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82_副本 

 

 

 

 

 

因為跑去歐洲玩回來又接著過年,已經發懶好多天了~凹嗚

好想趕快跟大家分享倫敦還有巴黎的風景美食還有心情,等我慢慢整理照片啦

 

其實這家在松江南京站的『東嘉祥丼飯日本料理』,是上次本來要去吃くら寿司藏壽司卻客滿撲空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這樣,決定好要吃日本料理卻又沒吃到的時候,一時也會無法接受義式料理!!

所以我就往四平商圈走去,邊打開愛食記查查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就意外發現這家東嘉祥好像蠻多人推薦的 

IMG_1062_副本 

 

 

 

走近一看,才發現我跟TJ不是第一次發現它了

好像有一次中秋節連假我們也經過這裡,首先是門外沒菜單,其次是店裡nobody

當時很怕踩雷就飄走了,只能說我們真的是相見恨晚阿!!!吼!!!

我後來發現是因為台北一到連假假日人就會少得跟鬼城一樣,不然東嘉祥的生意可是好到不行一直客滿滿滿的

IMG_1061_副本 

IMG_1063_副本 

 

 

 

 

 

菜單有兩種,一種是用來填單,另一種有照片可以參考

丼飯有分生食熟食,其他也有賣一些日式小菜 燒烤等等

畢竟是第一次來不確定品質,簡單點了最便宜跟中等價位的丼飯試試

(但吃完之後我覺得應該是可以放心點沒問題的!)

IMG_1053_副本  

IMG_1055_副本

IMG_1057_副本

IMG_1059_副本 

 

 

 

 

 

鮭魚丼 $140

其實像這種平價的生魚片丼飯阿,如果不是特定幾家有名氣的排隊店的話我通常不會期待他們生魚片的品質的

但是,東嘉祥的生食真的讓我好驚喜噢!

鮭魚生魚片不論新鮮度或是油花魚肉質感都表現得非常不錯,厚度也很得宜,雖只有五片但這價位也很划算了

而且他們用的可是醋飯唷,如果是對不喜歡配熱白飯的人來說就又再加了一分

最令我讚賞的是飯旁邊的小菜們,一般來說平價生魚丼飯都是配置一兩樣小菜

但是東嘉祥的小菜居然多達四五種阿,即便口味上比較台式每樣都是好吃的

這就是讓人把這碗飯扒個精光的關鍵啊! 

IMG_1076_副本 

IMG_1078_副本

 

 

 

 

然後點丼飯都會附一碗味噌湯,味道淡淡的也沒什麼料,反正是附贈的也不用多計較了~

IMG_1067_副本

IMG_1070_副本 

 

 

 

 

 

極品海鮮丼 $280

海鮮丼比鮭魚丼來的大碗一些,一看就好歡喜噢!種類超多配色也好繽紛

IMG_1073_副本 

 

 

 

甜蝦 海膽 鮭魚 海鱺 旗魚 蝦卵,算一算有六種海鮮

而且才280就能吃到甜蝦跟海膽除了還有什麼好說的

在吃甜蝦跟海膽的時候我一直小心翼翼的,很怕有不新鮮的味道

感人的事情發生了,兩種都安全過關!雖然用不上甜度驚人之類的形容詞,至少他們都很新鮮,海膽也無藥水味

這讓我在隔天吃到くら寿司藏壽司的可怕海膽之後一直想念著近在咫尺的東嘉祥阿~

IMG_1082_副本 

IMG_1089_副本 

 

 

 

海鱺我本來也就喜歡,但連我不喜歡的旗魚我也吃掉了,因為處理得很好沒有筋魚肉也不會粉粉的 

IMG_1083_副本 

IMG_1096_副本

IMG_1086_副本 

 

 

 

很多人來東嘉祥都會提到丼飯裡橘色的這個配菜(上面有鮭魚卵的)

看起來像龍蝦沙拉,但他其實是用碎鮭魚生魚肉去做的沙拉,真的很好吃欸為麼沒有單點啦!

IMG_1093_副本 

 

 

結論:

簡單介紹這家我還頗愛的平價生魚片丼飯,用料實在而且真的是很新鮮

東嘉祥的丼飯與別人的不同之處就是飯旁邊的小菜

雖然說是偏向台式的日本料理,但卻會讓你把飯扒光光!價位都不高CP值相當不錯

當天本來怕踩雷點太少了啦整個後悔,有機會到附近必定會再訪,也推薦給大家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15巷3弄1-3號        

電話:02-25151517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