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45_副本

 

 

 

 

 

內湖的聚餐名店『好飯食堂 HOW FUN』進軍東區啦

常常覺得在口袋裡放了爆炸多的內湖餐廳,但去內湖的機會比較少所以也消滅的比較慢

好飯食堂能開到東區來實在太開心了!

這次也特別感謝朋友的推薦可以來到東區店試吃

好飯的英文名字很可愛耶,就叫『HOW FUN』,顧名思義就是好吃又好玩的餐廳啦

地點就在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後方第三條巷子,鮮艷又亮得發光的招牌超好找的啦!

IMG_3494_副本 

 

 

 

門口有一台像是遊樂園裡賣爆米花的推車

不過這是應該是裝飾啦,當天沒有看到外賣服務XD

IMG_3495_副本 

 

 

 

店內裝潢也是五顏六色繽紛活潑的美式風格

頭上還有。。。鐵鍋!也太可愛了吧好想玩亂打秀阿哈哈哈

IMG_3508_副本

IMG_3509_副本 

IMG_3517_副本

IMG_3742_副本

IMG_3497_副本 

 

 

 

窗邊的圓桌像不像旋轉木馬!又再被可愛了一次

後來老闆問我覺得店裡像什麼~?

我說:樂高主題?遊樂園?

結果答案是馬戲團啦!唉唷差不多阿哈哈都很歡樂的風格呀

IMG_3506_副本

IMG_3501_副本 

 

 

 

店內還有一台小精靈的遊戲機,媽呀這我小時候超愛玩的!!!

害我吃飽後在這裡玩好久XDDD(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IMG_3516_副本 

 

 

 

 

 

 

 

來看菜單

好飯食堂最著名的就是西班牙燉飯了,每種燉飯都有分為一、二或四人份

一般都是使用台灣米,單人加價60元就能升級成道地的西班牙米!

也別忘了來點TAPAS,西班牙人最喜歡的小點心

餐點都是單點式的沒有套餐,不過都可以多人一起share 

IMG_3680_副本IMG_3681_副本 

(有沒有人要來挑戰大胃王!)

IMG_3746_副本 

IMG_3682_副本 

IMG_3689_副本 

IMG_3690_副本 

IMG_3688_副本 

IMG_3684_副本

IMG_3685_副本

IMG_3686_副本

IMG_3687_副本 

 

 

 

餐具都放在桌上了,一開始還很好奇粉紅色的夾子是要幹嘛用

等餐點上桌才知道原來是用來夾鐵鍋防燙用的啦~超級貼心耶

IMG_3529_副本 

 

 

 

 

 

開胃小菜是紅橄欖 綠橄欖 珍珠洋蔥

味道較鹹些適合配酒

IMG_3538_副本 

 

 

 

 

 

 

TOMATO CAPTAIN 番茄隊長 $160

PINKY LADY 粉紅小姐 $160

雖然看起來很像調酒,但這兩款飲品都是沒有酒精的唷

番茄隊長有番茄 蔓越莓鳳梨相間的漂亮漸層色,紅通通的粉紅小姐來自於草莓蔓越莓

兩款飲品都屬酸酸甜甜,番茄隊長稍為濃郁一些,粉紅小姐則比較清爽

搭配西班牙料理都很適合唷

IMG_3541_副本

IMG_3550_副本 

 

 

 

 

 

 

 

番茄冷湯 $120

冷湯是歐洲人夏季不可或缺的湯品,大多是用蔬果打成的,比奶油類的濃湯來得清爽

台灣人比較沒有喝冷湯的習慣,但基於好奇心我還是點來試試,

畢竟想喝到這麼道地的西班牙冷湯還不容易勒!

番茄冷湯是用大顆牛番茄與甜椒打的,並淋上少許橄欖油

有附兩片薄脆的麵包小黃瓜,把湯當成沾醬一樣吃,酸甜濃稠的口感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等到麵包跟小黃瓜都吃光之後,沾醬恢復冷湯的身分,要用『喝的』的確讓我不習慣XD

我個人會建議如果要點冷湯的話可以再點個麵包拼盤大家一起share著吃還挺不錯的

IMG_3560_副本

IMG_3568_副本 

 

 

 

 

 

 

 

手工牛肉丸佐番茄醬汁 $160

我發現我還蠻喜歡吃肉丸子這類的小點心耶,IKEA的牛肉丸也是我的愛,好適合住在歐洲噢我XDDD

好飯的牛肉丸算很大顆噢!至少要兩口才有辦法吃完

混和牛肉與豬肉的肉丸子非常紮實,咬下去有飽滿的肉汁與番茄醬汁的陪襯,更有我喜歡的起司香

IMG_3554_副本 

IMG_3570_副本 

 

 

 

 

 

 

 

酒漬黑櫻桃煙燻鴨胸 $250

選用油脂豐富的宜蘭櫻桃鴨,經過煙燻後粉嫩的肉質Q嫩不柴,亦沒有過重的鴨味

可以搭配黑櫻桃醬一起吃更不膩口!不過這盤份量比較少了些會覺得略貴

IMG_3577_副本

IMG_3583_副本 

 

 

 

 

 

 

 

馬鈴薯烘蛋佐西班牙美乃滋 $160

爆炸推這道烘蛋!!!

我本來就是嚴重的蛋料理控,看到這厚厚的烘蛋,眼睛嘴巴還有手上的刀叉都被它吸走了

(剛剛吃的菜們都要哭了啦XDDD)

馬鈴薯鋪在烘蛋的最上層,若有似無的綿密與甜味不搶走飽滿厚蛋的戲

此外,不得不提厲害的西班牙美乃滋,蒜香味超級加分,這盤我就自己吃掉了大半個!

IMG_3587_副本

IMG_3589_副本

IMG_3600_副本 

 

 

 

 

 

 

 

龍與玫瑰 $350

這是一道隱藏版的調酒,上桌時服務生會告訴你一段有關騎士、龍與公主的故事

那為什麼又會有玫瑰呢?想聽嗎?

自己去點來讓店員告訴你啦XDDD(←我是否超欠揍)

未滿18歲禁止飲酒

IMG_3606_副本

IMG_3608_副本 

 

 

 

把龍與玫瑰倒進杯子裡乾冰煙霧湧出,視覺效果極佳

隨後服務生會用噴槍燒一下龍眼乾為酒增添香氣

這款調酒混合了西班牙雪莉酒 鳳梨 萊姆酒 玫瑰利口酒,我平常不太喝酒覺得酒味算蠻重的

IMG_3610_副本

IMG_3614_副本 

 

 

 

 

 

 

 

炙燒比目魚鰭邊肉好飯 一人份$420

我跟TJ都愛比目魚鰭邊肉愛到不行,這道好飯上桌就讓我們開心慘了

沒看過有人這樣放比目魚鰭邊肉的啦!四大條耶!!!是否很over!!!

IMG_3618_副本

IMG_3622_副本 

 

 

 

炙燒後的比目魚又放在熱騰騰的烤飯上已經化得用叉子提不起來,得用湯匙才行!

大部分台灣的燉飯都是使用較柔軟的台灣米,時常嚷嚷喜歡硬飯的人可以加價換Bomba西班牙米試試

米粒口感會硬硬的,像沒熟沒熟的飯,但其實它已經比一般台灣米多吸了三倍的湯汁了!!

咬下去當然不會爆漿啦XDDD 但真的好香好入味噢~

魚油香早已融入米飯裡,最好再擠點檸檬提味,大口享受比目魚鰭邊肉實在太過癮了啦! 

IMG_3628_副本

IMG_3631_副本

IMG_3641_副本 

 

 

 

 

 

 

 

印度洋迷你龍蝦海鮮好飯 兩人份$1200

兩人份的鍋子大了一倍,份量也好驚人噢 不知道四人份的好飯會是多麼壯觀

上頭放了一隻不算小的龍蝦(我覺得不迷你阿。。。),周圍還鋪了滿滿的海鮮

IMG_3642_副本

IMG_3645_副本 

 

 

 

好吧,我必須得小聲說一件事,當我看見菜名是『迷你龍蝦』的時候

心裡想的就是『殼多、肉少、看看就好』的龍蝦XDDD

爸特。。。人生怎會這樣的迂迴阿~~~事實根本不是憨人所想得如此簡單!!!

IMG_3647_副本 

 

 

 

把龍蝦翻~過來,再拉~一下

這這這真的是『從頭到尾』都是肉耶!!!老闆要不是偷塞蝦肉就是超細心挑選食材啦

蝦肉這樣飽滿的小龍蝦我還真是第一見到,紮實Q彈的口感就更不用說了,超過癮啦

這時候就想起沒一起來吃的心媽,打包另外半隻回家以表孝心

結果回家她也嗑的超開心的,連龍蝦鬚裡的肉都不放過勒XD 

IMG_3672_副本  

IMG_3675_副本 

 

 

 

一旁的海鮮群有蛤蠣 淡菜 花枝 扇貝都非常新鮮,也讓烤飯有更為濃郁的海味

店家還放了自製的手工西班牙臘腸,有很特別的香料味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這道烤飯雖然價位偏高但真的超級真材實料來著啦 

IMG_3649_副本

IMG_3655_副本

IMG_3656_副本

 

 

 

 

 

 

吃完上面的餐點已讓我們兩個飽到懷孕

但這時候想到甜點居然就覺得還吃得下,原來甜點胃是真實存在的呀(點頭)

 

米布丁 $80

用可愛的罐子裝著,俯瞰它覺得好像枕頭噢,上面有灑上少許肉桂,不喜歡可以撥掉

這米布丁的米粒不是台灣米也不是西班牙米,是義大利米唷!

咬起來很大顆而且很有咬勁,大概是我吃過最有『咬勁』的布丁了XD

奶香濃郁甜度適中,我覺得算蠻好吃的,要是能再濕潤一點應該會更棒

IMG_3700_副本 

IMG_3707_副本 

IMG_3709_副本

 

 

 

 

 

 

 

傳統布丁 $80

就是上層有焦糖的烤布蕾,多了肉桂與柑橘的味道,很滑嫩咕溜甜度也比較高

但傳統布丁的肉桂就不能剝掉了,所以不喜歡肉桂味的就自行斟酌囉

IMG_3704_副本 

IMG_3729_副本

 

 

 

 

 

 

 

季節甜點(布朗尼) $120

這是當天最喜歡的甜點,布朗尼本身不會太過紮實,巧克力帶點苦味較不膩口

雖然沒有冰淇淋,但搭配輕柔不膩的法國鮮奶油也非常美味

IMG_3715_副本

IMG_3722_副本 

IMG_3736_副本 

 

 

 

 

 

 

 

 

熱拿鐵 $120 

雖然前面已經喝掉了兩杯飲料加一瓶酒 

但還是忍不住點了一杯熱拿鐵,誰叫老闆要說:我們的咖啡很好喝噢(加這個表情^___^) 

拿鐵有漂亮的拉花加上厚又綿密的奶泡即足以讓我滿足 

咖啡酸度適中喝起來很舒服,搭配甜點真是太棒了! 

IMG_3698_副本 

 

 

 

走出來看到招牌是我們剛剛吃烤飯的鍋子~真的是很可愛的餐廳,不免讓人會心一笑呀

IMG_3496_副本 

 

 

結論:

整體來說好飯食堂的東西真的都還蠻好吃的,且還能吃到道地的西班牙燉飯

料理方式與擺盤也都很精緻細膩,主要是口味不會很重鹹吃完也不會口渴

因沒有套餐所以點起來價位稍微偏高,不過餐點分量都很足且真材實料~算是很值得啦

這邊真的蠻適合朋友聚餐的,氣氛活潑歡樂,烤飯有多種選擇可以點來大家分食

假日中午則有早午餐,甜點咖啡可當下午茶,女生聚會也很適合來噢!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1號       

電話:02-2731320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心心♥ 我吃故我在。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開朗
  • 好喜歡這篇文章噢!!!
  • Bestof必吃排行榜
  • 這家我想到菜單好像是雪糕人拍的耶
  • 我打到番茄湯的時候一直很想叫你喝喝看~~~

    ♥心心♥ 於 2014/10/05 01:23 回覆

  • CHUCHU
  • 食物看起來真不錯!!已收到口袋名單
  • 江牛牛

  • 拍得好好吃喔!!!真棒!!

    烘蛋無敵讚~我也吃了大半個!!爽呼呼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