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58_副本 

 

 

 

 

 

記得有一次看到朋友在這家BOOTS吃飯打卡,看起來是新開不久的餐廳,但是我光看到餐點的照片就被迷得頭暈目眩

隨便翻都是我喜歡吃的啊,立刻就有了『一定要吃到你』的想法

要拜託我的好友們常常打卡,我好喜歡看大家都在吃什麼然後默默筆記XD

有一次TJ看到我的FB動態頁面還嘲笑我為麼怎麼滑都是吃的,沒辦法阿FB的演算法可能就是算出來我真的很愛吃吧哈哈哈

回到BOOTS這家餐廳,在市政府站1號出口出來右轉旁邊那條巷子

每次回到這裡一定都要懷念一下松山高中,以前這條巷子都人煙稀疏的說,現在居然有這麼多厲害的餐廳

BOOTS是靴子的意思,看他們的LOGO也是一隻靴子,雖然我覺得要畫兩隻比較符合文法XD

我覺得取這個店名有小小的壞處,因為google搜尋的時候真的會出現一堆賣鞋子還有化妝品的網頁,

我在約這家的時候同行友人還問我為何要吃化妝品=___= 要搜尋『BOOTS餐廳』或『BOOTS咖啡』才會有比較多結果

IMG_8729_副本 

IMG_8890_副本 

 

 

 

它吸引我的原因之一還跟裝潢有關,你們看,靠近門的這一區有開天窗耶!能享受陽光從頭頂灑落的感覺真好

可是。。。這一切都是我還沒去的想像啦,當天到現場才發現那一區好熱噢!!哈哈哈哈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坐在靠裡面的位子

不過我有發現店家對這天窗有設計小巧思,晚上似乎有燈泡佯裝的小星星噢~

IMG_8734_副本  

IMG_8881_副本

IMG_8880_副本 

IMG_8887_副本

IMG_8736_副本 

IMG_8743_副本 

IMG_8730_副本

IMG_8882_副本

IMG_8883_副本 

 

 

 

廚房就在旁邊,有隔著透明玻璃味道不至於太重

冰櫃裡有陳列使用的原物料還有酒,感覺晚上會變成小酒館的氛圍似乎也很不賴

IMG_8738_副本

IMG_8741_副本

 

 

 

 

 

菜單

有早午餐 燉飯 義大利麵 帕尼尼,還有湯,湯有什麼稀奇的?等下告訴你!

還有我看到他們粉絲團的照片也覺得帕尼尼看起來爆好吃的,可是當天居然賣完超級哭哭

IMG_8719_副本

IMG_8720_副本

IMG_8722_副本

IMG_8723_副本

IMG_8724_副本

IMG_8725_副本

IMG_8726_副本

IMG_8727_副本 

 

 

 

 

 

松露起司醬薯條 $200

不得不說這薯條還真是沒什麼特別的XDDD 沒有特別酥脆,醬的松露味也不明顯

目前吃到最喜歡的松露薯條還是瓦法奇朵的,無可匹敵!

但是我保證等下吃到的東西都很厲害~拜託不要在這裡左轉!!!

IMG_8754_副本

IMG_8752_副本 

 

 

 

 

 

米蘭蔬菜佐紐約客牛排 $260

什麼~~~湯裡居然躺了一整塊的牛排啊!!!這是主餐等級的湯品了吧

而且還真不是牛肉片或牛肉塊什麼的,是貨真價實有厚度的一塊牛排,先不說味道怎樣好了,這一份居然只要260元實在很便宜耶

更何況人家還是新鮮冷藏進口的牛肉,不是什麼組合肉來著

這部位的牛排沒有什麼油花也比較有嚼勁,熟度倒是處理得不錯,已經有大概切好了所以只需輕輕撥開就能看見粉嫩的顏色,沒有血水亦不乾柴

除了說它便宜就只剩CP值很高可以形容了啊!這不推薦合理嗎

周圍還圍繞著三種顏色的花椰菜呢,黃色跟紫色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IMG_8758_副本 

IMG_8804_副本

IMG_8799_副本

IMG_8831_副本 

 

 

 

別忘了它可是湯品,SOUP來著啊!碗裡本來已裝了三分之一,其餘的在湯壺裡可以自己倒進去

湯頭有很濃的蔬菜味,特別是番茄味,我覺得蠻好喝的

但是裡面好像有加了大顆粒狀的胡椒之類的東西,咬下去會有點酸澀跟辣但是很短暫又消失了

我覺得是很奇妙的感覺耶,因為第一次咬到覺得蠻討厭的,但多咬到幾次又覺得有趣,不過那不明物體還是打碎一點會比較好XD

(唉唷這圖裡看不到要自己喝到才知道啦!) 

IMG_8781_副本 

IMG_8823_副本 

 

 

 

這道湯品還會附三小片烤吐司,快承認其實你根本就是早午餐吧!!!XD 好啦,直接吃或是沾著湯吃都不錯囉

IMG_8793_副本

 

 

 

 

 

BOOTS重乳酪鮮奶蛋捲 $320

最近似乎也有刮起三種起司系列或是更多種起司的小小旋風,他們的蛋捲也包進了起司家族因而引起我們的興趣

私心覺得把它改名成三種起司蛋捲會比重乳酪蛋捲賣得更好阿XD

IMG_8841_副本

IMG_8839_副本 

 

 

 

蛋捲因為只包了柔軟的起司沒有其他食材所以看起來沒有這麼飽滿

裡面的三種起司是布理 切達 帕瑪森,沒有會牽絲的種類但味道濃郁香氣足,還可以搭配蛋捲上塗抹的青醬

比起一般常看到的飽滿超多餡料的蛋捲,這倒是有種成熟且內斂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 

蛋捲前方的兩球炸物也挺有趣的,因為我跟開朗吃掉了其中一個,是非常好吃的炸雞,大四自己吃掉了另外一個,但他居然說那是炸魚

天阿~所以這到底是大四舌頭壞了還是真的是一雞一魚,大概等到下次吃之前都是無解XD

IMG_8845_副本 

IMG_8856_副本 

 

 

 

吐司比起剛剛湯旁邊的是升級版噢,中間有夾起司呢!另外還有附沙拉水果,結束這一回合

IMG_8849_副本

IMG_8853_副本

 

 

 

 

 

黑松露水波蛋燉飯 $300

點燉飯是一件會讓人緊張的事,但在確定他們使用的是燉飯專用的義大利米後就覺得出錯機率不會太高了

沒想到這燉飯比我預想的還要令人喜歡,醬汁有煮進米飯裡而仍保留些許米心,濕潤度也很討喜

濃郁的松露味伴隨多汁的蕈菇一起入口也是一件能享受於其中的事

切開最上頭的半熟水波蛋讓蛋黃緩緩融入燉飯裡更是只有錦上添花了效果了,燉飯很好吃,非常推薦

IMG_8864_副本

IMG_8876_副本 

 

 

 

 

 

蜂蜜拿鐵 $130 原味拿鐵 $110

好啦,最後我想說的是我知道為何BOOTS不叫做BOOTS咖啡了XD

因為咖啡算是當天比較不優的,味道很淡奶泡也很鬆散,然後也沒有套餐加價的優惠覺得不太划算,基本上我不太建議在這點咖啡啦 

IMG_8785_副本  

IMG_8834_副本

IMG_8819_副本

IMG_8888_副本 

 

 

結論:

這是一家在餐點上擁有非常高分數的餐廳,除了好吃外也有走出自己的特色

我們這次造訪的是早午餐時間,但沒想到燉飯也非常有水準,應該是當晚餐當小酒館也非常棒的地方

總之是間近期內很喜歡的店,店內好像也還沒有甜點品項,非常期待能推出阿!!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1巷18弄7號        

電話:02-2749250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心心♥ 我吃故我在。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江牛牛

  • 湯品根本就是主餐啦
    超豪華的耶!

    開天窗太厲害了~自然光食物拍起來超美的!
  • ♥YOYO♥
  • 上次看到別人分享也超想吃的
    現在再看這篇完全不行 我要吃我要吃!!
    是說 男友也說 為什麼你划手機的畫面永遠都是吃的 哈哈XDD
  • 寶兒
  • 看起來超美味的耶
    放進口袋名單裡^^
  • 瑞與瑪姬
  • 放在這種木粘板上的食物看起來就特別美味,

    謝謝分享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