌上的這瓶泰國辣椒醬

雖然蠻喜歡這味道,但我一點也不建議把它加進漢堡裡噢,這樣就吃不到漢堡排原本的味道了多可惜,真的覺得漢堡排味道不夠重的可以加加桌上的『海鹽』即可 

IMG_8717_副本 

 

 

結論:

本來蠻擔心打著牛排肉做成的漢堡只是噱頭,但我真心覺得算是很好吃的漢堡

burger fix 不走紮實或很厚的漢堡排路線,也沒有什麼調味,但是能吃到很多汁又有甜味的牛肉漢堡排

回到一開始貴不貴的話題好了,如果把它看成速食店的話當然是高價,但如果跟東區的美式餐廳相比我又覺得還蠻划算的(也不收服務費)

加上店內裝潢還蠻舒適的,是會讓我想再回訪的漢堡店,漢堡控更是一定要來試試的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5號       

電話:02-27516628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