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47_副本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最喜歡說我不愛吃鬆餅了,但最近這件事好像漸漸開始改變。。。

該說每件事都是可以訓練的嗎,包括味覺(?) 或者更好的解釋就是我吃到好吃的鬆餅越來越多了!

曾經我覺得Jamling的鬆餅在我心裡是第一名而且應該很難被取代,畢竟是它讓我對鬆餅改觀的

霸特!!一山還有一山高這件事同樣也出現在食物界了~

這天來到永春站1號出口旁的Colive Tea House,不論環境或餐點飲品都讓我超級喜歡,尤其是店內招牌的鍋煎鬆餅已經直衝我心中的第一名!

IMG_1409_副本 

IMG_1415_副本 

 

 

 

『Colive Tea』成立6年以上,以賣台灣的有機栽培茶葉為主,Colive Tea House則是該品牌成立的餐廳,有早午餐 甜點 下午茶

co-live,意即跟土地共生的概念,所有的食材飲品都講求天然健康

從門口看我就已經覺得會很喜歡這裡,因為有整片玻璃,採光非常好,而進來之後才發現是兩面採光耶,好舒服的地方阿~~~

有一般的桌子也有沙發,平日不限時,是很適合閱讀喝下午茶的地方,座位不多建議先訂位唷! 

IMG_1418_副本 

IMG_1422_副本 

 

 

 

店內裝潢以黑白色系與木質為主,簡約又有質感

IMG_1393_副本 

IMG_1390_副本 

 

 

 

沒有提供紙本菜單,餐點都寫在櫃台前的小黑板上,飲料則在櫃台上方 

IMG_1383_副本 

IMG_1384_副本 

 

 

 

除了菜單外冰櫃裡還有店家自製的手工甜點蛋糕可以挑選 

IMG_1398_副本 

IMG_1400_副本 

IMG_1402_副本 

IMG_1405_副本 

 

 

 

打卡會送一個瑪德蓮噢~  

IMG_1386_副本 

 

 

 

當然也有販售Colive Tea的茶品,送禮或是自己喝都不錯

IMG_1388_副本 

IMG_1389_副本

 

 

  

 

 

布雷克歐蕾 $150

從名字有點難猜出它是什麼飲品,這杯布雷克歐蕾其實就是紅茶牛奶噢,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飲料了!

Colive Tea的茶類飲品全部都是選用台灣的有機栽培茶葉來沖泡

紅茶甘醇不澀,加入costco的鮮乳味道非常濃醇,上頭厚厚一層的奶泡更是我的心頭好

順帶一提,我沒有特別要求調整甜度,但甜度很剛好,是用店家自己熬煮的紅茶糖液來調配,喝完不會有一般果糖酸酸又卡在喉嚨的感覺

IMG_1428_副本 

 

 

 

夏綠蒂歐蕾 $150

這杯夏綠蒂歐蕾實在太幸運了,因為它有跟凱特王妃剛生出來的小公主一樣的名字耶

跟剛剛的布雷克一樣有點難直接猜到它是什麼,答案是烏龍鮮奶茶

選用台灣的高山烏龍茶再加入牛奶,這杯適合熱飲,更能顯現烏龍茶香,口感也十分圓潤

甜度亦是用店家熬煮的烏龍茶糖液調配,上頭還有灑上烏龍茶粉,熱飲的奶泡就更綿密一些也消散的比較慢

不得不說Colive Tea的茶類飲品表現非常厲害,來到這裡一定要點一杯

IMG_1433_副本 

 

 

 

 

 

起司肉醬早午餐 $180

Colive的早午餐都相當平價,講求天然健康能自己做的都自己做,食材比起一般的早午餐也顯得樸直許多

那兩塊鋪著滿滿起司的麵包看得我直流口水

另外點用餐點的話茶類飲品都可以折抵20元唷 

IMG_1501_副本 

IMG_1507_副本 

 

 

 

想到肉醬大家一定都是想到紅通通的番茄肉醬吧,而這裡的肉醬很簡單,就是豬絞肉製成

上頭鋪上會牽絲的莫扎瑞拉起司,咬下去很香也有嚼勁非常好吃,連全麥麵包都是自製製作的,不含人工香精香料! 

IMG_1510_副本 

IMG_1520_副本 

 

 

 

旁邊搭配的是炒磨菇以及自製的煎馬鈴薯餅,沒有炸薯條或炸薯餅,綿密的薯泥用乾煎的也很好吃

沙拉淋上的希臘優格淡淡的乳酸不會甜,跟市面上的優格絕對不一樣啦,搭配橘瓣多汁又清爽

天然健康外好吃也是要兼顧的~ 

IMG_1514_副本 

IMG_1517_副本

 

 

 

 

 

鍋煎鬆餅 $180

要來介紹我的本日最愛了

老實說,這鬆餅的樣貌跟一般鮮豔華麗的鬆餅比起來的確是較不起眼,但一上桌便能聞到濃濃的蛋香就知道它肯定是內功深厚的傢伙!

鬆餅上灑著糖霜以及融化狀態順著鬆餅的擺放角度緩緩流動著的蜂蜜奶油,表面的焦痕也十分誘人

最厲害得還不是眼睛看的到的呢,一切鬆餅,裡頭居然藏著瑞可達起司

IMG_1442_副本 

IMG_1447_副本 

 

 

 

你們看~這白白的就是瑞可達起司(Ricotta Cheese)

未經發酵的瑞可達是屬於淡起司,味道不重但是口感細緻柔滑,對我來說是很高雅的一款起司(成本也相當高)

居然能在鬆餅裡吃到它實在太讓我驚喜也好喜歡噢

IMG_1458_副本 

 

 

 

搭配的是店家自己熬煮的紅茶糖液烏龍茶糖液(二選一)

你們知道的,如果是蜂蜜的話就會立刻被我推到旁邊去,但這茶糖液不但不死甜還有淡淡茶香,整瓶淋完也都不膩,我超級喜歡!(從來沒把糖漿淋光光過XD)

IMG_1452_副本

IMG_1462_副本 

 

 

 

從剛剛到現在我都叫它『鬆餅』,事實上更好的稱呼應該是『熱蛋糕』才對,畢竟它跟一般吃到的waffle或pancake都不一樣呀

不但質地非常濕潤蛋香馥郁,更是有著輕飄飄又鬆軟的口感,跟在吃舒芙蕾的感覺非常接近,我敢說它是目前我吃到最有資格稱呼為舒芙蕾鬆餅的鬆餅

不需要冰淇淋與華麗的裝飾,就是這麼單純的好吃,是目前我心中第一名的鬆餅阿!!!

(我去日本是沒有吃到bills,但吃過的都說很像耶)

IMG_1464_副本 

 

 

 

 

 

英式司康 $150

上次去英國玩居然沒有吃到scone,不過來這裡就能吃到道地的scone了,因為這裡的scone是跟英國人學的噢! 

IMG_1469_副本 

 

 

 

scone的肚子中間一定有一道裂痕,可以撥開來將抹醬塗在中間

而colive的抹醬也跟別人不一樣,是用日本三溫糖與茶葉萃取物所製成的紅茶抹醬,甜度溫順還有淡淡茶香

當然還要搭配乳酪醬,兩種都塗一點再一口咬下,表面烤得酥酥的,中間會吃到麵粉香氣以及奶香,是很厲害的scone

IMG_1483_副本

IMG_1477_副本

IMG_1480_副本

IMG_1488_副本 

 

 

 

 

 

蘋果派 $160

蘋果派一樣是店家手工製作的,令人開心的是它沒有肉桂噢(比YA)

派皮酥而不硬,內餡咬得到的酸甜的蘋果果肉以及葡萄乾,一點都不太過甜膩

旁邊兩小球香草冰淇淋可以搭配著吃,或者融化後就變成像souce一樣

IMG_1491_副本 

IMG_1498_副本

IMG_1497_副本

 

 

 

 

 

黑芝麻歐蕾 $150

前面介紹了茶類現在要開始喝牛奶系列了,由於Colive Tea House平日是不限時的,在這裡坐久一點各系列飲品都可以試試看(反正不像咖啡多喝杯會睡不著嘛XD)

幾種飲品裡我最愛的就是這一杯!這肯定是我喝過最濃最真材實料的黑芝麻牛奶

IMG_1527_副本 

 

 

 

各位看官~這下面全都是沉澱的黑芝麻顆粒阿,攪拌後香氣渾厚、味道有多濃郁一目瞭然,實在是好好喝好喜歡

黑芝麻有很豐富的營養,我自己也很愛它的香氣,如果Colive Tea House開在我家隔壁我一定每天早上買一杯來喝

喜歡黑芝麻的人真的不要錯過它,超級大推薦

IMG_1534_副本 

 

 

 

蕉糖瑪琪朵 $150

有注意到這『蕉』糖瑪琪朵是香蕉的蕉嗎,因為它是用一整跟香蕉加上牛奶打成的,的確跟咖啡無關XD

連上頭的焦糖也是店家自己熬煮的噢,天然的香蕉牛奶不會有香焦香精味,味道也是很濃很好喝

常常在Colive用餐喝茶以後很快就能分辨什麼是天然什麼是化學味了

IMG_1537_副本

IMG_1541_副本 

 

 

 

巧克力歐蕾 $160

巧克力用的是法國米歇爾莊園巧克力,帶有一點苦味,喝得出來是用牛奶沖泡,非常濃郁沒有水味

我還真有點懷疑這麼大一杯又這麼濃的莊園巧克力賣160到底有沒有賺頭。。。

IMG_1553_副本 

 

 

 

打卡就會送的法式杏桃瑪德蓮~

IMG_1467_副本 

 

 

結論:

首推的就是Colive Tea House的環境,兩面採光空間明亮非常舒適,平日不限用餐時間,很適合閱讀或享受悠哉的下午茶

對餐點堅持天然健康也不失美味,尤其是店內招牌的鍋煎鬆餅真的必點!樸直不華麗卻非常好吃

茶類使用台灣有機栽培茶絕無農藥問題,歐蕾系列也都好濃好好喝(推薦少見又讓人驚艷的芝麻歐蕾)

總之真的是一個讓人很喜歡的地方也希望能推出更多餐點選擇~絕對會讓我再訪的!!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45巷1號         

電話:02-27686768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