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63_副本 

 

 

 

 

  

這家『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 Cube Brunch』是好久以前一個好友就跟我說很值得一去的

但畢竟華山市場不太算是我的活動範圍了,一放在口袋裡又差點放到發霉

好不容易有一次我跟TJ到附近時想起了它,殊不知當天華山市場沒開!!TJ每次都會嘲笑我有一種撲空的能力XD

好啦反正最近有幸到POP radio錄音介紹美食,錄音地點頗近的就可以順便去一下~

丘比就在華山市場2樓,在阜杭豆漿的正對面,雖然沒有阜杭豆漿的誇張排隊人潮但點餐的人也是絡繹不絕的 

DSC02401_副本 

 

 

 

這裡的座位就像百貨公司美食街那樣,自己找位子坐,環境嘛...跟一般餐廳咖啡店比起來當然不好,但在市場二樓來說我也覺得算乾淨了啦,都有打掃的阿姨會隨時收拾,基本上想簡單吃個飯是非常OK的!

DSC02994_副本

DSC02404_副本

 

 

 

菜單,勾選完交給老闆就會獲得一張號碼牌,他們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有時候會需要等一陣子

然後我來兩次棉花糖土司都賣完了~~~應該是真的很搶手吧 

DSC02362_副本 

 

 

 

 

 

 

雙醬土司早午餐 $85

(驚驚驚驚驚)只能說我完全被這份量嚇到了啦!!!這一大盤早午餐只要85元是有沒有搞錯,這裡是台北市耶...一般早午餐餐廳的基本盤最便宜也要個180吧,這價位活生生的砍了一半,難怪我朋友要這麼推薦阿

DSC02363_副本 

DSC02368_副本  

 

 

 

培根 炒蛋 炸雞塊,我從小到大麥當勞裡的東西最喜歡吃的就是炸雞塊,到現在還是一樣(TJ每次都說我浪費錢因為吃不飽又貴XD)所以我第一個解決的就是可愛的炸雞塊~ 

DSC02371_副本 

DSC02374_副本 

 

 

 

 

有幾片生菜搭配自製的凱薩醬,保持飲食均衡! 

DSC02375_副本 

DSC02376_副本 

 

 

 

最誇張就是這四大片土司了,兩片放了起司,一個是青醬,還有一個是花生醬,而且他們的土司都是自己手工製作的,沒有香精味

DSC02384_副本 

 

 

 

青醬就是吃台式義大利麵九層塔青醬的味道,但沒有看起來的重鹹啦,土司都有烤過,熱呼呼的吃還不賴

DSC02398_副本 

 

 

 

花生醬就扯扯的了,厚厚一層還鼓起來,咬得到花生顆粒還有糖粒的口感,跟一般的花生醬完全不一樣,愛花生醬的人一定會很喜歡

對於整盤只有85元還是覺得不可思議阿~我是不太相信還有比他更便宜的早午餐啦...

DSC02379_副本 

 

 

 

 

加厚奶蓋紅茶 $75(搭配餐點折20元)

這奶蓋分量大概要佔杯子的一半了,而且才55元耶,成何體統啦!!!

要喝好大一口才喝得到紅茶,有種肥死也甘願的感覺XD 非常推薦

DSC02387_副本

DSC02394_副本 

 

 

 

 

 

煙燻鮭魚木盆沙拉 $190

我知道丘比的木盆沙拉也很有名,但其實我是討厭吃沙拉的人,一直在猶豫要不要點...

我得說還好我最後決定點下去了,超級不後悔的,因為這是我目前為止看過最大盆的沙拉,絕對比臉大啦

我最近好像一直遇到巨人級的食物是怎麼回事XDDD 說他是澡盆級木盆沙拉也不為過,大小也可以洗小鼻了哈哈 

DSC02997_副本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的照片都無法拍出他的『大』,我也努力很久,但還是覺得本人比照片驚悚很多啊

在我吃它的過程中總共被兩個人搭訕(都是媽媽XD),都是問這盆東西是什麼怎麼這麼大是在那裡點的

然後坐我隔壁的兩個日本女生(看起來是特別來吃阜杭的),也一直對著我的木盆講『俗溝以俗溝以』的,其實她們還有講別的啦但我也聽不懂

我暗自覺得這盆沙拉很有把妹利器的潛力欸哈哈哈

DSC03000_副本

DSC03004_副本 

 

 

 

食器也蠻好笑的,這是飯勺嗎XDDD 還好有再另外給小叉子,不然我還真不知道這要怎麼用...

DSC03024_副本 

 

 

 

當然會推薦它不是只有『大』的關係,有沒有看到煙燻鮭魚給得非常多耶!底下的蔬菜就更不用說了,跟無底洞一樣吃都不完,認真覺得這絕對有兩人份

醬汁則是有油醋醬凱薩醬可以沾!

DSC03005_副本 

DSC03015_副本 

 

 

 

還沒完!跟你們說,他們的煙燻鮭魚非常特別,似乎不是一般真空包裝的進口煙燻鮭魚

比較像是店家用新鮮鮭魚親自醃製的,因為這鮭魚並不是片狀而是有點『塊狀』的,再來味道也不像是進口煙燻鮭魚一樣鹹到痛風,反而是幾乎不鹹的,我覺得他幾乎是在吃鮭魚生魚片的感覺了耶,我自己是非常喜歡,很值得一試

DSC03008_副本

DSC03026_副本 

 

 

 

還是沒有完XDDD

澡盆沙拉旁邊還有兩塊土司,這次的土司不是原味的,中間還有新鮮的芋泥塊

DSC03021_副本 

 

 

 

義式拿鐵(冰) $75

最後這杯拿鐵我本來有點猶豫要不要放XD 因為它是唯一在丘比我比較不滿意的啦,味道好淡噢...喝一口就推到旁邊了,如果是咖啡愛好者還是不要在這裡點咖啡好了~

DSC03019_副本 

 

 

 

因為分量真的很大,在丘比吃東西打包的機會很高XD

但是外帶打包只會給小塑膠袋跟紙袋噢,盒子都是要另外付費的,但我毫無怨言啦,食物都這麼便宜了~

DSC02405_副本 

 

 

結論:

這絕對可以挑戰台北市CP值最高的早午餐啊!!!土司還是手工做的非現成實在頗感人

很多人都會覺得我愛吃早午餐很奇怪,我自己也知道早午餐就是把三明治攤開放在盤子裡然後賣超貴,但這個一大盤才85元應該無話可說了吧!!!

沙拉也蠻推薦的,很有震撼力的大盆,煙燻鮭魚又很好吃

然後服務不是很好沒錯XD 老闆會有那種因為忙翻所以不太耐煩的語氣

把服務 用餐環境 咖啡不好喝 這幾個缺點分數扣一扣我還是覺得CP值很高~是可以吃很飽又不破費的早午餐好選擇

(丘比常常不定時公休,去之前記得看看官網免得跟我一樣撲空XD)

 

 

食物美味:★★★★☆                  

CP值: ★★★★★(好想放6顆阿XD)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         

電話:02-2321583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ubebrunch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心心♥ 我吃故我在。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尼克先生
  • 看起來便宜又好吃呢
    是在華山裡面嗎?!!!
  • 華山市場2樓~

    ♥心心♥ 於 2015/06/05 21:29 回覆

  • 米特
  • 這價格真的太誇張了啦~~~
    難怪生意這麼好!!!
    好想去吃吃看
  • 江牛牛

  • 太超值了啦!!!!
  • sinya
  • 推6
    很棒的推薦分享
    在台北居然一大盤只要85元
    真的太平價啦
    老闆佛心來著
  • vivawei(瑋瑋)
  • 這家真的CP值超高!!!也是我的愛店!
    東西好吃~吃完還會想再去啦~
  • 我快掛了
  • 看起來這CP值真的超高!天龍國找不到了!哈哈哈!
  • 奈奈
  • 好想吃喔~~~~
    用力推~
  • CIAN小蠻
  • 感覺不錯噎
    滿平價的~
  • Kent Lin
  • 這家的吐司真的好好吃耶
    沙拉也超大一盆!
    CP值超高!!!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