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72_副本 

 

 

 

 

 

鯊魚咬吐司從台中開到全台灣到處都是,感覺應該很少人還沒吃過他

第一次造訪時是剛紅到台北的時候(延伸:台北。鯊魚咬吐司*大口享受鬆餅早午餐~難怪大家這麼愛他 )

不過現在菜單持續在改版在進步,還多了我喜歡的焗飯,之後好像還會推出漢堡! 就決定再來吃吃看了

 

有一件事我真的覺得很奇怪,鯊魚原先只在台中有的時候大家都說很好吃,食記幾乎是無負評

後來開的到處都有之後就變成超多負評很多人都說很難吃(有些是服務有些看起來是加盟者沒顧好品質)

而且不只是鯊魚,台灣好多店都是這樣(清玉也有點像...)! 這揪境是什麼原理?

有時候我覺得食物口感味道等等只要符合他的價位就很不錯了阿,當然要撇開那種送你吃你還不吃的狀況

若要把一份賣一百多元的餐點硬要跟平常賣三四百元的比實在也沒什麼意義

況且每個人口味跟對價位合理度的感受不同,你覺得好吃我覺得不好吃、你覺得貴我不覺得,都是很正常的事

我想表達的其實就是我不是覺得鯊魚真的超級無敵好吃所以才二訪的

只是他的價位在台北來說不高,餐點也還算OK,很多人遇到服務很爛我也沒遇到,所以就再來吃新出的焗飯啦

以上碎碎念可以看完就忘記XD 來進入食記部份~

 

 

 

 

 

東區的鯊魚咬吐司在216巷與延吉街中間的小巷子裡

對面是 吐司利亞Toasteria,印象中這裡以前是很平價的港式餐廳3cafe,東區的餐廳真的撐很不久耶~"~

IMG_7741_副本

IMG_7745_副本

 

 

 

我覺得鯊魚的桌子好擠好小好窄是我比較受不了的小缺點

感覺來三個人可以坐四人桌是最舒服的XD

IMG_7746_副本

 

 

 

 

 

 

 

菜單在官網上有最完整的我就不再多佔空間了→鯊魚咬菜單

IMG_7749_副本 

 

 

 

他們前陣子推出的雲朵拿鐵,看起來就無敵好拍的

但是居然沒有賣了!!!為什麼阿阿阿阿阿

IMG_7750_副本 

 

 

 

起司焗烤飯只要180就吃的到了真的很便宜耶!

IMG_7754_副本

 

 

 

 

 

 

 

木瓜牛乳

點餐加$50可以選木瓜牛乳或黑咖啡,不能選湯品因為又沒賣了=___=

木瓜牛乳算是鯊魚的主打商品之一

打成有點像冰沙但喝不太到冰塊顆粒只覺得冰到頭很痛XDDD

我覺得放一陣子到沒那麼冰比較好喝,且也不影響味道

IMG_7758_副本 

 

 

 

我覺得他們的木瓜牛奶木瓜味跟牛奶味都不重,但好處是也不會太甜

不算是好喝的木瓜牛奶但是是好喝的飲料,只要+50元就有,CP值不差

IMG_7762_副本 

 

 

 

 

 

 

 

起司熱烤德腸紅醬飯 $200

IMG_7772_副本 

 

 

 

用小鐵鍋盛裝上桌,上面鋪著滿滿的焗烤起司

賣相分數還棒的耶! 

IMG_7767_副本 

 

 

 

雖然起司不厚但至少還拉得起來XD

且起司是柔軟的,烤至微焦我覺得不錯吃

IMG_7778_副本

IMG_7774_副本 

 

 

 

底下的紅醬飯有入味,米飯不會過濕或太乾恰到好處

而且德國香腸放的還不少,每一口都撈的到

除了洋蔥太大塊又沒煮軟外我覺得這還蠻好吃的~可以一解焗飯癮

IMG_7780_副本 

 

 

 

 

 

 

 

起司丁骨厚切豬排 $320 

IMG_7788_副本

 

 

 

這是鯊魚的菜單裡最貴的一份餐點,而且他的價位幾乎是接近其他餐點的兩倍

我這人就是這麼無聊,因為實在很想知道到底是什麼樣的餐點可以讓他們訂價(相對)這麼高,所以就點了XD 

IMG_7787_副本

 

 

 

上桌後發現好像還蠻不錯的!!!豬排又大又厚又有我最愛的焗烤起司!!!

IMG_7790_副本 

 

 

 

由於怎麼拍豬排先生就是會擋到後面的所有東西

所以來把盤子轉個半圈,後面也蠻豐富的,麵包 馬鈴薯 蛋 蔬菜 水果 通通都有,而且配色很美!哈哈 

IMG_7798_副本 

 

 

 

馬鈴薯切成片狀用烤的,我覺得有點乾乾的,不過優點是不油啦 

IMG_7800_副本 

 

 

 

炒蛋,上面的不是番茄醬是莎莎醬,會有一點辣唷 

IMG_7804_副本 

IMG_7807_副本 

 

 

 

這盤因為豬排先生的關係可能放不下吐司了

只有兩小塊麵包,有附草莓果醬

麵包烤到跟餅乾一樣脆,我覺得比吐司好吃XDDD

旁邊的生菜新鮮爽脆,就是太大片了讓人吃相好醜哈哈 

IMG_7810_副本

 

 

 

這看似美乃滋但吃起來是蜂蜜芥末味道的沾醬有點不知道要拿來沾什麼XD

應該沾生菜或塗在麵包上都可以 

IMG_7811_副本

 

 

 

主角來了!!!

這帶骨的豬排超厚又大片,根本鯊魚咬豬排

IMG_7797_副本

IMG_7791_副本

IMG_7794_副本 

 

 

 

這麼厚實的豬排+起司實在很邪惡,豬排本身還算有肉汁且肉質是軟嫩的

我尤其愛骨頭邊邊的肉,好吃到拿起來啃阿XDDD

IMG_7815_副本

IMG_7812_副本 

 

 

結論:

這天點的焗烤飯跟起司豬排雖然稱不上超好吃但都是安全範圍內

且餐點+50元就有飲料,又不收服務費,CP值不差

似乎很多人都有在鯊魚遇到服務不好的問題,現場我是都沒遇過

但電話訂位的時候TJ說公館店態度很差,所以最後我們就訂忠孝店了哈哈哈(可能是連鎖餐廳的好處?)

結論就是,如果預算不多或只願意在東區花個兩三百吃一餐

鯊魚咬吐司也許不是最好,但會是不錯的選擇之一囉!

 

 

延伸:台北。鯊魚咬吐司*大口享受鬆餅早午餐~難怪大家這麼愛他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之4號 

電話:02-27791168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