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2_副本 

 

 

 

 

 

我真的覺得最近非吃不可的口袋名單好像少得可憐阿阿阿

為了這天五妞的聚會簡直大傷腦筋

不是碰上態度很差的老闆不然就是看上的餐廳不能訂位

因為人數比較多又遇上假日我們根本不敢冒這風險阿

最後就選上了市府站松山文創旁的『Artista Perfetto』,簡稱AP

我覺得這篇又要被我打成廢話很多的路線了請別見怪XD

首先,松山高中(我學校我學校)旁邊的巷子裡也多太多有特色的餐廳了吧!

真不知道這對學弟妹來說是幸福還不是,因為平價美食變得好~少~

再來說到Artista Perfetto,我們當天還聊到取店名這件事真的很重要

因為好比這家店的名字實在是沒有很好記耶哈哈!還好有AP的簡稱啦

IMG_9988_副本 

 

 

 

我想應該是因為用民宅改建所以門口有小院子,很有附近的『文創』風格

只是放這幾株小草有點逗阿XDDD 

IMG_9984_副本 

IMG_9987_副本 

 

 

 

 

 

Artista Perfetto在義大利文是咖啡藝術家的意思,由六個來自香港的咖啡愛好者所創立

他們各自有拉花專業,厲害的是還有得過世界拉花比賽的冠軍

走進AP裡面第一個感覺就是這裡好像髮廊 salon

每個服務生好像也都有挑過的樣子,很像設計師勒XD

環境不會很擁擠,人多也有大的高腳桌,我覺得這空間蠻適合聚會的 

IMG_9977_副本 

IMG_9978_副本 

IMG_9981_副本  

IMG_9979_副本  

IMG_9980_副本 

 

 

 

桌上有個不知道功能的藝術品Alina就把他當面具來拍照XD

IMG_9973_副本 

 

 

 

 

 

 

 

菜單

大部分為飲品,詢問店員後得知只要點『熱飲』就有拉花

但如果是想要招牌的人臉拉花就要點『拿鐵瑪奇朵』

另外本來只有商業午餐才提供的義大利麵現在也全天供應 

IMG_9964_副本 

IMG_9966_副本 

IMG_9967_副本 

IMG_9968_副本 

IMG_9969_副本 

IMG_9970_副本 

IMG_9971_副本  

IMG_9972_副本 

 

 

 

 

 

 

 

我們分別點了四杯熱飲及一杯冰飲,不過只有三杯有拉花,等下再告訴你為什麼

IMG_0028_副本 

IMG_0017_副本 

 

 

 

 

 

 

 

 

 

 

冰薄荷可可  $200

五杯飲料中的唯一冰飲,其實我也愛喝冰飲

但是聽到只有熱的才有拉花就說什麼也要點熱的,是吧是吧

可可最下方較苦,中間層偏甜,上面則是奶泡,當然還有薄荷涼涼的香氣

沒有不好喝啦,但這杯真的是蠻貴的 

IMG_0001_副本 

 

 

 

 

 

 

 

熱巧克力 $170

沒想到熱巧克力也有捲毛小孩的拉花!

我偷喝了一口覺得有點甜也有點淡

總覺得喝過Joco latte的巧克力就會變得很挑阿XD 

IMG_0010_副本 

IMG_0012_副本 

 

 

 

 

 

 

 

拿鐵瑪奇朵 $160

令人期待的女人側臉拉花,一定要點拿鐵瑪奇朵才看的到

那是因為一般的拿鐵是把牛奶加入咖啡,而瑪奇朵則是將咖啡加入牛奶,才能畫出這樣的造型

不過因為是用咖啡作畫,我覺得冒泡泡消失得很快,要拍照手腳要快囉

IMG_0007_副本 

IMG_0032_副本 

 

 

 

 

 

 

 

另一杯拿鐵瑪奇朵是另一種造型,還沒上桌前我心裡還想著要是一樣的我就!!!

。。。也不能怎樣啦

是說這拉花有用心耶!怎麼說呢?

IMG_0014_副本 

 

 

 

其實當天的五妞聚的dress code是:兵馬俑風!

哈哈哈哈就是包頭啦XD 上次Sheena梳了包頭一直被我說是兵馬俑哈哈

S__876565_副本 

 

 

 

看到這杯拿鐵瑪奇朵的拉花好像頭上也有鼓鼓的

不知道是不是有catch到我們的主題XD

霸特還是要霸特一下,我覺得AP的咖啡真的好~酸~

我自己是沒有很喜歡這麼酸的咖啡說

IMG_0018_副本 

 

 

 

 

 

 

 

 

熱榛果牛奶 $130

最後一杯也是熱飲,她也有拉花噢~是國王的拉花~~~

聰明的人才看的噢!!!

喝起來就是有花生味的牛奶這樣

IMG_0002_副本 

 

 

 

 

 

 

 

夏日鬆餅 $160

這鬆餅一上桌的時候Sheena說:怎麼好像俗俗(ㄙㄨㄥˊㄙㄨㄥˊ)的

哈哈哈哈差點笑死我!!!應該是因為巧克力米的關係吧

冰淇淋上面的藍莓醬糖漿味有點重,如果不要藍莓醬也 不要奶油 然後還不要巧克力米的話

(好像快什麼都沒有了!)剩下的鬆餅跟冰淇淋是還不錯吃啦

IMG_0030_副本

IMG_0034_副本

IMG_0041_副本 

 

 

結論:

餐廳內的鹹甜食選擇都不多,來這裡就是要喝咖啡的

不過這裡的咖啡偏酸我也不是很喜歡XD 但熱咖啡有漂亮的拉花啦

我覺得這裡最棒的應該是環境與服務

兩小時一到會有人來結帳,但是明確告知無人候位可以繼續坐

服務態度也不錯,也會不定時來加水

看到他們的粉絲團也有在開拉花教學課,有興趣也可以去參考

雖然食物飲料沒有說很合我們胃口,但仍是個適合聊天拍照的地方囉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15號    

電話:02-27637002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心心♥ 我吃故我在。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heena♥
  • 哈哈哈哈你這篇打得好逗趣XD
  • 江牛牛

  • 好好笑!!!

    兵馬俑都出來了XD
    還有國王的拉花是啥啦....

    害我從頭笑到尾...
  • Alina 愛琳娜
  • ㄟ打錯 是包頭是包頭
    哭泣的包頭少女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