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06_2_副本_副本 

 

   

 

首先得先跟我FB上被這張照片嚇到的狂恭喜親朋好友們說抱歉啦XDDD

我們真的還沒婚頭啦~~~不過連我自己也好喜歡這張幸福滿溢的照片

IMG_3406_2_副本 

 

  

 

一直以來部落格都寫美食居多,比較少分享自己的事情

話說我跟TJ到這個月剛好交往滿五年了!五年耶五年耶五年耶!!!我的青春阿~XD

 

時間回到五年前。。。

我們兩個是大學同學,在大二的某一天,TJ載我回家的時候忽然把我的手拉去抱他肥肥的肚子

就此展開這條不歸路~(咦?)

老實說從在一起之後TJ真的對我很好,我想我身邊的朋友都很能認同這句話XD

尤其是大學期間無怨無悔的幫我去上課點名教我寫作業才讓我順利畢業阿哈哈哈

也是因為我們兩個都超。級。愛。吃。才開始一起經營部落格

雖然數量不是很多,但部落格裡的【TJ食記】應該是過目不忘吧XDDD

(照片裡的是我們的兒子叫做小鼻,是隻時常被誤認成瑪爾濟斯的西施犬)

IMG_4063_副本

  

   

 

這次能有機會到點睛品試戴鑽戒、了解鑽戒,我跟TJ都還蠻開心的

點睛品隸屬於有名的周生生集團,就是在香港隨處可見的金飾珠寶專賣店

我們今天來到板橋遠東百貨的櫃位,這裡是一個為了準新人量身打造的『婚嫁概念館

除了有多種品牌的鑽戒、對戒可選擇外,亦有婚禮中傳承時刻所需的黃金飾品

點睛品婚嫁概念館也提供新人免費對戒刻字及求婚企劃服務,一次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超級貼心

IMG_3199_副本IMG_3194_副本 IMG_3201_副本IMG_3205_副本IMG_3208_副本

IMG_3211_副本 

 

   

 

Infini Love 全愛鑽

這個系列是最頂級的極完美車工鑽戒,來自世界鑽石之都-比利時的安特衛普500多年的巨匠超凡工藝

凝聚了三大完美(完美比例、完美對稱、完美磨光),全世界僅有少於1%的鑽石符合「極完美車工」標準

現場看著這實品真的超級bling bling非常耀眼

IMG_3218_副本 

 

(2014年LOVE is ALL形象廣告)

 

 

(INFINI LOVE 全愛鑽製作過程)

 

 

 

 

相信大部分的人在結婚前對鑽石大多是沒有什麼概念的

點睛品的專業服務人員會用平板電腦做一套非常完整的介紹

說真的在介紹鑽石的時候TJ居然聽得比我還要認真阿!

回家還一副超得意的樣子說他現在對鑽石超了解的哈哈

果然如服務人員所說男生注重專業,女生比較注重外觀跟大不大顆啦XDDD

 

購買點睛品的Infini Love全愛鑽鑽戒都會附上一個目視鏡

透過目視鏡可以看到Infini Love全愛鑽超完美對稱的八心八箭

八心八箭又稱為邱比特的車工,而極完美車工最為講究,可以欣賞到8個完整無缺的心箭影像

也才能將鑽石的光芒綻放到極致

IMG_3371_副本IMG_3276_副本 IMG_3368_副本 

 

 

 

除此之外還會附有由世界三大獨立認可寶石鑒定所之一

位於比利時安特衛普的IGI(International Gemological Institute)所發出的鑽石鑑定證書

就像是鑽石的身分證一樣,連上面的八心八箭照片也都是該顆鑽石的真實照片唷!

即便連鑽石較小顆的對戒也一樣有小張的鑽石鑑定卡

代表每顆鑽戒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就像每個男孩眼中唯一的女孩、TJ眼中的心心一樣(不准否認!) 

IMG_3307_副本 

IMG_3314_副本 

  

Infini Love全愛鑽還有一個小祕密

就是在鑽石的腰部用激光刻上了Infini Love的字樣與IGI的證書編號

當然用肉眼是完全看不到的,一定要用這特殊的顯微鏡啦~ 

IMG_3321_副本  IMG_3348_副本  IMG_3316_副本 IMG_3379_副本 

  

經典的六爪單顆鑽搭配窄版的戒環,簡約且非常耐看,還讓我的手指變得好修長噢XD

而且六爪的戒台還讓鑽石有放大的效果,是經典中的經典款

IMG_3243_副本 IMG_3471_副本

   

三款單顆鑽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款,心型設計的戒台非常浪漫

被四顆愛心圍繞的鑽石一定感覺有幸福滿滿的感覺,就跟戴著它的我一樣Infini Love Diamond全愛鑽-Love系列 

  

可能是名字裡有『心』的關係,一直以來對心型的物品就是毫無抵抗力呀

這款的設計也讓戒指比較有裸鑽的感覺,戒環也有點像是蝴蝶結,實在太夢幻了

也可以另外搭配玫瑰金的線戒也非常有氣質

IMG_3234_副本 IMG_3298_副本 IMG_3455_副本

  

這顆鑽石足足有一克拉耶!旁邊還鑲嵌許多碎鑽

戴上它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身價不斐,好不想拿下來呀XD

設計靈感取材於安特衛普博物館典藏骨董珠寶,古典華麗也非常優雅

托高的戒台宛如雙手擁抱著鑽石,也象徵把心愛的女孩捧在手心

用來求婚應該任誰都會說Yes! I do.吧

IMG_3265_副本 IMG_3433_副本 IMG_3441_副本 

    

Infini Love全愛鑽也有對戒系列,為了配合TJ我選了這款試戴

因為TJ特別喜歡比較寬版的戒指,而這款戒指有兩條平行線相交於一點之意

中間的鑽石變得特別有意義,也讓我很喜歡

IMG_3383_副本 IMG_3293_副本IMG_3404_副本

 

   

 

PROMESSA對戒

PROMESSA是義大利語『承諾』的意思,代表見證雙方愛的承諾

PROMESSA對戒系列選取代表純淨、永恆的Pt950鉑金作為主要金屬素材

運用日本加壓生產技術,將鉑金的密度再提高,在視覺上更為精緻細膩,亦流露出堅貞不渝的氣息

IMG_3334_副本 

  

PROMESSA雖然是對戒系列,但每個戒指都是可以單買的

像是右邊的對戒其實就不是同一組,但這樣搭也非常好看對吧 

IMG_3390_副本 IMG_3392_副本 

點睛品 PROMESS 鉑金對戒 

   

這兩款戒指融入溫暖的玫瑰金,也非常顯白

女戒戒身配上珠點圍邊的設計,彷如兩道平行線創造戀人間珍藏的美麗軌跡

訴說著一路上互相扶持與珍惜的幸福,如同兩人在人生路相陪伴,永不感到寂寞

其實就像是我們的愛情一樣,無論是大學時期或我進入職場工作的時候,TJ總是無怨無悔的陪伴

發生任何困難第一個都是想到他,他也從來不會讓我覺得我只有一個人

我們雖然沒有經歷過什麼大風大浪,但一路上也孕育了不少回憶

IMG_3406_2_副本 IMG_3337_副本 

  

 

而這款對戒以雙環戒指的標誌代表彼此心心相印

其實帶了幾款對戒後,我覺得我跟TJ好像很難找到適合對戒

因為。。。我們的膚色真的差了有點多阿哈哈哈

難得這款雙環戒指讓TJ有更成熟的時尚感,女戒上也有配鑽,閃亮又不會太高調

覺得很適合我們耶

IMG_3350_副本   IMG_3414_副本 

 

  

  

愛情詩語V&A鉑金系列對戒

V&A系列靈感源自維多利亞與亞伯特博物館典藏珠寶

以恆久不變的鉑金打造愛情的信物,將表達感情的詩語或箴言刻印在戒圈上,藉此表達情人之間的相戀情意 

IMG_3354_副本 

  

這一系列的對戒雖然沒有華麗的配鑽,但是將詩詞或圖騰刻在戒圈上,細讀並了解它的涵意其實也非常浪漫

而且我覺得這系列的價錢也可愛許多,做為禮物或交往週年紀念品也相當合適

IMG_3394_副本 

  

 

像這款對戒,戒環上的圖騰就是一隻兔子後方有兩隻獵豹在追逐著

兔子後方的第一隻獵豹就代表著現在身邊的情人

他是在說著:不管小兔兔妳身後有多少追求者,我永遠會是第一個追上妳的那個!

天哪我最無法招架這種有點強制的保護了,好有安全感>///<

且這款戒指的設計兼具古典風格與現代時尚感,配戴起來很典雅也很百搭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的男友是像TJ一樣,是個完全不會任何甜言蜜語的人

我跟五妞去韓國玩的第一天晚上,問在台灣的TJ想不想我,

他居然非常老實回答的說:還好

害五妞聽到這件事全部都笑翻!!!

也許不擅長甜言蜜語的人就可以透過有愛情涵義的對戒來表達呀

V&A-追求對戒IMG_3410_副本 

 

  

 

最近常覺得我們兩的默契已經好到不可言喻了

好比說當天我們真的完全沒約好(我發誓是真的)就穿了情侶色出現

TJ是個超級務實又完全不浪漫的男友,生活中實在很少感動或驚喜(當然平淡也是一種幸福啦)

我最愛舉例說我收過的情人節禮物包括:機車大鎖、輕淨美茶一箱、刮刮樂一排=___=

但今天在點睛品的婚嫁概念館真的有讓我好浪漫好甜蜜好幸福的感覺,原來鑽戒的魔力如此強大

如果未來真的有那麼一天。。。我們也會再回到這裡的:)

IMG_3415_2_副本IMG_3477_副本IMG_3485_副本 點睛品婚嫁概念館_副本  

 

 

[點睛品婚嫁概念館]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舊遠百)

電話:02-89522980

官網:http://www.emphasis.com.tw/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