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77_副本 

 

 

 

 

 

耳聞這家『方圓涮涮屋』好多次了,都是聽說有超大盤的肉、CP值很高

超愛吃火鍋的我早就摩拳擦掌準備要來朝聖一下見個真章阿

方圓涮涮鍋在萬華地區的萬大路上,最近的捷運站是龍山寺站,但走過來還是有一段距離,自備交通工具會比較方便

門口寫著『平價高級肉專賣』,光看就讓人非常期待啊!

我們當天是訂了8點的位子,到現場門口還是擠了滿滿的人潮,生意真的是好到翻掉~

而且門口還貼了一張告示牌『本日訂位已滿』,阿不就還好我們有提早訂位,不然就要撲空了啦

IMG_0003_副本 

IMG_0302_副本 

 

 

 

由於我們來的時間早了點,就在外面先參考一下菜單

原來『方圓』這個店名的意義是像古時候的銅錢一樣『內方外圓』,同時也期許為人處事圓融,但內心不失方正。好有學問的火鍋噢!

來了才知道方圓換了新的菜單,多了好多海鮮的組合耶!這也太令人開心了吧~心媽超愛吃海鮮的啊!

IMG_0007_副本

IMG_0008_副本

IMG_0009_副本

IMG_0011_副本

IMG_0012_副本

IMG_0014_副本

IMG_0016_副本

IMG_0017_副本

IMG_0018_副本

IMG_0020_副本

IMG_0021_副本

IMG_0023_副本

IMG_0026_副本

 

 

 

 

 

店內的挑高空間率先讓整體感高級一倍,石磚牆與木頭多了點原始風,而部份的黑色牆面與沙發座椅又使沉穩質感提升

火鍋餐廳有這樣的裝潢已經算是佼佼者了~

中間的沙發座椅最多能容納六人,旁邊也有四人桌,另外也有適合一個人用餐的面壁型座位

IMG_0034_副本 

IMG_0039_副本

IMG_0037_副本 

IMG_0061_副本 

IMG_0060_副本 

 

 

 

柱子上寫的就跟菜單上一樣,是方圓的由來與意義

值得一提的是,聽說後方的木頭不只是裝飾好看而已,還會定期更換讓它保持有木頭的香氣,不過我還是覺得店內的火鍋味最明顯就是了XD

IMG_0047_副本 

IMG_0041_副本 

 

 

醬料區

方圓對醬料也別有用心,醬油是西螺有機黃豆發酵的醬油,除此之外還有沙茶 醋 蒜泥 辣椒 蔥花 蘿蔔泥等等

IMG_0042_副本  

IMG_0056_副本 

IMG_0088_副本

 

 

 

飲料區

飲料的選擇也非常多種,冷熱飲都有,而且通通都是喝到飽

熱飲有咖啡機,用餐完搭配甜點不賴

冷飲除了氣泡類飲品外還有止膩解渴的水果醋與茶類

他們的印度尼爾吉薩奶茶超級好喝的耶,我總共喝了至少三杯以上XD 然後那個茶葉的機器也好酷噢~我第一次看到說

IMG_0049_副本

IMG_0045_副本 

IMG_0232_副本 

 

 

 

 

 

這裡的鍋子都是鴛鴦鍋,每個套餐可以選一種鍋底,除了原味的日式昆布外都要加70元

韓式泡菜蒙古蒜香

泡菜是不含防腐劑的手工泡菜,而蒙古蒜香沒有很重的香料味,蒜香比較明顯,我覺得還蠻好喝的

IMG_0070_副本 

 

 

 

日式昆布山藥牛奶

山藥牛奶的奶味不重,也沒有我不太喜歡的奶粉味,是多喝幾碗也不會膩的牛奶鍋

IMG_0072_副本 

 

 

 

四川麻辣豆腐味噌

麻辣鍋不麻不嗆辣度算小辣,為了我不想拍到一樣的鍋底心小弟居然超配合的選了豆腐味噌耶,我喝了一口也覺得味噌味淡淡的

基本上他們家的鍋底口味都不會很重啦,也避免搶走主餐的味道

IMG_0084_副本 

 

 

 

 

 

附餐可以選烏龍麵 王子麵 白飯 冬粉 其中一種

其實我選的是烏龍麵,但我最後真的是飽到完全無法吃它XD

IMG_0068_副本 

 

 

 

菜盤裡的蔬菜是不添加農藥的有機產品,新鮮度也非常好,裡頭的火鍋料也很好吃噢 

IMG_0076_副本 

 

 

 

 

 

13盎司特選綜合牛肉鍋 $580

這是第一盤上桌的肉,上桌的瞬間整桌人都是傻眼狀態,大盤到不合理阿哈哈哈!!!

綜合肉盤的好處就是一次能吃到三種牛,由左而右是安格斯培根牛 紐西蘭低脂牛 安格斯雪花牛

可以選擇厚切,但不厚切看起來就是比較澎湃很過癮XD

IMG_0091_副本 

 

 

 

借用一下心小弟的iphone5當比例尺,手機變得超小支的啦!!!

IMG_0112_副本 

 

 

 

低脂牛的油花較少,但涮完卻意外的完全不乾柴

培根牛跟雪花牛相對油脂較為豐富,咬起來多汁肉香足,我比較喜歡

雖然說我們沒有選厚切,但我覺得一般的厚度也還不錯,不會容易散掉噢

份量整整有13盎司,疊起來將近是兩人份的牛排了耶,難怪大家都會說他CP值超高!

IMG_0186_副本

IMG_0192_副本

IMG_0194_副本

IMG_0222_副本 

 

 

 

 

 

13盎司霸王牛 $550

跟剛剛一樣超大一盤,我本來還在想說方圓的桌子都好大一個,原來是設計好要放他們的阿~

霸王牛就是安格斯黑牛,這油花均勻的分布在肉中間,是介於低脂牛培根牛之間的分布方式,正是我最喜歡的

IMG_0104_副本

IMG_0113_副本 

 

 

 

霸王牛跟剛剛的綜合牛們比起來較有咬勁,油花不會over因此吃起來也不會太過油膩

畢竟要吃13盎司阿~這份量還真不是開玩笑的,會有一種怎麼吃都吃不完的感覺,解決整盤的當下會超級有成就感的!XD

IMG_0210_副本

IMG_0216_副本 

 

 

 

 

 

12盎司特選台灣豬雙拼鍋 $400

雖然已經是第三盤來嚇我們了,驚呼聲有小了一點,但我開始擔心我們到底有沒有辦法吃完了XDDD

雙拼拼的是台灣黑毛豬活菌培根豬  

IMG_0134_副本

IMG_0137_副本

IMG_0138_副本 

 

 

 

值得注意的是方圓的台灣豬肉都是用真正的黑豬肉,這就是『絕對好吃』的意思啊!!!

培根豬肉不會太過油膩,黑毛豬是梅花肉的部位更是好吃到不行,我個人非常推薦他們的台灣豬肉拼盤

好吃程度連我這牛肉控都為之傾倒,CP值非常高

而且一定要誇獎一下心老爹啦,難得他也願意當我的手模,還夾得超級好的勒哈哈哈 

IMG_0202_副本 

IMG_0204_副本 

 

 

 

 

 

蛤蠣天使紅蝦鍋 $350

總共有5隻天使紅蝦8顆蛤蠣桶裝上陣,蝦子超級大隻的耶!!!

蛤蠣還會附上一小杯米酒,倒入鍋底中可去除海鮮的腥味

IMG_0122_副本

IMG_0126_副本

IMG_0129_副本 

 

 

 

蝦蝦真的超大的吧,煮好之後一盤最多還是只能放兩隻

天使紅蝦的肉質比較柔軟綿密,蝦頭有滿滿的蝦膏,像我一樣不怕膽固醇的可以好好大快朵頤一番!!!

蛤蠣都是活的噢~煮完肚子都是澎澎的非常鮮美多汁

IMG_0239_副本

IMG_0245_副本

IMG_0261_副本

 

 

 

 

 

方圓海鮮旗艦鍋 $950

大船入港了啦~~~ 用船裝海鮮的很多,但像這樣好像沒把船塞滿就不開心的倒是少見

而且船長先生(沒錯就是那隻海大蝦)也太霸氣了吧!大隻到要不注意到他都難阿XD

船裡的海鮮包括野生海大蝦 日本生食干貝 台灣潮鯛 台灣蛤蠣 韓國帶殼生蠔 挪威鮭魚 手工鮮蝦漿

是挪亞方舟無誤XD

IMG_0143_副本

IMG_0146_副本 

 

 

 

他們其實上菜還蠻快的,所以開始沒多久桌子就被塞滿變這樣了,是在辦桌嗎超澎湃的啦哈哈哈

IMG_0167_副本

IMG_0177_副本 

 

 

 

我剛剛說蛤蠣是活的,因為他們真的還在探頭探腦的~超新鮮的啦

IMG_0281_副本 

 

 

 

鯛魚 鮭魚 小卷 干貝

很多用來煮火鍋的魚片色澤都會比較暗沉不新鮮,但方圓的魚片新鮮得彷彿可以生吃

另外我也發現小卷似乎沒有寫在菜單上,但居然有出現在船裡感覺賺到了耶哈哈

干貝也是號稱可生食等級,大約煮到七分熟就可以吃了,非常嫩也毫無腥味,好喜歡噢

IMG_0161_副本 

IMG_0150_副本 

IMG_0251_副本 

IMG_0255_副本 

IMG_0275_副本 

 

 

 

生蠔也很大一個,我覺得味道比較重一點建議煮熟一點再吃

蝦漿裡的蝦子也好多,每一口都咬得到蝦仁,我們人多還有另外再加點

IMG_0160_副本 

IMG_0266_副本 

 

 

 

這隻海大蝦大到我一度懷疑有沒有辦法放進鍋子裡XD 我想應該是大小有精算過吧,把鍋裡的食材清空就大小剛剛好耶

我還把天使紅蝦跟海大蝦兩兄弟放在一起比較一下,天使紅蝦一定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吧哈哈哈

而我以為海大蝦會很紮實或是乾乾的,沒想到很Q彈耶,腸泥也有去除乾淨,需要張大嘴咬蝦子的感覺也太過癮了

IMG_0155_副本 

IMG_0270_副本  

IMG_0284_副本 

IMG_0291_副本

 

 

 

 

手工福州魚丸 $80 手工鮮蝦漿 $100 手工魚餃 $60

魚丸很大顆裡面有包肉,吃的時候要小心爆漿,我們家都很愛吃魚餃,他們的魚餃是手工的也不錯吃

IMG_0116_副本

IMG_0234_副本 

IMG_0276_副本

 

 

 

龍蝦沙拉球 $60

龍蝦沙拉球是很少見的火鍋料,裡面包的就真的是一般吃到的龍蝦沙拉噢

咬下去也是立刻爆漿,沒有很嗆的芥末味,也蠻推薦的!

IMG_0099_副本 

IMG_0224_副本 

 

  

 

吃完別忘了還有吃到飽的冰淇淋,但當天真的太撐我就放棄了XD

IMG_0053_副本 

 

 

結論:

方圓果然如傳說中有份量大到不合理的肉XD CP值很高!

特別推薦台灣豬肉,份量大又好吃!新推出的海鮮組合也蠻厲害的

來方圓就是一直呈現一種被食材嚇到的狀態XD KO他們的時候也超有成就感的

連免費無限供應飲料也頗為用心,最後還有吃到飽的冰淇淋,保證大胃王也能吃的盡興

就連裝潢也有質感非常舒適,是名不虛傳相當有實力的涮涮鍋,推薦給大家!(切記需先訂位不然真的會撲空或等很久噢)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333號       

電話:02-23093222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心心♥ 我吃故我在。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吃了才發現
  • 看了小編的文才決定去吃,但吃了就覺得文章過於浮誇,根本業配(無奈),首先肉的擺盤看似很大一遍(盤子很大⋯),但夾起來就!?
    沒錯,破了!原來是切到透光,火鍋肉片並不是要很多片,而是恰到好處的1.5或2公分的厚度才會有口感與滋味,業者只不過把肉湊滿盤子,豬牛所採用的等級也是中偏下,但價位直達800以上,不免讓人覺得沒誠意,海鮮部分也是並無照片上好吃,新鮮度兩顆星,萬大路上的豐橋火鍋才是我們萬華區饕客回去吃的平價cp高的火鍋,用料實在跟超甜高麗菜整個完勝,由衷建議大家文章看看就好!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