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29_副本 

 

 

 

 

 

東區的柏林頓花園幾年前因為看起來很壯觀的起司鍋煎餅開始翻紅

之後陸陸續續又開了幾間分店

不過我一直沒有吃過,這次決定來吃吃看到底他憑什麼開這麼多分店XD

(好想現在就偷說結論阿。。。忍耐忍耐)

目前光東區就有兩間分店,都在忠孝敦化,今天到訪的是忠孝店

IMG_0859_副本 

 

 

 

裝潢還蠻可愛的,門口有復古的腳踏車,裡面則是英式鄉村風 

IMG_0865_副本 

 

 

 

當時我還蠻驚訝週五晚上居然只有不到五成滿,大部分的座位都是空整個晚上

不過吃完之後就覺得,嗯,不意外(←忍不住開始唸唸唸了

IMG_0855_副本

IMG_0857_副本

IMG_0867_副本 

IMG_0850_副本

IMG_0871_副本 

 

 

 

 

 

 

 

菜單

本來菜單第一頁這種基本的介紹我都不愛放上來

但是我看到一句話實在無法苟同:溫暖貼心的服務。。。巴拉巴拉

當天有一個女服務生的服務態度真的超糟糕!!!是一個短頭髮長得蠻可愛的女生

我們只不過點餐的時候有點猶豫不決居然就立刻表達她的不耐煩,上餐也都臉超臭

我一向接受『沒有服務』這件事,但真的無法接受『糟糕的服務』啊!!!

IMG_0876_副本

IMG_0872_副本

IMG_0873_副本

IMG_0874_副本

IMG_0875_副本 

 

 

 

 

 

 

 

這裡沒有套餐,飲料皆須單點,還好他們都算好喝~

 

柏林頓奶茶 $120

IMG_0888_副本 

 

 

 

黃金柚子茶 $140

IMG_0890_副本 

 

 

 

 

 

 

 

義大利式蛋捲 $250

IMG_0893_副本 

 

 

 

早餐皆會附兩片煎餅及飲品

煎餅可選擇原味 伯爵 或 堅果

IMG_0879_副本 

 

 

 

在吃這份煎餅的時候我就覺得好不妙噢,暗自猶豫要不要取消甜點的煎餅

吃起來真的很乾,多吃幾口還會膩

且老實說這煎餅還比後面的好吃了,起碼他帶著些許伯爵茶的香氣

IMG_0883_副本 

 

 

 

飲品則是可以選擇英式早餐茶美式咖啡

我第一次發現我很不喜歡早餐茶那種很複雜的味道,尤其這杯還有一種代糖味

IMG_0892_副本 

 

 

 

義式蛋捲裡的餡料有培根九層塔,以番茄醬調味

口味還蠻台式的,但我覺得這已經是今天最好吃的餐點了!

 

IMG_0905_副本 

 

IMG_0925_副本 

 

 

 

會附薯塊沙拉~半月型薯塊很酥脆

IMG_0900_副本

IMG_0902_副本 

 

 

 

 

 

 

 

腰內漢堡排定食 $250

一樣會附薯塊與沙拉

我覺得一定是我們點錯了,應該要點豬排而非漢堡排的

這豬肉漢堡排很小一個,口感又很鬆散有點食不知味,非常不推耶

IMG_0909_副本

IMG_0915_副本 

 

 

 

 

 

 

 

提拉米蘇煎餅 $190

雖然它真的很美,也讓我拍了好幾張照片

但我不得不說它真的超。級。不。合。我。胃。口。。。

他根本不是提拉米蘇啊!!!

上面的是奶油起司而非馬斯卡朋,吃起來是酸的是酸的是酸的(還是我根本吃到壞掉的!?)

同行的溫蒂更狠,直接說它有一個『螞蟻費洛蒙的味道

這什麼味道啊聽得我們都快笑死了XDDD

她說是螞蟻捏死後聞起來的味道,拜託吼是誰會把捏死的螞蟻拿起來聞啦。。。

IMG_0929_副本

IMG_0931_副本 

IMG_0943_副本

IMG_0935_副本

IMG_0937_副本

IMG_0940_副本 

 

 

 

我覺得這已經不是膩不膩的問題了,是根本就不好吃啊!(這個口味啦)

最後我們連切下來的這一小塊都無法吃完,幾乎整個給它收回去

IMG_0951_副本 

IMG_0861_副本 

 

 

結論:

回到我開頭說來訪的目的,結論是百思不得其解啊!!!

可能是沒有點到對的東西吧,不管鹹的甜的都很不對味

服務部分又不太舒服,明明店裡就沒人候位還是準時趕人(不過這是規定所以我們也乖乖走了)

只能說東區餐廳真的不能只靠賣相啊!這樣競爭力是不夠的

要吃這個形狀的pancake我還是最喜歡Jamling cafe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啦,好不好吃真的很主觀,喜歡它的人也不要介意我的感受這樣XD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店家資訊] 

東區總店

地址: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8號

電話:02-8771-0967

 

忠孝店(本次造訪此分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7號

電話:02-27118857

 

天母東路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巷21-6號

電話:02-28710512

 

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號1F-1101櫃(新板誠品生活館)

電話:02-89641208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心心♥ 我吃故我在。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餅乾*chen
  • 我會把螞蟻捏死後拿來聞.....哈哈哈,所以我超怕那味道
    Jamling cafe超好吃+1
  • Banbi 斑比
  • 螞蟻費洛蒙是怎樣啦好煩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江牛牛

  • 哈哈哈 螞蟻費洛蒙真是笑死人了啦

    這間大家不是都推起司甚麼的口味嗎~~~
    看心心的介紹真的覺得這間店糟透了XD
  • J
  • 下次可以試試起司腰內漢堡排!還有起司煎餅(當然兩個不要同時點可能會膩)
    我個人是都去敦化店,覺得你可能沒點到東西又遇到不好的服務員>< 其實他三明治、定食、飲料真的都很不錯哦!!
  • J
  • 啊不是漢堡排啦是豬排:P
  • 麻糬公主
  • 不好吃+1 !!!
    我也覺得很乾...
  • 老龔
  • 天啊 有這麼糟嗎XD 只好改去Jamlin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