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64_副本 

 

 

 

 

 

自從知道南港CityLink開幕後就一直很想去逛逛,碰巧看到了浪漫鰻屋又新開了一間分店在CityLink裡

由於上回在中山店用餐經驗還蠻不賴的,就趁著年假最後一天約了溫蒂跟梅林一起造訪

(初訪:台北*中山。御成町浪漫鰻屋*鰻魚創意料理 六條通鰻魚飯推薦!

南港CityLink目前好像有四棟B1 B2 C1 C2,這裡還蠻大的耶,第一次來有種會迷路的感覺XD

浪漫鰻屋就在C1棟8樓,從捷運南港站下車照著指標走也還蠻容易找到的

下午時間來居然人這麼多,生意超好的勒~建議來之前還是要訂個位比較保險

IMG_5523_副本 

IMG_5281_副本 

 

 

 

中山店有鰻魚魚缸,南港店則有鰻魚池,裡面都是真的活生生的鰻魚~

IMG_5268_副本 

 

嗨~鰻魚先生,你們是怕冷還是害羞?幹嘛都躲在角落畫圈圈阿XD 

IMG_5261_副本 

 

 

 

門口跟中山店一樣有一棵櫻花樹耶,雖然是假的啦但還是有春暖花開春意盎然的感覺

這時後一定要用一下yahoo小編下標方式:不用坐飛機,一秒飛到日本!哈哈哈

IMG_5267_副本 

IMG_5278_副本  

IMG_5530_副本 

IMG_5535_副本 

 

 

 

我該說這是戶外用餐區嗎XD 但其實就是在百貨公司裡,所以也還是室內啦~

IMG_5524_副本 

 

 

 

一如中山店的風格,南港店對裝潢也是非常講究的

一進門的日式長廊將空間感延伸,左手邊是開放式的包廂,右手邊是一般用餐座位

IMG_5285_副本  

 

 

 

每間包廂都用一個日本地名來命名,我們坐在大阪耶!

這間包廂是需要脫鞋子的,正當我在想好像有點不方便的時候

拖鞋就送過來啦!貼心貼心

 

IMG_5298_副本

 

IMG_5301_副本 

IMG_5314_副本 

 

 

 

也有不用脫鞋子的包廂,大約能容納4~6人

IMG_5289_副本 

IMG_5304_副本 

 

 

 

一般座位也有沙發區,用餐環境相當舒適

IMG_5308_副本

IMG_5294_副本 

 

 

 

我們的桌上有服務鈴,需要服務的時候就按鈴就好,不用當長頸鹿一直探頭探腦好棒

IMG_5249_副本 

 

 

 

 

 

菜單

我看了一下好像跟在中山店的菜單不太一樣,不然就是有小改

所以就重拍一次吧!

IMG_5492_副本

IMG_5494_副本

IMG_5495_副本

IMG_5499_副本

IMG_5500_副本

IMG_5503_副本

IMG_5504_副本

IMG_5505_副本

IMG_5510_副本

IMG_5512_副本

IMG_5514_副本

IMG_5515_副本

IMG_5518_副本

IMG_5519_副本 

 

 

 

 

 

招待的小菜毛豆

IMG_5257_副本 

 

 

 

奇異果汁 $90

梅酒沙瓦 $120

咖啡拿鐵 $100

這次是三個女人來,話多當然要點飲料解解渴,這才發現他們飲料不算太貴耶,至少跟許多咖啡店比起來是這樣

而且奇異果汁很好喝耶,真材實料滿滿果粒,拿鐵也還不賴

只有梅林點的梅酒沙瓦有點太鹹了,可能是梅子太大方放了兩顆的關係XD  

IMG_5319_副本 

 

 

 

 

 

浪漫盛合刺身 $420

別忘了浪漫鰻屋除了有鰻魚料理外還是一間日本料理餐廳呀

上回基於對鰻魚料理太有興趣了都沒有點到其他鰻魚除外的餐點,但這次好像也指點了生魚片而已,鰻魚創意料理對我來說還是更有興趣!

本來是抱著非生魚片專賣店所以不期不待的心情,端上桌後我發現生魚片比我想像的還要新鮮,魚料的部位還有刀工也都很不錯

連芥末都是真正的現磨山葵耶,該說我太小看浪漫鰻屋了嗎XD

鮭魚 紅魽 鮪魚 干貝 牡丹蝦 鮭魚卵,份量不多但種類蠻豐富的

IMG_5323_副本 

IMG_5339_副本 

 

 

 

泥砍砍這肥美的鮭魚肚油花,還有我近期喜愛程度不亞於鮭魚的紅魽也都很甜美

且它們的厚度連友人們也都稱讚

干貝有稍為炙過,然後在我拍完照後就消失了。。。眼看情況不對我趕緊吃掉了整隻牡丹蝦哈哈哈

蝦肉很Q又甜,居然完全不會粉粉的,好新鮮好好吃噢

IMG_5423_副本

IMG_5426_副本

IMG_5429_副本

IMG_5347_副本 

 

 

 

 

 

鰻魚箱壽司 $320 

製作箱壽司的程序比一般壽司要來的繁複多了,箱壽司需要依序把材料放入盒子裡整頓好,再取出切塊 

不像握壽司捏一下就好的快速,模樣也比較有藝術層次美感(我是這麼覺得啦XD 

鰻魚底下襯著紫蘇葉,上方是蛋白,不喜歡紫蘇味道的也可以抽掉 

比起上次吃的焗烤壽司,這個箱壽司的鰻魚存在感大幅提升,但也因為是壽司所以上方的鰻魚是冷的唷,當前菜吃比較不突兀  

IMG_5417_副本 

IMG_5435_副本  

IMG_5442_副本 

 

 

  

 

 

活鰻養生鍋(半尾) $399

真是的,為麼我有把名稱打在第一行的習慣勒,這樣就不能騙你們它是鰻魚生魚片了XD

但說真的啦,浪漫鰻屋的鰻魚都是現殺活鰻,所以我想真的不小心生吃了應該也不礙事吧(?),要小心刺就是了

IMG_5352_副本 

 

 

 

火鍋是單人份的小火鍋,會另外附沾醬還有烏龍麵

裡頭有簡單的蔬菜與菇類,湯頭相當清爽有淡淡的藥膳味道

IMG_5330_副本 

IMG_5375_副本 

 

 

 

我對這鰻魚火鍋超期待的,因為我沒有吃過這麼白刷刷、未曾塗上醬汁也未經料理的鰻魚

很少餐廳會願意這麼做,畢竟不夠新鮮的鰻魚一定會有明顯的土腥味

當然他們的鰻魚絕對夠新鮮,不用煮很久就可以吃了

魚肉咬起來有一點膠質的感覺,跟用烤的方式吃起來很不一樣

唯一就是可能沒有經過燒烤那樣的高溫烹煮所以魚刺的感覺會比較明顯一點,會讓人想挑掉,不然還蠻喜歡的說

IMG_5408_副本

IMG_5407_副本

 

 

 

 

 

鰻重小 $180(原價$280)

點火鍋有加購鰻魚飯的優惠,直接少了一百元好划算噢

浪漫鰻屋會不定時推出鰻魚飯半價的優惠,前幾天聽朋友在抱怨說去排隊等了好久

我倒覺得用加購就很划算用餐起來也舒服多了~

我比上次還要更喜歡他們的鰻魚飯,蒲燒醬汁入味、鰻魚又很新鮮無土味

而且更確定他們的鰻魚軟刺處理的比較好,一掃我在肥前屋被軟刺扎得亂七八糟的陰霾

除了米飯煮得比較濕軟外幾乎沒什麼好挑剔的,180元CP值實在很高,也難怪有人寧願排隊也要吃半價啦 

IMG_5464_副本 

IMG_5472_副本

 

 

 

 

 

什錦鰻魚海鮮披薩 $390

一坐下的時候我就跟友人講說他們鰻魚pizza超好吃必點!!

可是這次我發現pizza的配方變了~~~上次很像大阪燒味道的日式醬汁變成了番茄紅醬

倒也不是說不好吃了,但味道就比較有衝突感,也更偏向義式風味一些

IMG_5362_副本

IMG_5367_副本 

 

 

 

 

 

 

柚香白燒鰻 $250

跟其他鰻魚料理餐廳比起來,我還蠻推薦點這類較接近原始風味的鰻魚料理,例如這道白燒鰻

溫蒂率先咬了一口說:好乾。 我想說怎麼可能心驚膽顫得搶過來吃

吼~~~才不是乾勒,是酥!是酥啦!

因為少了傳統的蒲燒醬汁,口感的確非濕潤的,但它表面很酥,又不會像全油炸那般油膩

再灑上不死鹹的柚子鹽,我覺得還蠻有特色挺喜歡的耶 

IMG_5376_副本 

IMG_5394_副本 

 

 

 

 

 

糕渣黃金鰻 $160

說到糕渣我以前可是個不折不扣的糕渣控,超喜歡那熱騰騰時肉凍很化口的口感,覺得就像會融化的蘿蔔糕,但後來怕肥就很少吃了XD

這一份糕渣鰻有兩大塊,炸衣相當酥脆裡面的鰻魚也很飽滿

不過我倒是沒有吃到肉凍的感覺耶,比較像直接在吃炸鰻魚,是說這樣也較沒罪惡感啦哈哈

IMG_5451_副本

IMG_5456_副本 

 

 

 

 

 

鰻魚石鍋拌飯定食 $350

連韓式的石鍋拌飯都出現了~~~定食會附味噌湯跟小菜

石鍋拌飯的中間有顆生蛋黃要趁熱拌開來唷!

但這碗拌飯有點可惜的是煮得不夠久導致邊邊完全沒有鍋巴

事後有向店內服務人員反應,他們本來還要再做一碗給我們,但我們實在太飽了就作罷

IMG_5474_副本 

IMG_5488_副本

IMG_5487_副本 

IMG_5388_副本 

 

 

結論:

二訪浪漫鰻屋仍讓人滿意,二店在南港CityLink裡交通方便吃完飯也能逛一逛消化一下

鰻魚軟刺處理得很好不會扎喉嚨,鰻魚飯的CP值相當高(配合活動或是加購價就更更划算)

沒有刷上醬汁以原味方式呈現的鰻魚料理也很值得點,畢竟不夠新鮮的鰻魚是絕對沒辦法這麼做的

裝潢還有環境也是我喜歡浪漫鰻屋很重要的一點,消費雖然不低

但想一想鰻魚本身就是比較價高的魚,加上舒適的用餐環境其實也還能接受

家人朋友聚會甚至商務宴客也不失禮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299號C1棟8樓           

電話:02-26536608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心心♥ 我吃故我在。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江牛牛

  • 直接少一百真的好划算喔
    這裡氣氛真棒!!!
  • 胖王子
  • 推推!心心安安!每次我跟朋友看到那種地上有洞可以把腳伸進去的那種和室,我們都有一種很北七的想法,想把桌子搬走,在那洞裡放熱水泡溫泉,應該還滿爽的ㄏㄏ!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