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41_副本

 

 

 

 

 

 

看了一堆台北Caffe bene的普評跟負評後本來打消我非來不可得念頭了

阿~但是我好奇心還是太過旺盛,加上開幕期間有九折(到今天而已←好欠揍阿XD)

就秉持著不期不待不受傷害+貪九折小便宜的心態來了XDDD

 

Caffe bene來台北的第一家店就選在一級戰區,東區明曜百貨後方巷子裡

其實我喜歡直接打『咖啡病』,因為我真的有咖啡病阿,一天沒有喝咖啡就像生病了一樣!!!

經網友告知原來是唸:咖啡陪你!原來我一直念錯哈哈哈

IMG_9111_副本 

 

 

 

我知道代言人是張根碩,也知道張根碩好像很紅

爸特。。。我真的不知到他長什麼樣子XDDD

看到看板才知道,哦~原來長這樣!還蠻像飛輪海的

話說回來那他旁邊那女的速隨?

(對不起!!我不哈韓星不要白眼我XD)

IMG_9112_副本 

 

 

 

 

 

 

 

走進Caffe bene後第一件事就是:不要猶豫了趕緊埋頭找位子吧!

我們很幸運的完全沒有等待就有位子了,不過並不是生意不好噢

店內始終維持著9成滿以上的狀態,但人潮還是有比預期的少很多是真的XD

是因為從高雄一路紅到台中,輪到台北的時候大家都膩了嗎?

還是真的價泥拍呷?等下就知道啦!

IMG_9108_副本 

 

 

 

風格結合了歐風以及韓系社區文化,牆壁上的插圖也很有質感,裝潢還不錯阿

但是去過高雄台中店的人都說台北店實在有夠小有夠擠XD

我是無感啦東區的咖啡店不都這樣!而且不這樣翻桌率哪會高哪撐得起高昂的租金哈哈

因此目前為止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IMG_9127_副本

IMG_9129_副本 

IMG_9133_副本 

 

 

 

 

 

找到位子後就可以自行到櫃檯點餐

IMG_9136_副本

IMG_9120_副本 

 

 

 

菜單在這裡~背面的早餐只在下午一點前提供

如果一點後想吃鹹的就只剩下唯一的選擇:蒜香起司吐司

這是我皺的第一下眉頭XD

IMG_9102_副本

IMG_9103_副本

IMG_9104_副本

IMG_9105_副本 

 

 

 

 

 

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可以去櫃台附近參考『三布魯』

三布魯就是Sample的非常台味講法,前陣子看雨後驕陽學到的XDDD

IMG_9115_副本

IMG_9122_副本 

 

 

 

看起來很厲害很漂亮的刨冰,但聽說很雷很騙錢,尤其是巧克力惡魔那個

一碗要250包括熱量1300大卡,第一次覺得ICE MONSTER好像蠻佛心的(誤)

IMG_9118_副本

IMG_9119_副本

IMG_9138_副本 

 

 

 

 

 

Caffe bene也有賣品牌商品,是各式各樣的杯子

看起來好像百貨公司的贈品,而且超商集點換杯子導致我們家杯子量爆增

害我現在看到杯子都完全無感

IMG_9106_副本 

 

 

 

 

 

 

 

然後我要來說讓我皺第二下眉頭的事了!對~就是這個鐘

它好像很有名大家也都很愛跟它拍照

爸特!!!

IMG_9123_副本 

 

 

 

東區店的鐘根本就黏歪了啊!!!!!

我真的邊看邊在心裡大笑欸XDDDDD

IMG_9125_副本 

 

 

 

 

 

 

 

點完餐後就拿著小飛碟在位子上等它震動再去取餐就可以了 

IMG_9100_副本 

 

 

 

 

 

 

 

點了一鹹一甜+一杯咖啡,因為完全沒有套餐價或飲料加購優惠

個人覺得並沒有很便宜,尤其是國寶珍奶居然一杯120起跳,芋香口味看起來還超級色素

IMG_9141_副本 

 

 

 

 

 

蒜香起司吐司 $150

因為我們當天是去吃晚餐的,所以還是點了這唯一的鹹食

不然我原本覺得區區一個厚片吐司居然要150是搶劫嗎?

好啦他的起司醬真的還蠻多蠻濃郁的,中間也還有再夾一片起司

吐司因有塗抹上蒜香奶油吃起來鹹香夠味不會很乾很單調

不過TJ說了一句中懇的話:厚片吐司而已要做得不好吃也很難吧,而且他還賣這麼貴耶!

好啦也對,然後蒜香味雖然不重但吃完後嘴巴還是會有點臭臭的XD

IMG_9156_副本

IMG_9158_副本 

 

 

 

 

 

 

 

草莓派思脆 $170

既然大家都覺得刨冰很雷就點派思脆好了,至少它蠻美的看了心情不壞

IMG_9147_副本 

 

 

 

派思脆跟剛剛的 蒜香吐司一樣,外表很漂亮不過中間完全沒什麼特別的XD 想拍剖面就會有點燈冷

這麵包吃起來就丹麥麵包阿,外層略酥脆似可頌還有一點糖衣

草莓軟軟爛爛的應該不是新鮮草莓,比較像是被拿去做成草莓果醬做到一半就,厄,被放去派思脆上了

但也不會很難吃啦其實。不過鮮奶油就比較扣分,在那邊給我有點乳水分離的口感實在不太好

IMG_9152_副本

IMG_9154_副本 

 

 

 

 

 

 

 

咖啡拿鐵 $105(中杯)

阿阿阿我居然還沒拍照就喝了導致他八分滿,害我差點強迫症發作再去點一杯啦!!!

咖啡味道跟星巴克真的還蠻像的耶,不過以去冰拿鐵來說鮮奶量比星巴克偏少了點

還記得上回去韓國玩的時後(因為是跟團所以完全不知道Caffe bene)覺得韓國的咖啡實在很難喝

鮮奶量超級無敵少的,而且他們好喜歡喝即溶式三合一咖啡

因此這杯拿鐵已有超出我預期的好喝了

IMG_9160_副本 

 

 

 

 

 

吃完喝完要自己拿餐盤去放唷!

IMG_9132_副本 

 

 

 

 

 

去逛逛官網才發現當日壽星可以免費兌換派思脆或刨冰一份耶!

(圖片取自caffe bene官網)

慶生海報  

 

 

結論:

有沒有人覺得我這篇廢話很多,因為不講廢話這篇實在也沒什麼好打的XD

簡單來說Caffe bene從頭到尾就是丹堤韓國版阿,論鹹食丹堤還樂勝勒!

我覺得這不是Caffe bene的問題啦,實在是台灣的咖啡店實在太萬能了,

不只要賣咖啡鬆餅還要賣義大利麵 pizza 漢堡 早午餐 炸的烤的通通有

到台灣的咖啡店裡總能找到想吃的東西是很幸福的事

當然Caffe bene還是有其優點,在東區能又多了個不限時間又有免費wifi的地方

對於有這類需求的顧客來說除了星巴克丹堤西雅圖外又多了個選擇囉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8號  

電話:02-27119906(不用打了全年無訂位機制)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