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21_副本 

 

 

 

 

 

前兩個禮拜參加完喀佈貍居酒屋×小時光麵館的活動之後,意識到最近超夯法式吐司的BREAD ESPRESSO好像很近

轉頭問了一下Vivian確認是這樣沒錯,可是,當時已經將近五點了

Vivian用了一個百分之百的態度跟我說『裡面絕~對~什麼都沒有了』

但是冥冥之中還是有一股力量拉著我。。。個頭啦,是因為我回家也是要走那邊,所以就還是過去看看了XD

沒想到,我就這樣沒有排半分鐘就吃到了傳說中要排隊排超久的法式吐司

還能在這裡分享這個小秘訣給大家,實在是天公疼憨人阿!(←為何這麼樂於說自己是笨蛋...

 

 

這家店是來自日本東京表參道,據說是最好吃的麵包店,不過口味因人而異,加個之一好了以免太浮誇哈哈

關於他們的法式吐司有多好吃多好吃已經很多文章介紹了,雖然我等下還是要介紹,但決定先來說點別的,也就是廢話時間到了XD

BREAD ESPRESSO的完整店名其實叫做『BREAD, ESPRESSO &

都沒有人跟我一樣狐疑嗎!?這文法也太怪異了吧!『&』為什麼在最後?是要&什麼東西=..=

日本的店名叫做『パンとエスプレッソと』,似乎也是麵包和咖啡的意思

所以如果直接翻成中文招牌上就會寫著『麵包、咖啡 還有』,我的媽呀也太沒質感了XDDD 難怪還是用英文好很多哈哈哈

總而言之,應該不難想像這家店賣的就是麵包跟咖啡就對了

 

 

當天到了門口大約是5點,居然沒有半個人在排隊

我心裡的想法其實非常黑暗,覺得完了~應該是早就賣光光所以人潮也散去了吧

IMG_6589_副本 

 

 

 

一進到門內四處的空位更是讓我心灰意冷

殊不知,一詢問店員是否還有法式吐司時得到的答案居然是『還有。』

這也太讓人驚喜了吧我的天!!!立刻order了一個並找了窗邊的位子坐下

店內的木質裝潢非常簡單且明亮,木頭也選用偏白的色澤,很乾淨很舒適

就裝潢而言,說它是麵包店會很難讓人相信,因為看起來就是咖啡店呀 

IMG_6577_副本 

 

 

 

進門後右手邊的展示台上有許多商品,包括麵包、蜂蜜與一些小物等等,若需用水也在這裡自己拿

麵包的種類不太多,不知道是不是都被搶光了

而且我必須得說一句真心話,我覺得它們看起來賣相並沒有很好耶,加上我對麵包本來就興趣不大,所以也沒拿了

但若室內用的話店家會幫忙把麵包加熱算是相當貼心呢

IMG_6579_副本 

IMG_6582_副本

IMG_6580_副本 

 

 

 

靠近結帳台的冰櫃裡也有麵包,看了菜單才知道他們應該是帕尼尼

IMG_6585_副本 

 

 

 

 

 

菜單

內用低消是每人一杯飲品,限時兩小時,除此之外牆壁上也有季節限定的飲品跟帕尼尼可以點

說真的菜單上的帕尼尼圖案是會讓我想點的,但一想到是剛剛冰櫃裡的現成品去加熱就又失去欲望

反正我是吃完五碗泡麵才來根本也沒那個胃就不用想太多了XD

IMG_6571_副本

IMG_6572_副本

IMG_6573_副本

IMG_6574_副本

IMG_6575_副本

IMG_6576_副本 

IMG_6601_副本 

IMG_6600_副本 

 

 

 

 

 

法式吐司是現點現做,需要等20分鐘,所以等到它們合照的時候拿鐵早就被我喝了一個臺階,哈哈

IMG_6621_副本 

 

 

 

拿鐵(熱) $120

熱拿鐵有好美麗的五層葉子拉花,還有雙份的濃縮咖啡,鼻子一湊近就能溫到咖啡香

點熱拿鐵最有趣的地方在於,咖啡上桌後每五分鐘喝進口中的味道都不一樣

當然,我最喜歡的啜飲第一口的味道,咖啡的焦香苦味與牛奶交融得宜,之後就會越來越酸

還不錯,我喜歡他們的咖啡

IMG_6595_副本 

IMG_6597_副本 

 

 

 

法式吐司 $200

這一上桌蛋香糖香立刻撲鼻而來,我馬上忘記我已經吃很飽這件事,因為甜點胃正在呼喚我:我還餓!!

我的這一份烤得很美耶,都沒怎麼焦

BREAD ESPRESSO的法式吐司跟別人最不一樣的地方在於他們是使用布里歐吐司來做成法式吐司

先煎後烤再連同小鐵鍋一起上桌,由於鐵盤很燙所以只能內用無法外帶

鐵盤非常保溫耶,我因為拍照大概擱置了10分鐘以上還是覺得吐司很燙

IMG_6628_副本 

 

 

 

旁邊會附上一小壺蜂蜜,用來淋在吐司上

天知道我有多不愛蜂蜜的味道阿~~~但為了拍照我還是硬淋上去了,淋在旁邊一小角。。。 

IMG_6633_副本 

 

 

 

一切開來能深深感受到它的濕潤、豐盈飽滿,浸泡得非常徹底耶,甚至無法看出它原本是吐司的結構

布里歐本來就是奶油成分較高的吐司,再經過鮮奶與鮮奶油浸泡過後濃郁的奶味更甚,忽然覺得熱量應該也破表了XD

大家都用『焦脆』來形容吐司外皮,但我覺得因為很油的關係說脆有點過了,皮明明就是軟軟的阿不會喀疵

咬起來較中間有韌性,有點拉扯的感覺帶著一點點的酥,而且非常香~

吐司中間吃起來真的很不像吐司,很像飽滿Q彈的手工布丁,更像蛋香馥郁沒那麼膨鬆的舒芙蕾!

總之綿綿的口感真的蠻好吃的 喜歡蜂蜜的人淋上去一定更感到滿足,可惜我就是怕甜無福消受

雖然好吃,但還是建議至少兩人分食以免太膩,我只吃掉了一半

另一半外帶回家犒賞TJ外加整桶蜂蜜倒下去,必須得稱讚冷掉了還是一樣好吃

沒錯,它是可以外帶的唷!但必須等它放涼了不讓塑膠袋燙傷才行

IMG_6641_副本

IMG_6652_副本 

 

 

結論:

法式吐司每天3點開賣,聽說都是1點多開始就有排隊人潮

而關於我的排隊秘訣就是不需要1點到3點來人擠人

原先店家預計每天限量20份的法式吐司大概是被人潮嚇到增加了很多倍XD

等3點這一批吃完的人潮散去(大概四五點)就可以不費吹灰之力的吃到了!

不過這也是我的經驗而已啦,也許至只適用平日時間,沒吃到不要怪我噢XDDD

另外也有好消息,BREAD ESPRESSO也公布7月要在新光三越A4開新分店了,在忍耐一陣子就不用排隊搶食啦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65弄11號           

電話:02-27063431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