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25_副本 

 

 

 

 

 

收集東區早午餐的計畫停擺好一陣子了,最近決定要繼續認真執行!

之前在東區閒晃的時候就看到這家原本是兔子兔子換了一家餐廳,現在叫做『騎士維克 VIC KNIGHT'S

忠孝復興站中心診所後方數第五條巷子裡,店面很大一間很顯眼~

列入口袋名單不久後就看到YOYO的分享,感覺非常平價划算阿!那就從它開始下手吧

IMG_2504_副本 

IMG_2506_副本  

IMG_2510_副本 

 

 

 

門口有菜單可以參考,看完會更想奔進去,因為價錢太可愛了XD

這邊也保留了之前的戶外用餐區,大熱天當然還是室內比較舒服

IMG_2513_副本

IMG_2514_副本

IMG_2517_副本

IMG_2521_副本 

 

 

 

我很久以前跟TJ來過原址的兔子兔子(題外話,我們那次點了一個藍紋起司漢堡臭到我跟TJ到現在為止對藍紋起司還是有可怕的夢靨XDD)

裡面的裝潢好像沒有非常大的變動,古歐風的裝潢還有紅磚牆有城堡的感覺,跟『騎士』的風格也很搭

IMG_2526_副本

IMG_2528_副本

IMG_2530_副本

IMG_2531_副本

IMG_2536_副本 

IMG_2538_副本 

IMG_2543_副本 

 

 

 

除了一般的座位外也有包廂噢,空間能容納十幾個人不是問題

IMG_2678_副本 

 

 

 

店內隨處可見一些小擺設是跟『騎士』風格的結合,駿馬的小雕像阿還有棋盤之類的

IMG_2557_副本

 

IMG_2560_副本 

IMG_2571_副本 

 

 

 

然後還有一些頭盔,可以跟店員說一聲借來拍照噢!

IMG_2563_副本 

 

 

 

然後我們就借來拍了,讓TJ當個麻豆。。。。。。讓大家看食物前先看到這種照片真是不好意思XDDD

IMG_2712_副本

 

 

 

 

 

菜單

這裡有早午餐 漢堡 義大利麵 燉飯 排餐 下午茶 等等

有沒有發現除了排餐之外其他餐點價位幾乎都在200元以下,超級便宜的啦我的媽呀,這裡是東區耶!!

而且雖有兩小時用餐時間限制,但如果無人候位的狀態是不限時的噢! 

IMG_2546_副本

IMG_2547_副本

IMG_2548_副本

IMG_2549_副本

IMG_2550_副本

IMG_2551_副本

IMG_2552_副本

IMG_2553_副本

 

 

 

 

 

雞腿騎士說早安 $180

既然是來蒐集早午餐的當然要點早午餐啦~不然義大利麵也有引起我的興趣

本來看到牛排早午餐已經毫不思索地點下去了,才250元就有牛排可吃有什麼好考慮的XD,不過服務人員說早午餐最多人點的是雞腿,我就又被說服了,耳根子很軟無誤

跟一般早午餐一樣有一份麵包 蛋 薯條 沙拉 雞腿還是一整隻的份量,要說有什麼特別的食材可能沒有,但店家十分用心的把食材都盡量分開裝了,讓餐盤裡的食材們不會互相浸濕,而且這一分才180好便宜阿~~~

IMG_2602_副本

IMG_2595_副本

IMG_2597_副本 

 

 

 

我很喜歡這種半月形的薯塊,自從摩斯不再供應之後就很少吃到啦,他們也炸得很酥脆不油膩

沙拉有附千島醬另外放在旁邊,怕胖就少沾一點囉

IMG_2612_副本

IMG_2615_副本 

 

 

 

香蒜麵包上面塗抹的香蒜醬是店家自製的,麵包烤得很脆~加價的話可以吃到飽

IMG_2613_副本 

 

 

 

蛋類可以選炒蛋或太陽蛋,我喜歡炒蛋,這個有兩顆蛋的份量,還蠻滑嫩的不會煎過熟

IMG_2610_副本 

IMG_2668_副本 

 

 

 

好吧,我本來有點期待雞腿會像菜單上那樣攤開來很澎湃的樣子(我就是視覺傾向阿~)服務人員說是因為雞腿的肉汁較多,怕會浸濕薯條或麵包才隔離它!不過這樣都分切好一口一個的大小吃起來也比較方便

有先醃製過的雞腿肉很入味味道不錯,通常是雞腿不是雞胸肉就不會差到哪裡去啦~

如果跟我一樣愛吃早午餐又不想破費的會是不錯選擇

IMG_2605_副本 

IMG_2648_副本 

 

 

 

 

 

維克騎士起司牛肉堡 $180

TJ最愛吃漢堡啦,就點了招牌的牛肉堡來吃,他們的漢堡還蠻有趣的,除了牛肉外還有夾韓式炸雞或是控肉的創意種類

有一件事我真的覺得很奇怪,就是他們的漢堡不知道為麼拍起來就是好小,看別人的照片也是我自己拍起來也是

殊不知上桌的時候根本超大一個好嗎!!!可能是盤子太大的關係XDDD

IMG_2575_副本

IMG_2582_副本 

 

 

 

附餐一樣有半月形的薯條,還可以選炒蛋或是玉米脆片,怕吃太多蛋這次我們選玉米脆片,搭配莎莎醬意外還蠻涮嘴好吃的

IMG_2587_副本

IMG_2594_副本 

 

 

 

這樣有沒有看起來大一點了!(不準說沒有XD)我想可能是上下夾攻的漢堡包也比較大的關係啦

漢堡包的顏色比較暗沉是因為用的是黑麥漢堡包,牛肉漢堡排是不混豬肉的全牛肉製作,牛肉味超級濃郁,幾乎是全熟的熟度,所以怕吃太生漢堡排的人也別擔心

這不代表它口感是乾乾的噢,反之還蠻多汁的勒,刷上少許BBQ醬汁更讓味道增色不少,真材實料也很大一片,就是有一種每一口都咬得到漢堡排的快感!我跟TJ都覺得蠻好吃又不貴,推薦推薦

IMG_2625_副本

IMG_2644_副本 

IMG_2662_副本

IMG_2663_副本

 

 

 

 

 

點餐只要加50元,果醋 果汁 咖啡 紅茶就可以無限續杯喝到飽,老闆真的頗大器的,當天的果醋是蔓越莓醋 

IMG_2701_副本 

 

  

 

焦糖瑪奇朵 $130

這裡的焦糖瑪奇朵不會很甜,咖啡也還算順口 

IMG_2574_副本 

 

 

  

鮮果茶 $130

鮮果茶有一些水果丁,這杯一看就知道是TJ點的,酸酸甜甜的飲料是他的菜 

IMG_2624_副本 

 

 

 

  

 

提拉米蘇 $100

提拉米蘇很老梗,但我看到就還是會很想點一下XD而且他們的提拉米蘇造型還蠻特別的,可以看到一整支的手指餅乾耶! 

IMG_2686_副本 

 

 

 

手指餅乾的周圍被咖啡酒浸濕,中間軟綿有海綿蛋糕的感覺,但我個人偏好再濕潤一點的手指餅乾

另外就是上面的奶油似乎不是馬斯卡彭起司,比較像是咖啡鮮奶油的味道,我本來就愛奶油啦所以也吃得開心,只是它比較不像是正統的提拉米蘇囉! 

IMG_2710_副本 

 

 

結論:

我覺得這價格在東區來說真得是很驚人的便宜

餐點有早午餐 漢堡 義大利麵 燉飯等等可選擇,早午餐表現中規中矩但是非常平價,而牛肉漢堡我覺得相當不錯吃還蠻推薦的

有喝到飽的飲料,加上無人候位狀態不限時,基本上都可以慢慢得舒服得吃飯不用怕被趕,CP值相當高

服務部分更是無話可說,覺得很久沒遇到服務這麼好的餐廳,店員各個親切笑容可掬

主要是吃完飯後發生一件事,就是外面忽然下起傾盆大雨,服務生還主動告知客人可以多坐一下沒關係,甚至主動詢問還要不要喝什麼,這一整個也太加分了

總之我對騎士維克這家店印象相當不錯,對口袋不深的學生族群或小資上班族應該都能吃得很開心!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31號        

電話:02-27115552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心心♥ 我吃故我在。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江牛牛

  • 兔子兔子二店竟然沒了!
    老闆都轉戰去別的地區啦~~ >"<
  • 新娘秘書maggie
  • 我看著看著看到妳男友戴頭盔的照片我就噗滋笑了出來,完全失焦啊!哈哈哈
  • wing
  • 這間原本的兔子我好像也去過耶!話說G腿肉看起來好多汁可口,加50元飲料可以無限續也揪甘心。
  • S媽
  • 這感覺很優耶
  • mocha
  • 他們家的擺盤很乾淨,讓人覺得用餐很舒服
  • sinya
  • 推6
    很棒的推薦分享
    漢堡真迷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